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 热播推荐:
《美人心计》收视夺冠 被赞超《宫》
《回家的诱惑》收视创10年来卫视之最
《风声传奇》张歆艺演绎一个女人的史诗
  剧版《风声传奇》落幕,“老鬼”廖凡和“顾小梦”张歆艺结合后却突然恢复记忆,这一桥段的设置引发诸多争议,不少网友认为这个引用言情剧中的情节过于狗血。反倒饰演顾小梦的张歆艺渐入佳境,表现更加沉稳老练。
新《拯救》江苏开播 龙小羽变成有钱人
  江苏卫视“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简称《拯救》)开播。与老版相比,新版中的四个主角虽然也是围绕“拯救”爱情的主题展开,但在故事走向和人物情感上均作了大量调整。
《兴国,兴国》收视飘红 成央一黑马
  革命史诗大戏《兴国,兴国》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的黄金时间火热播出。热血豪情的故事,荡气回肠的情节,再加上王挺、张恒、李解等众多实力影星的精彩演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
史诗剧《东方》稳坐冠军 叫好又叫座
  讲述共和国建国早期光辉历史的大型史诗电视剧《东方》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以来,第二日便创下了37个城市黄金档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此后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稳坐全国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冠军宝座。
《灵珠》搭上穿越剧“末班车”
  由阿娇、蒋毅、刘庭羽、蒲巴甲等明星主演的大型穿越剧《灵珠》今晚江苏卫视播出大结局,有幸搭上“穿越剧”的末班车,该剧不仅丝毫未受广电总局“口号“的影响,就连同名电影也在有序地筹拍中。
《家常菜》黄志忠转型“男版刘慧芳”
  凭《人间正道是沧桑》走红的黄志忠,因《中国远征军》、新《亮剑》等接连几部战争戏,以军旅硬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眼下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家常菜》里,黄志忠却脱下戎装掌起了大勺。
《画皮》披古装讲现代情 双结尾惊喜
  电视剧把电影90分钟无法表现的情节和创新想法都融入,增加了“《画皮》前传”,尤其在王生(凌潇肃饰)、小唯(薛凯琪饰)、佩蓉(陈怡蓉饰)和庞勇(李宗翰饰)的四角恋情上加重笔墨。
《说好不分手》热播 孙淳爆发
  继《幸福来敲门》创下央一黄金时段开春收视新高后,孙淳又携《说好不分手》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温暖与感动。随着两部力作的密集热播和各地荧屏轮番“轰炸”,孙淳无疑成为时下最受瞩目的内地演技派领军人物。
· 其他热播剧:
《再见艳阳天》吕颂贤版韦振邦笑傲艳阳天
《拯救女兵司徒慧》登浙江 再掀谍战风潮
九卫视同播《地道战》 王千源向经典致敬
《天阵》收官 杜志国讲述中国空军秘史
《梨花泪》热播 杜晓婷王思懿斗智斗勇
《爸爸别走》三地登陆 情节曲折催人泪下
《白狼》火爆荧屏 小宋佳“文艺范”获赞
《经营婚姻》婆媳矛盾 李念朱雨辰成夫妻
《风车》热播 李晨霍思燕二度携手织童话
《守候我们的幸福》全民皆议“军旅小三”
· 热拍前线:
  谍战剧:
《策反者》主演:李雪健、姜武、郭晓冬
《一触即发》主演:钟汉良、李立群
《谍战深海》主演:王志文、刘佳、秦子越
《香草美人》主演:刘威葳、谢君豪
  年代剧:
《杨柳青》主演:夏雨、侯骏桀
《冬雪》主演:秦海璐、刘雪华、刘丹
《大戏法》主演:巍子、余少群、邓丽欣
《倾城雪》主演:杜淳、董洁、邓萃雯
  古装剧:
《后宫》主演:杨怡、安以轩、冯绍峰
《大秦帝国2》主演:宁静、王学兵
《武则天秘史》主演:殷桃、斯琴高娃
 
