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转发至:

新闻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速递 | 相关资料 | 我来说两句

《时装》优雅盛典 巩俐压轴红毯似女王

  慈善,是高贵的悠扬气韵;慈善,是泰然的温婉圆融。慈善之举,浩然博爱于胸,淡然神闲于心,却流淌的如此自然……[详细]

封面:[巩俐登《时装》][李嘉欣登《时装》][莫文蔚登《时装》]

时装L’OFFICIEL优雅盛典活动介绍

《时装L’OFFICIEL》杂志举办“2011公益优雅典范”评选,特邀陈丹青、张颐武、叶锦添等著名艺术家及学者出任评选活动……[详细]

时装2011优雅盛典 时装2011优雅盛典
  苏红在时尚圈内有着“最具明星气质的杂志出版人”称号,成功运营《时装L'OFFICIEL》和《时装男士》两本国际顶级时尚杂志。
  优雅来自于爱的力量。程敏天生对美的热爱和追求,以及对传媒工作的浓厚兴趣,促使她于1999年加入到《时装》杂志社。

 2011盛典视频回顾:

2011中国优雅盛典概况

 《时装》社长


优雅盛典

《时装》也像一个有生命的个体………

            视频报道

            评委

周长青
  • 周长青

  • 杨澜
  • 杨澜

  • 刘震云
  • 刘震云

  • 白云峰
  • 白云峰

  • 张颐武
  • 张颐武

  •             评选标准

     一、在自己的事业领域有着杰出的成绩,作为该行业的杰出人物,同时不忘关注弱势群体,以自己的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最大限度的给予帮助,为需要的人群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将事业稳固与爱的奉献完美结合。
     二、成熟、睿智、富有爱心,豁达友善,注重内心的修养,有深度、有品位、有学识,物质与精神双重富足,与此同时,又在精神与物质上乐于奉献,乐于分享自己的成就。
     三、生活得高贵柔雅而不奢华,注重环境保护,热爱美好生态,关心小生灵,以自己的影响力引领大家走向健康而充满活力的绿色环保生活。
     四、为灾难面前的同胞们及时有效的伸出援助之手,在危机面前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以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帮助陷入困境的人们度过难关。
     五、孜孜不倦,细致入微的倡导爱的奉献、公益理念、不断以个人力量影响他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和思维方式。以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和引领更多的人提供更大的帮助。

     综艺节目《百里挑一》 新闻报道

    >>>更多

     综艺节目《百里挑一》 视频速递

    >>>更多

     综艺节目《百里挑一》 图片集锦

    >>>更多

    热播综艺节目

    胜利百分百

    《胜利百分百》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本山快乐营

    《本山快乐营》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

                票选

    查看票选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