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转发至:
 

  军装军装,当然是军装啊!这部战争剧里面怎么没有军装元素,殊不知,军装风就是最大的时尚,百年无变化的颜色款式都在今年的fashion圈大流行,从这个层面来说,《番号》就是潮流剧!

 
 

  巴黎2011年的潮流跟中国关系颇大,LV的旗袍简直在向中国致敬。那是因为,LV这次使用了中国元素来创作了。于是在整个秀场当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旗袍、立领、盘扣、马褂、折扇!就差戴一顶Chanel的斗笠帽了。难道这就是他们眼中的中国?

 

  约翰-列侬一定会感到欣慰:他最钟爱的圆眼镜全面攻陷时尚界。这个季节圆眼镜风潮越演越烈。不仅设计师纷纷推出圆框眼镜系列,名人们竞相戴圆眼镜亮相,圆眼镜时尚业然席卷平民大众,时常在最热门的街拍网站上出现。看样子,经典的“圆眼镜偶像”哈利-波特带来的不仅是票房的丰收,更是一场时尚界的革命。圆眼镜已悄悄回潮。早在2008年9月纽约时装周上,圆眼镜就全面攻陷T台。Proenza Schouler金属色圆框眼镜带有太空时代的科幻感,Vera Wang的圆眼镜有稍微夸张的俏皮与活泼,Ralph Lauren似乎最忠于圆眼镜本来面目--玳瑁框把时尚完全带回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2008奔驰时尚周”上,Carolina Herrera也是凭一款加大款圆框眼镜引领了时尚话题。就连Chanel也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圆框眼镜,引来包括Mary Kate Olsen和Nicole Richie等时尚领军者的追捧。

荧屏女英雄

  《番号》就算男人戏,也不能少了女英雄。T台女英雄层出不穷,猫女,飞天女警等各领风骚。 2009年Dolce& Gabbana发布会最后,一群身着紧身连体短裤的女孩无拘无束冲上T台,这种裸露出两条修长美腿,勉强称作日常装扮的服装与其说像1950年代的泳装,不如说是希瑞变身前的紧身衣…[详细]

  流浪的“homeless chic”就是最当红的风格。也有人非常学术的评论,这些改变源于全球性的经济衰退,人们的审美观发生了变化,所以以往流浪汉“令人反感”的气质造型逐渐变成可以接受的“与众不同”。homeless chic中暗藏的,其实是这些流浪汉们无拘无束,乐观,不羁的乐观心态。
  盘点2010年度红人,犀利哥肯定是当仁不让得入选的一位。世界都为之瞩目,拉来著名设计师vivian westwood的“homeless made fashione”理论做论证。Vivienne Westwood就是这种风格的支持者,每一季的T台秀都是感觉“流浪人的聚会”,而她更是矢志不渝的把自己打扮成“破烂女王”范儿…[详细]

 
 

  不知什么时候,怪异的“阴阳头”流行于街头,将一侧头发几乎剔光,另一侧的头发或长或短,或直或卷,令人意外的是,这种超奇的发型很多欧美明星也酷爱,而且不但不难看,还相当有个性,桀骜不驯十足大牌明星范儿!模特爱丽丝-德拉尔,日本男星小田切让,以及摇滚明星玛丽莲曼森都曾尝试这种发型。

度假波点印花

  李健的草帽造型沿袭了Oversize的草编帽,是今年最火的打造度假风格的单品哦!时髦又环保!剧中还集齐了波点啊,印花啦,这些今年最火的元素。从2010到2011这番波点流行跨年度,从T台到红毯,成为无数女星首选。

 
 

  时尚界向来迷恋皮草,就算环保组织一再禁止,大拿们也挡不住这“动物”诱惑。您不让穿皮毛,那我来人造;你不让人造,那我玩点图纹花样:什么蟒蛇纹,斑马纹,豹纹全部上身,不管你是王妃还是Gaga!《番号》好汉们就自然的多,没有人盯梢,随意穿皮草。

  策划/苏敏   撰稿/Gisa   专题制作/齐小欠   设计/朱帅

搜狐娱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