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前言:这个夏天最潮的消暑方式是神马?答曰:每周四中午十二点,锁定搜狐视频追看《夏日甜心》!由搜狐视频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汇聚国内多位人气偶像联袂出演、用MV般唯美画面搭配八种迥异恋爱故事,这样N多时尚元素混搭而成的,正是暑期最潮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了!就在各位网友观赏本剧的同时,各位可曾想更深一步,成为“甜心达人”,了解每一个关于《夏日甜心》的小细节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进入本专题,把整个场面都HOLD住吧!

在第一集《听不见》中,曾轶可饰演的Summer身份是一个客服中心的电话接线生,每天的工作就是接听各种客户电话,然后帮助他们进行各种服务。不过,这位性格叛逆的Summer总是对一些“脑残”客户的来电表示无语,比如说她就抱怨说有一个先生,“一个这么简单的空调都不会使,天天三点十分准时打电话过来,到底神马情况?”

那么这位先生究竟是谁呢?如果你接着往下看第二集《3点10分》就能找到答案了——原来,就是第二集的男主角张赫家的空调,被刘惜君饰演的Summer搞了鬼,每天一到3点10分就被她拉闸,难怪这么简单的空调他也搞不定呢![详细]

在第二集《3点10分》里,炎炎夏日里,人的脾气都会变得暴躁。就像是本集的男主角张赫,天性巨怕热,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开空调,走在街上都要被热的怒视路人。本集一开头,他就怒瞪了路上经过的一对小男女,把对方吓得噤若寒蝉——可是等一下,为什么这对酱油路人手腕上还套着手铐呢?

原来,这就是第四集《爱情动作片》中的两位主角——易易紫饰演的Summer以及武艺饰演的戴竹,按照第四集的剧情,因为易易紫想追求武艺,所以故意用手铐铐住他,然后拉着他逛大街,于是恰好与张赫擦肩而过。另外,在《3点10分》中,张赫一边吃西瓜一边在看的电视剧,正是《听不见》,真是将互相串门进行到底啊![详细]

在第三集《恶魔的交易》中,姜潮接受了恶魔的交易,用灵魂换取超能力,从此以后,他就能听到女人的心里话!这个本事确实让他在情场上所向披靡,泡妞无数,如何证明这一点呢?镜头上展示出了三年来他与历任女友的合照,请放慢速度,看清楚她们究竟都是谁——刘惜君、易易紫、于莎莎、谈莉娜、刘美含、李媛希……

好吧,以上这些,难道不都是《夏日甜心》的所有女主角吗?所以说,“万人迷”的标志,就是泡遍了本剧所有的“甜心”们,这下子,三年后就算是恶魔不来取他的性命,恐怕其他七集剧的男主角也都要来组团取他的性命了![详细]

在张赫主演的那一集中,并没有交代他的工作是什么。但是从第四集《爱情动作片》里,两位主演武艺和易易紫的反应来看,张赫很有可能是一位人气急升的演员,因为武艺都禁不住感慨“他好火喔”……

当然,这也是因为张赫在《爱情动作片》里一出现,画面就打上字幕,表示他是“网络火热短片 《夏日甜心》之《3点10分》的男主角”……[详细]

在第五集《摇滚公寓》之中,谈莉娜饰演的范妮莎整天被楼上邻居进行乐队练习的声音弄的不堪其扰。每天拎着各种道具上去砸门,无非是想让乐队停下来,好让她睡个好觉(因为失眠弄出来的黑眼圈都快赶上烟熏妆了……)。而当听过了这个乐队的女主唱的歌喉之后,谈莉娜的反应则是——“还没我唱得好呢!”

那么究竟她的自信从何而来?这其实也是有根据的,客串饰演乐队女主唱的,是2009年快女第10名李媛希,而同为09班的选手,谈莉娜则是第6名,所以,这就是谈莉娜同学这么有自信的原因?嗯,当李媛希表示不和你们这个乐队玩了之后,她表示“我还不如去做个接线生,也比你们主唱强!”很好,那这样的话,她就可以和当年的第九名曾轶可胜利会师在客服中心了,哦耶![详细]

在第五集《摇滚公寓》当中,首度出现了一位“男Summer”,那就是洋帅哥Joe所扮演的。Joe本身也是一名玩乐队的乐手,被片方偶然“捡到”拉来参加本剧的拍摄。这位长得很Q很囧很萌的国际友人,一登场,网友们就大呼“好可爱”——那么,他是唯一参与《夏日甜心》拍摄的外国演员吗?

不,其实《夏日甜心》中,还有一个外国演员——那就是泰国小帅哥马里奥!是的,在第二集《3点10分》中,马里奥赫然出现在张赫家的电视机里面,热情宣传了一下《夏日甜心》,完成了一次又华丽又醇厚的酱油!另外,《摇滚公寓》的女主角谈莉娜,本人也是中印混血儿,勉强可以算半个老外。至于第三集《恶魔交易》中长相酷似日本女星小泽玛莉亚的女主角郭子千……人家可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娃,大家不要搞错了!所以,《夏日甜心》中国际友人的数量是……两个半啦![详细]

在第一集《听不见》当中,柴格曾经在曾轶可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曾轶可和一个乐队的合影,并且写着“我是接线生,歌手是我”的字样。好吧,当你看过了第五集《摇滚公寓》之后,会不会觉得这一集中的乐队似曾相识呢?没错!那张照片上,和曾轶可合影的人,就是这个乐团的全部人马,甚至包括了谈莉娜!而柴格则对着照片,也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这除了说明,在《夏日甜心》中,其实曾轶可和谈莉娜饰演的角色,彼此是认识的之外,还能够说明什么问题呢?说起来,《夏日甜心》属于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偶像剧《落跑甜心》的网络衍生剧,从《落跑甜心》已经曝光的人物关系当中,我们赫然发现,谈莉娜饰演的范妮莎其实和柴格是一对情侣,那么我们的问题就来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柴格后来移情谈莉娜,而原本似乎是好友的曾轶可与谈莉娜是不是会因为柴格而闹翻呢?哈,就让我们尽情脑补吧![详细]

  OK,顺利发掘出以上的七大细节的童鞋,恭喜你们,从此之后就可以晋升为《夏日甜心》的观剧达人了!什么?你还发现了其他连我们都没有发现的细节小彩蛋?那很好啊,就发条微博艾特下我们吧!让大家都知道你其实是个《夏日甜心》的细节控,彩蛋神马的,咱们最喜欢了!请不要忘记,继续每周四中午十二点锁定搜狐视频,持续收看我们的剧集哦!

演员:尤 勇 饰 王本利/王山魁

   李幼斌 饰 李山魁

   杜志国 饰 卢信泉

   何政军 饰 马建成

   郑卫莉 饰 许锦云

   叶 静 饰 王海军

   陈 蓉 饰 马 玉

   王 强 饰 彭向前

   萨日娜 饰 李强娘

           >>更多

策划:霹雳熊猫  撰稿:背背山  专题制作:火车  设计:费小熊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