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杨千嬅前几日在香港红馆开了演唱会,据报道说是盛况空前。香港媒体说这是杨千嬅出嫁前的最后一次个唱,所以全城乐迷都相当期待。事实也的确如此,杨千嬅在个唱上将新旧老歌一网打尽,八款个唱造型也让歌迷大饱眼福,本期明星时尚周报会做最全面的点评。另一方面,时尚杂志都迎来了11月号,还有一期,这一年就又要结束了。哪些明星哪些封面让你印象深刻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等年底盘点的时候我们与大家一一分享。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杨千嬅先以超级火辣的演唱会造型现身,吊带、抹胸、闪片,想象到与想象不到的各种各样的华丽与浮夸,抹胸部分还带有闪亮的夸张罩杯,颇有点《志明与春娇》里面的春娇造型味道,裙身部分的闪片更是亮点,右上围更可发出红色紫外光,配羽毛头饰更是一绝。

一身雍容华贵的紫色长裙,画面还投射出犹如教堂的七彩窗花纹,感觉好像步入教堂。肩位部分有太空感十足的银色小翅膀点缀,浮夸之余又带少许童话故事感觉,中间的低胸位置除了雪白酥胸和“事业线”外,抢眼的银片腰封,精致动人。

米白色的服饰,带有闪片点缀的华丽蓬蓬披肩,穿上不规则蓬蓬穿上裙装和紫色的打底裤袜,让杨千嬅如神话中的女神一样降临。

本季的大热军装look,配成嫣红大衣加前卫超现实的高耸肩膊,既奢华又抢眼,亦显得身段修长。

太空星球元素是今年时尚流行的大热,杨千嬅这身太空星球背心连衣裙更加有超时空感觉,华丽的太空元素部分都沿用闪亮的效果,让她在舞台上魅力倾泻,星星月亮太阳的图案,都为之失色。

有这样一身性惑黑色的抹胸连衣裙,看来杨千嬅的演唱会前的减肥部分相当有效果,穿上一身抹胸连衣裙真的化身身材火辣的辣妹,军装色彩中带出浓浓潮味。

讲起这一身相当有趣味的反串全身白色的西装套装造型时,倒是大赞这立体的领子和翅膀造型与曳地裙骨教人印像深刻。

T恤以卡通化美钞图案为衣身主题,以千嬅至爱的神秘紫色的浮夸装饰围绕整个上半身,让舞台上的千嬅远远看上去,恰似一朵盛开的鲜花。

《i-D》11月号 人物:周迅周迅登上大名鼎鼎的i-D杂志30周年特别纪念版封面,成为唯一入选的华人影星。拍摄主题述说自己一直以来的摇滚梦。封面上的周迅身穿Dolce&Gabbana黑色蕾丝裙,性感神秘。跟随镜头,从MAO、D22到愚公移山,走遍京城著名的摇滚BAR,Rock & Roll star周迅尽情释放自己狂野不羁的一面。

《芭莎珠宝》10月号 人物:姚晨最新一期《BAZAAR Jewelry》杂志封面近日曝光,价值五千多万的香奈儿Comète彗星系列复刻版也随之首次亮相,从巴黎空降北京,只为遇到适合它的人——姚晨。曾经,嘉柏丽尔-香奈儿女士让女人穿上了裤子,带来女性的着装革命,今天,姚晨用来自骨子里的自信和自嘲精神,让人们看到了另一种女星成长范本。

《Madame Figaro虹》11月号 人物:李嘉欣“最美的香港女人”李嘉欣,即使怀了孕挺着大肚子,都要穿高跟鞋出席活动,这就是爱美的天性使然吧。近年来已经很少拍电影的她,只在去年的《十月围城》中小露了一面,我们也不得不感叹,岁月在她的脸上也留下了痕迹。

《时装》11月号 人物:李冰冰听说李冰冰的身价涨了很多,经过两部票房大作,李冰冰已经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女星。她最新的动作是投资拍摄《辛亥革命》,与成龙搭档演一对革命夫妻。在陈曼拍摄的这个封面上,李冰冰又被PS成20岁的瓷娃娃,这样就能欺骗观众的双眼了吗?

《时尚Cosmopolitan》11月号 人物:高圆圆从面目清纯但单调的青春玉女,到收放自如的大银幕女郎,甚至品牌的社交宠儿;从曾经的封闭、紧张、顽固,到镜头前流畅表现COSMO女人的种种犀利和性感……越来越美的高圆圆,让我们听到了“啪”——开关霍然打开的声响。

《芭莎男士Men's BAZAAR》11月号 人物:陆毅其实,我们也不清楚为何缺乏作品的陆毅能频繁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或许真的是没有合适的人可以来拍了。《芭莎男士》11月号封面上的陆毅一身商务男士装,看上去正义凛然的模样,让人无法与那个在《唐山大地震》和《线人》中贡献出“精彩”表现的男演员联系在一起。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Thomas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