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播推荐: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收视一路飘红
  史诗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央视一套播出过半,收视率一路飘红,在一些地区甚至超过了《新闻联播》。一些80后、90后的网友也纷纷在网上留言。
《风语》出师不利 观众嫌弃儿女情长
  《风语》日前在央八登场,有媒体称,该剧是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大剧著名编剧麦家亲自改编自己的同名小说,《黎明之前》的导演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孙宁等主演。
《宫》热播 湖南台助力“蜂蜜组合”
  《宫》播出以后,主演人气迅速升温变得炙手可热,杨幂俨然已经成为新的“万人迷”,而八阿哥扮演者冯绍峰也罕见地登上几大搜索引擎榜单前列……
《夏家三千金》蝉联 四大悬念给你好看
  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演员班底扎实养眼,天美、友善、真真(张檬)组成的“三千金”,或阳光,或冷艳,或温柔,总有一位“千金”住进你的心底……
《爱情公寓2》笑到“牙疼” 对白网热点
  《爱情公寓2》播出短短几日便成为网络焦点,百度贴吧帖子数逾17万,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七日关注排名第一。网友在各大论坛热议该剧……
《延安爱情》热播 殷桃邓超相信真爱
  由邓超、殷桃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革命爱情剧《延安爱情》近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该剧导演曹保平、编剧俞白眉、主演殷桃等主创日前在京与媒体见面……
《你是我兄弟》邓超带70后回忆甘苦过往
  剧中,邓超饰演的马学军,虽是个被打架开除的“小混混”,却因早早走入社会而扛起家庭重担,伴随时代发展、改革开放,更是下海创业,成就一番小事业。
《美人心计》热播 林心如陈键锋秀恩爱
  讲述大汉第一太后“窦漪房”智慧传奇一生的汉代宫廷大戏《美人心计》热播。《美人心计》出品方紫骏影视传媒集团曝光了珍藏剧照。
· 其他热播剧:
《地道战》登陆北京影视 重现红色经典
《欢喜婆婆》收视飘红 有奖征集回馈观众
完美版《怪侠》登荧屏 再掀热潮
《毕业时刻》热播 “麻匪”张默拒绝二
《追捕》创收视佳绩 李玥邵兵演出受肯定
新《包青天》很鬼魅 比《红楼梦》还玄幻
《租女友》完美收官 跨年力作催泪温馨
《猪九妹》闹荧屏 刘小锋造型给力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为李凤绪当快递员
《少林寺传奇3》场面均打少林真功夫
· 热拍前线:
  谍战剧:
《夜隼》主演:刘德华、黄觉
《五号特工组2》主演:王丽坤、于震
《战火太阳山》主演:王思懿、黄海冰
《策反者》主演:郭晓冬、吴秀波
  年代剧:
《百媚千娇》主演:何明翰、习雪
《郎本无情》主演:朱泳腾、马雅舒
《钢魂》主演:叶璇、刘小峰
《大酒商》主演:任程伟、苏岩、胡可
  情感剧:
《裸婚时代》主演:文章、姚笛
《爱》主演:张丹峰
《极品妈妈》主演:聂远、王诗蒙
《千山暮雪》主演:刘恺威、温峥嵘
《老爸的美好年代》主演:许亚军、刘威葳
 
  古装剧:
《倾世皇妃》主演:林心如、严宽
《步步惊心》主演:吴奇隆、郑嘉颖
《虎符传奇》主演:陈宝国、杨幂、冯绍峰
《后宫》主演:杨怡、安以轩、何赛飞
《红墙绿瓦》主演:陈丽娜、李成儒
《楚留香新传》主演:张智尧、樊少皇
《美人天下》主演:张庭、明道、李小璐
 
  革命战争剧:
《洪流》主演:张璇、杨烁、吴其江
《血战长空》主演:沙溢、邵兵
《中国1921》主演:谷智鑫、于和伟
《护国军魂》主演:于荣光、王媛可
《开天辟地》主演:蒋勤勤、陈建斌
《我的娜塔莎》主演:朱亚文、伊莉莎
《女子军魂》主演:闫妮、耿乐、倪虹洁
 
  偶像剧:
《落跑甜心》主演:陈翔、柴格、姜潮
《狂奔的左左》主演:邓家佳、孔维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主演:胡歌
 