  革命战争剧:
《正者无敌》主演:陈宝国、赵奎娥、陈数
《风华正茂》主演:王雷、江铠同、潘之琳
《遍地狼烟》主演:杨烁、周扬、朱琳
 
  情感剧:
《娘家的故事3》主演:何赛飞、于小磊
 
  偶像剧:
《命运交响曲》主演:冯绍峰、杨幂、迟帅
《钱多多嫁人记》主演:李小冉、朴海镇
  农村剧:
《甜蜜的新事业》主演:梁天、莫岐
《乡村都市情》主演:张红宇、袁世龙
TVB经历动荡期 众艺人掀“逃亡热潮”
  TVB宣布正式出售所持26%具表决权的TVB股权予由陈国强、王雪红及ProvidenceEquity三方组成的财团,这也意味着TVB正式转手易主,告别40多年的邵逸夫时代。
《谁家灶头无烟火》口碑收视双赢 台词出彩
  由岳华、欧锦棠、田蕊妮主演的情景短剧《谁家灶头无烟火》,由近年颇受欢迎的处境剧《同事三分亲》、《毕打自己人》的幕后班底打造,围绕着美食和家长里短展开故事。
《洪武三十二》开播 陈键锋谢天华斗酷
  古装间谍剧《洪武三十二》以明朝历史为背景,透过“锦衣卫”这个特务组织,插入大量斗智、解谜、夺宝等悬疑情节,带出一宗又一宗的离奇谜案,一幕又一幕的权力斗争,号称“非一般的历史宫闱剧”。
《Only You》结局太血腥 观众喊重拍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Only You只有您》前晚播映大结局,当观众以为温馨大团圆时,黎诺懿与姚子羚饰演的甜蜜新人King及KaKa,突然遭滥药司机驾车失控撞至山边吐血惨死。
新剧《飞虎》疑似重演人质事件引争议
  由马德钟、宣萱和马国明主演的无线新剧《飞虎》,剧中在旅游巴挟持人质以及因亲情激怒悍匪的情节,与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十分相似,无疑挑战香港观众的底线,大有哗众取宠之嫌。
《犀利人妻》热播 人妻勇斗纯情小三
  “人妻有三怕,撞车、撞鬼、撞小三!”近来台湾三立电视剧《犀利人妻》引爆话题,并以7.11%的高收视率登上台湾收视冠军宝座。《犀利人妻》究竟火成什么样了?不妨看看高收视的背后的这一系列连锁反应。
《49日》陷抄袭风波 被指模仿同人小说
  因李瑶媛、赵显宰等超豪华明星阵容而备受关注的SBS最新水木剧《49日》日前陷入了抄袭风波。最近,韩国某论坛上有网民发帖指出电视剧《49日》和2003年发行的神话的同人小说《缓期49日》有相似之处,涉嫌抄袭。
《皇室家族》再创纪录 蝉联水木剧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皇室家族》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5.7%的收视纪录,比在本月17日创下的14.4%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率高出了1.3%,创下了自开播以来最好的收视成绩。
《欲望的火花》落幕 申恩庆等演技增色
  周末剧《欲望的火花》27日以大团圆结局落幕,同时还创下了开播以来最好的收视。申恩庆等实力派演员精湛的演技与家人之间的关爱等感人的剧情为该剧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强力班》鲜于善退出:“故事烂到家”
  KBS月火剧《强力班》由于现实感不足而遭到观众不满。设定上的错误不仅导致投入感下降,还降低了剧中角色的魅力。预示饰演美淑的演员鲜于善退出的28日播出的《强力班》。
《笑吧,东海》风生水起 收视再破40%
  据数据显示,29日下午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41.7%的收视成绩,不仅在当天韩国播出的所有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排在第一位,而且还同时刷新了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同伙》收视夺冠 《Midas》屈居亚军
  韩国MBC台古装剧《同伙》昨晚(5日)成功蝉联收视冠军宝座,虽然5日晚与《Midas》的收视率差距扩大到了0.7%,但谁将成为这场收视率大战的最后赢家仍不好说。
· 新剧发布:
《新妓生传》主演:林秀香、成勋
《Festival》主演:郑容和、朴信惠
《仁医2》登80个国家 幕末志士走向世界
  17日开播的电视剧《仁医》续篇,将在美国、欧洲各国、俄罗斯、韩国等80个国家的电视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TBS电视台第一次在日本国内播出前就成功卖出海外播放版权。
《BOSS2》开播粉丝会 天海佑希出席
  天海佑希于9日晚出席了在东京新宿举办的电视剧《BOSS2》粉丝见面会。《BOSS2》将于4月11日东京时间晚10点开始播出。身为主演,天海佑希BOSS气势十足,帅气登场。
新真人版《柯南》将播 主演挑战配音
  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和新一青梅竹马的女友毛利兰并排而立,实现了在剧中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大集合。三人还一起挑战了《沉默的15分钟》其中一个场面的配音。
长寿剧《金八老师》完结 收视率达19.7%
  27日播出的TBS特别剧《3年B组金八老师?FINAL~最后的赠语4小时SP》,28日电视台宣布了该剧收视率为19.7%。金八老师系列从1979年开播以来,32年时间一共推出了8个系列。
《太阳公公》首集告捷 井上真央受期待
  本月4日起由演员井上真央主演的NHK清晨档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开始播出。自第二周起,揭开了围绕井上真央饰演的女学生阳子的故事序幕。
2011NHK大河剧《江》:叫人无法不吐糟
  《江:公主们的战国》规模宏大、演员阵容坚实、画面精致、音乐磅礴自不必说,这都是大河剧一贯优势,只是定睛看去,其中却有不少部分,让人升起了不吐不快的感觉。
· 新剧发布:
《GOOD LIFE》主演:反町隆史
《养狗那些事》主演:锦户亮
《Muscle girl!》主演:李弘基、市川由衣
施瓦辛格勇闯电视圈 老硬汉将拍系列剧
  前州长大人阿诺-施瓦辛格也许正在考虑以何种形象重回大银幕,在今年的MIPTV-国际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上,他向媒体宣布他将会出演电视系列剧。
汤姆-汉克斯返荧屏 客串《我为喜剧狂》
  两界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得主汤姆-汉克斯即将客串演出NBC电视台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而这标志着在阔别电视荧屏二十余年之后,汤姆-汉克斯首次出演电视剧。
《肯尼迪家族》首映礼 阿汤哥助阵汤嫂
  《肯尼迪家族》在加州贝弗利山庄的Samuel Goldwyn剧院举行全球首映礼,该剧导演强?卡萨、主角格雷戈?金尼尔与凯蒂?霍尔姆斯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电视版《非常人贩》将拍 吕克-贝松操刀
  去年12月,电影《非常人贩》的电视剧改编计划已经在酝酿之中。前不久刚刚确定了电视剧版《非常人贩》的主创双方电影版编剧吕克-贝松,以及付费电视台Cinemax。
《豪斯》合约到期 收视不佳或被转手
   FOX电视台的热门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的合约即将到期,而目前剧组仍未与电视台签订新的合约,从而使得外界猜测纷纷,《豪斯医生》在新一季是否会换东家。
詹姆斯-卡梅隆成立新公司 推动3D电视
  好莱坞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日前出席拉斯韦加斯2011年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席上他大谈3D技术应如何应用在电视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