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与香港艺人与生俱来的带有fashion sence不同,台湾艺人和内地艺人更多的需要后天培养。萧敬腾有着一把好嗓子,爆发力极强的他是近两年来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新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曝光率相当之高,明星时尚周报这一期也把眼光对准了这位“天王接班人”。在萧敬腾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时尚元素的存在,比如牛仔、条纹等当下最in的元素,也有一些早已过时的。所以我们斗胆为他提供了一些穿衣搭配上的意见,如何mix & match出最时髦的造型,希望他可以取得很大的进步,成为又会唱又会穿的“小天王”。 【我来点评】
 

图左:这袭白色的长裙胸前是花团锦簇的纯白飞边真丝花朵围绕,胸线下是褶皱设计,黑色蝴蝶结腰带束起范冰冰雕塑般的线条,而且范冰冰的脖子上刻意没有佩戴饰物,让大家聚焦到她粉嫩细白的胸部,极有智慧。

图右:张梓琳大中华区手表系列形象大使身分出席名表2010手表展览开幕仪式时,以一身不规则白色连身裙亮相,多线条的剪裁教人赞叹张小姐的灵巧,不止将一双美腿完展露,更把裙子驾驭得十分漂亮。银色细带高跟鞋简单别致,倍添韵味。

图左:乐基儿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美白护肤品活动时,一样选择了白色连身裙,胸前略微装饰。一对细带的金色高跟鞋饰以铜金色厚底,视觉上更清雅高贵,纤巧斯文。图右:吴彦祖太太Lisa Selesner(当然, 人家为我们着想,用了Lisa S的名字,省去绕舌头的尴尬,但总也得知道人家本姓什么,才是礼貌)也是一身白出席Mont Blanc活动。这条贴身的白裙极前卫,以银色的线条和金属装饰前胸位置,很有立体感。脚下一对金色的露趾高跟鞋,配衬同色系耳坠项链与手链,名模即是名模,一气呵成的金属基调完全表现出来。 

图左:一直对袁咏仪有莫明的好感--怎么她把丈夫张智霖照顾得那么好?岁月恍惚不曾在张先生的俊面上留下痕迹?袁咏仪一定是个好妻子,所以偶然忽略了自己的打扮--像她出席LANCOME 75周年庆祝活动时,一袭短袖白色泡泡裙,上半身剪裁相当立体而略显累赘,双手插口袋,令裙子膨胀不少。脚上的深色高跟鞋与身上衣服并不协调,但她越见臃肿。

图右:廖碧儿出席Pompei旗舰店开幕穿的诋胸白色短裙,紧贴她的玲珑曲线,将美好身段展露无遗,加上化妆和银色高跟鞋,高雅冷艳,性感与气质兼备。

图左: 萧敬腾个子高而瘦,极适合同为80后的克罗地亚裔设计师Damir Doma的作品。Damir Doma的风格是诗意而忧郁,素净而敏感,仿似一经触碰就散落的鲜花,式样都走一种松散而凝神的模式,犹如一篇余光中的新诗或者张爱玲的散文,形散而神不散。Damir Doma极其关注人体与情感的互动,身体是他所有设计的灵感根源,每一季的缪斯来源于对人体的深入研究及对布料的瞬时敏感性,就像萧敬腾对音乐的热诚。况且Damir Doma曾师从Raf Simons和Dirk Schoenberger,同样将工业与建筑的美学融入设计,没有花巧装饰,却又自然清新,一若萧敬腾的音乐风格。而且萧敬腾喜欢穿贴身裤并靴子,Damir Doma历年作品应可配对他的口胃与味道。

图右: 另一个适合萧敬腾的品牌是韩国设计师宋志五的Songzio,他在巴黎时装周发表的2011春季服饰,形神俱与Damir Doma宛如两生花,戚版红楼梦序说的“吾闻绛树两歌,一声在喉,一声在鼻,黄华二牍,左腕能楷,右腕能草。神乎技也,吾未之见也。今则两歌而不分乎喉鼻,二牍而无区乎左右,一声也而两歌,一手也而二牍。”大抵是这个意思。

《GQ智族》7月号 人物:吴彦祖吴彦祖结婚了,这是今年娱乐圈最为人关注的婚事之一。那段与南非混血美女Lisa S封存8年的恋情,随着他无名指上的银色小圈,掀起了互联网上铺天盖地的心碎声。然而自始自终,公众对于这场神秘的婚礼知之甚少。吴彦祖在新婚之际,做客《GQ》,受邀成为其七月刊的封面人物,畅谈了他从男孩到男人的内心历程,并坦言“那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天”。

《大周末Hotspot》2010年第12期 人物:古天乐 吴彦祖古天乐和吴彦祖在《枪王之王》中扮演一对因为实战射击比赛而惺惺相惜的好友。尽管两个人在电影中的动作戏份都很重,但是一个是一心办案的警察,一个是策划阴谋的“反派”。随着《枪王之王》公映档期的日益来临,吴彦祖和古天乐也登上了多本时尚杂志的封面,但是两个人合体为杂志拍封面还是头一次。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