陈国强携王永庆之女入股TVB 邵氏谢幕
  电视广播的公布披露,持有该公司两成六股权及其它重要资产的卲氏(兄弟),已与由陈国强为首的投资集团达成协议……
陈志云反驳TVB“台湾化”:家在香港
  TVB正式“变天”,新股东王雪红来自台湾,对于外界担心TVB会变得“台湾化”,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作出保证……
《仁心解码》TVB热播 专业详解精神疾病
  由方中信主演的《仁心解码》是首部以精神科医生为主角的港剧,虽被指模仿《豪斯医生》,但首周最高收视就达到31点……
佘诗曼手脱臼 张可颐接替演《法证3》
  被无线列为重头剧的《法证先锋3》自开拍以来就新闻不断。日前,女主角佘诗曼不慎摔倒受伤,被迫辞演。
《鱼跃在花见》张智霖回巢TVB“卖鱼”
  TVB《鱼跃在花见》晚上九点半档热播中。离开无线五年的张智霖首度回巢“卖鱼”……
《新兵2》美女多 任容萱代刘香慈演女主
  《新兵日记》是去年台湾剧集的最大赢家,《新兵2》将继续给新人出头天机会……
《Sign》稚嫩但新鲜 《公主》乏善可陈
  春节一过,大家的工作学习都开始恢复原状,韩剧的播放和收视状态也将告别各种新春特别节目的冲击,逐渐恢复正常。
《天堂牧场》沈昌珉暴露戏抢镜 受好评
  《天堂牧场》作为沈昌珉的荧屏出道作,从开播前就受到众多神起粉丝的关注,在第一集中沈昌珉的演技表现受到了好评。
《秘密花园》颠覆韩剧套路 另类演绎
  灰姑娘遇上王子,是韩剧惯用的套路,但是《秘密花园》却从王子的嘴里说出:灰姑娘你其实是走了狗屎运,咱们俩相差十万八千里,不能在一起。
崔智友有望出演《医科大学》 重返荧屏
  崔智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7日下午透露,崔智友最近收到了电视剧《医科大学》的出演邀请,而她在看过剧本后也对出演该剧很感兴趣。
《Dream High》蝉联冠军 演技不成问题
  KBS2TV周一周二剧《Dream High》刚开播时还因玉泽演等主演们的演技问题而备受争议,收视率也在韩国三部周一二剧中排名倒数第一位……
《雅典娜》热拍 李智雅车胜元“夺枪”
  2月13日下午,SBS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在韩国庆州举行拍摄,郑雨盛、秀爱、车胜元等该剧主要演员全部都参加了此次拍摄。
· 新剧发布:
《白色圣诞节》主演:金尚京、白尚贤
《同伙》主演:千正明、韩智慧
《闪闪发光》主演:金贤珠、高斗心、朴有焕
冬剧疯评:J家艺人让贤 老将难救收视
  冬季日剧以校园和刑侦题材为主,尽管各家电视台为争取收视的开门红,号称注入心血倾力打造,连织田裕二、田村正和、今井美树……
月九持续低迷 富士欲改成杰尼斯冠番
  新一季月九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首集只有12.1%的收视,令电视台上下失望不已,之前就出现的“月九改造论”再次浮出水面。
《相棒9》新集收视22.5% 创系列最高
  朝日电视台于26日播出的由演员水谷丰主演日剧《相棒第九季》的第13集收视率高达22.5%。相棒系列从2000年正式开播,这次的22.5%是该系列开播以来,历代最高收视率。
《3年B班金八老师》播出32年迎来终结篇
  3月下旬,已经陪伴日本观众度过了整整32年的金八老师即将退休。金八老师的扮演者、今年62岁的武田铁矢表示:“现在结束的日子来了,与其说是寂寞”……
绫濑遥大泽情侣档拍《仁医》续集
  《仁医》讲述现代医生穿越时空回到幕末时代救死扶伤的故事,该剧于2009年放送后大受欢迎,现在正在摄影的完结篇采用的是前集的原班人马,但片场的氛围却与前年是天与地的差别。
相武纱季演《减肥反弹》 扮85公斤肥妞
  日本新生代女星相武纱季14日确定出演新剧《减肥反弹》。她将在里面扮演一个患“蛋糕依存症”、减肥后又反弹的女孩大场信子。为了塑造85公斤“肥妞”形象,她将穿上特制的模型……
· 新剧发布:
《BOSS 2》主演:天海佑希
CX新月九(剧名未定)主演:香取慎吾、黑木明纱、藤木直人
《美国偶像》第十季开播 收视再度下滑
  随着第十季比赛的开始,《美国偶像》的收视成绩却难以达到往年的水准,并且这已经是该节目连续第五年出现收视下滑的情况了。
《绯闻少女》回归 Serena妈成众矢之的
  经过漫长等待,《绯闻少女》终于回归,而剧中Serena的妈妈Lily则要为自己犯下的过错承担后果,因为有人正准备对她实施报复。
《尼基塔》Maggie Q:不玩三角恋
  Maggie Q扮演的Nikita为了将地下组织“分部”一网打尽,特别在分部内安插了自己的眼线Alex。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粉丝们发现Alex与昔日Nikita的导师Michael越走越近。
《欢乐合唱团》登封面 洛佩兹有望客串
  《欢乐合唱团》主创克里斯-柯尔弗、马修-莫里森、简-林奇等以及20世纪福克斯电视台主席盖瑞-纽曼和达纳-沃尔登等上了《好莱坞报道者》的封面。
《男人两个半》停拍 查理-辛指责制片方
   CBS电视台喜剧《男人两个半》目前进入了暂停拍摄的阶段,而该剧男主角查理-辛,日前在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表示,停拍的责任全在制片方,而非外界所谣传的,因为他个人的种种问题。
威廉王子恋情将登荧屏 新西兰新人主演
  美国Lifetime电视台将会拍摄一部讲述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8年恋情的电视电影,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将于今年4月29日结婚,该电视电影将于婚礼举行日的前一周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