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还有半个月,王菲的2010演唱会就要在北京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各种时尚杂志已经在为天后做好了热身运动。从9月初的《ELLE》开始,再到11月的《BAZAAR》,王菲霸占了两本时尚大刊的封面。其他杂志也都争相报道菲姐复出的盛况,只要印着王菲两个字,这杂志就是好卖。还有一位“复出”的女星---汤唯,前两天她带着和玄彬合演的新片《晚秋》到釜山电影节走了一圈,所到之处都大受欢迎,人气比“封杀”前更旺,我们也希望她能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中一帆风顺,请汤唯同学加油!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在万众瞩目的王菲2010年演唱会开场前不久,《时尚芭莎》用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在与王菲以及王菲的朋友、心理学家、数十位乐评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之后,惊然地发现,王菲之谜,像极了《盗梦空间》,她——那个王菲,是被每个爱她的人在心中塑造出来的!而真正的她是谁?怎样生活?关心什么?为什么不被名利诱惑不为金钱所累?王菲的真实正是她全部的谜解—在这个名利娱乐横行的时代,她听从自己的真心,随自己的性情,过自己的人生。仍然能够拥有所有的热爱、名声与自由。

汤唯就像极了猫,并且是一只诡异、让人摸不清底细的黑猫。论相貌,她算不上倾国倾城,论身材,她也不是曲线逼人,在她身上,真正地能让人体会到,气质太重要了!汤唯在《晚秋》记者会上穿的是Lanvin单肩连身短裙 ,颜色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富贵色,简洁、摩登自然不用说,身材的不完美都不见踪影,谁还看得出她颈子长又削肩膀?这衣服之前韩国女星秀爱也穿过。秀爱穿起来当然美,可汤唯穿起来除了美,还有味道。

釜山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汤唯穿的是Alberta Ferretti 2010秋冬系列的长裙。就连容易沾染尘俗味的闪亮装饰,在她身上也有了格调。那风情噢!

前几日,汤唯带着和玄彬合作的新片《晚秋》参加釜山电影节。墙内开花墙外香,汤唯虽然在国内被封杀了好一阵,可在居然韩国备受追捧。甚至有媒体说:“韩国美女生得再美,也敌不过汤唯的一个眼神。” 除了红毯亮相,她还登上了韩国的知名杂志,简单的白裙子配上硕大的项链和手镯。女人会穿衣就想猫的毛色好,很要紧。

《ELLE世界时装之苑》11月号 人物:舒淇再过两个月,《非诚勿扰2》就要上映了,我们又可以与性感尤物舒淇再见面了。这一次,《ELLE世界时装之苑》请到舒淇担任封面人物,并专门赴香港拍摄。本来要拍外景,但因为风球作祟,最终只能改在酒店内拍摄。一抹猩红血唇的舒淇,足以撩拨起所有男性的欲望。

《Madame Figaro虹》10月号 人物:董洁近日,董洁为《Madame Figaro》拍摄大片,董洁恬静淡雅的气质在黑白照片下更显高贵。不同其他谋女郎的成熟笃定,“最落寞的谋女郎”只是按自己的方式慢慢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对于称谓“不太在意”,10年间,从纯真到优雅,从青涩到成熟,总是云淡风轻着。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Thomas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