我们这个年龄层,比较尴尬

吴奇隆做客《步步惊心》:揭秘五男追一女

搜狐娱乐:你觉得这些年,娱乐圈有什么改变?

吴奇隆:变化大了,媒体的环境不一样,艺人的工作比以前复杂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资源,你可以去做很多包装,很多的事情,把一个人捧红不难。

搜狐娱乐:你适应现在的娱乐圈吗?不再是你有作品,大家才认识你的年代了。

吴奇隆:适应,不适应我就不在这里了。我觉得我们这个年龄层比较尴尬,我们有很传统的教育和观念,可是我们接触的工作人员或者环境里面,有很多新的思想。有些也不是说看不惯,我们能够理解的,可是我们做不到。我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人。

搜狐娱乐:你知道,小虎队之后,很多人都不相信你会再红起来。

吴奇隆:我明白,但是那也不会改变,我觉得演艺圈好玩的地方,就是不断有新的趋势出来。不管一部作品红不红,好不好,不会改变我对我工作的态度。如果说你容易被影响的话,你就容易被淘汰掉了。

搜狐娱乐:现在的红,和小虎队时候的红,有什么不一样?

吴奇隆:不一样。小虎队还是无法取代的。这次大家对我的评价,让我比较有压力。有人说,吴奇隆这种老戏骨出来就是不一样,我看见这三个字后,说实话,我都有点虚荣了,我觉得我没有白费这么多年的时间。

搜狐娱乐:这么多年的艺人生涯,你最快乐的是哪段时期?

吴奇隆:现在。小虎队像初恋一样,你永远觉得初恋是很浪漫很美的。但那是过去的东西,也是别人给你的。现在的我很清楚想做什么,也很享受我现在有能力决定我要做什么。

男人四十:有点尴尬正在阅读
这个年龄层比较尴尬,有很传统的教育和观念,也有很多新的思想。
小虎队再好,也是过去
我是没有办法一直在一个经历,或者一种环境里面停留太久的人。
害怕孤独,不想变雍正
当你在一个太高位置上的时候,你会被刻意地隔离开。
狗血人生,不须解释
不喜欢解释,是因为有些时候解释是没有用的。
记者手记,他活在当下
比起猛烈的逃离挣脱,或者试图在旧梦里寻找辉煌,吴奇隆能接受、正视、放下以往时光。
先锋问答
1、你觉得什么样的人可以被称之为先锋人物?
答:有责任感的,责任是最重要的。
2、谁是你心中的先锋人物?
答:雍正,他算一个。
3、先锋真言:
答: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有空间发展的。
分享:
先锋人物吴奇隆,吴奇隆先锋人物,吴奇隆,步步惊心,吴奇隆步步惊心,小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