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整个9月,大家都在心急如焚地等待着“徐老怪”徐克的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公映。犹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李冰冰和周迅主演的《风声》上映在即,两位华谊当家花旦从戏内斗到戏外:在全国宣传活动中,二人在红毯造型上做足功夫,从头到脚一路PK,难分伯仲。一年已过,李冰冰这次的“敌人”变成了刘嘉玲,是次国内宣传也是二人在威尼斯影展之后的再度交手,究竟鹿死谁手谁负胜胜?明星时尚周报为你一一解析。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武则天和李冰冰扮演的上官静儿同仇敌忾、手牵手心连心,最后上官静儿甚至为武则天英勇献身。可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谁都懂,更别说两只气势汹汹、骁勇善战的母老虎。戏里比的是演技,戏外比的就是时髦与漂亮。《狄仁杰》全国巡回宣传开始,从北京到香港李冰冰刘嘉玲一路厮杀。刘嘉玲穿的是及地长裙、Chanel短裙,属贵气派,以高雅与显瘦为目标;李冰冰连穿4套Valentino迷你裙,属青春帮,追求的是活力与可爱。到底是贵气逼人,还是青春无敌?不管谁赢谁输,平分红毯“秋”色的二人,让粉丝都大饱眼福。

李冰冰穿的是Valentino白色抹胸花瓣短裙,嘉玲穿的是挚爱的Balmain宽肩西装配银色紧腿裤。李冰冰由冰山雪莲突然变身为荷叶边少女,让人一时难以消化。还好有那老气的耳环及黑皮鞋,才让人确信:是冰冰,没错。刘嘉玲则潇洒得多,并且态度轻松,赢得毫无鸭梨。最可喜的是,看起来很瘦!有点年纪、有点微胖的女人不就图这个么?

不扮成熟不装嫩,与年龄相配的美才是真的美。而立之年的李冰冰穿着黑色亮片泡泡袖短裙、黑色legging以及黑色高跟鞋,虽然全是黑,但是泡泡袖设计和长串项链都让造型不过于老气、沉闷。不惑的刘嘉玲一身V领长裙,典雅端庄,粉嫩的红色又增添了些年轻的气息。

嘉玲继续成熟高贵,冰冰继续假装可爱。刘嘉玲穿着Chanel的斜纹软呢裙,黑色显瘦,金色滚边贵气,黑色过膝皮靴还有些摇滚女孩儿的味道。第二次穿Valentino的冰冰比第一次还惨,穿着孙女的裙子,带着奶奶的耳环,油头熟女脸配可爱的荷叶边,真的不好看。

取得北京的胜利后,刘嘉玲似乎有些松懈,虽然还是贵妇,可像是穿着睡衣、还未梳洗打理的贵妇。一旁的李冰冰就整齐得多,象牙色泡泡袖短裙廓形简单,可细节丰富。问题依然在那双从北京一直跟随到上海的老皮鞋。

到了第三套Valentino,李冰冰终于登峰造极。轻盈的雪纺、飘逸的荷叶边,相间的裸色与红色,温柔的风情扑面而来。刘嘉玲穿得还算得体,可是在对手功力全开的情况下,简单的夹克陪皮裤未免也太轻敌了。好在一条细红腰带挽回不少。

刘嘉玲和身上的Lanvin长裙就像热恋中的情侣,形神合一、相互促进。简洁、优雅、高贵……如果没有那些传说中价值1200万的硕大珠宝,简直可以称为完美。至于李冰冰,不是时尚大人,一定看不出她穿的又是Valentino。这大红皮裙在模特身上前卫有力,可在神通广大的李冰冰身上,变得喜庆极了!女儿出嫁时,母亲总会为她准备一条这样的裙子。

点评:章子怡总是在浪尖上。一连串的泼墨门、诈捐门之后,这个坚强的女子又默默地挺了过来。 章子怡没有沉下去,却是如同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媒体在这段日子一直以“素颜”、“憔悴”、“心事重重”来形容章子怡--除了她本人,无论谁也不知道是与不是。作为一个演员,如何让自己入戏是很重要,而且观乎戏文,章的演出亦无需华衣美服--所以章在最近的公开场合专门挑低调色系的衣服打扮,无论是为了做慈善公益活动,抑或为拍摄情绪,亦不妨解读成从另一层面去看章子怡。

2010年8月8日 中华红丝带夏令营
点评:宝蓝色上衣优雅知性,又不失青春气息;黑色西装裤干练沉稳。

2008年8月9日 慈善拍卖晚宴
点评:一身黑色连衣斜肩短裙,扎着简单大方的马尾辫,一直面带微笑。

2010年9月中 冬季特奥会宣布仪式
点评:一身酒红色裙配皱荷叶黑色贴身小外套的打扮高贵清雅,尽显国际大腕范儿。

2010年9月中 韩国首尔宣传特奥
点评:一身polo shirt牛仔裤罩着线衫外套和爱玛士围脖的章子怡,打扮随和朴素。

上周,素颜的周迅穿着一身轻松随意的便装出现在机场。Oversize西装搭配长款T恤裙,让她的芊芊玉腿完全曝光,而周迅手中的Coco Cocoon包包成为一大亮点。这款手袋是风靡全球的IT Bag,包括王菲等在内的众多华人女星都曾经用过。

Coco Cocoon系列延续着CHANEL皮件的传统精髓,它如同一个包覆柔软羽绒的外套,或拥有柔软触感、舒适的超软小牛皮毯。专为都会或旅行使用而设计,里外皆有拉链口袋,并配备了实用的链条细节。

《Men's VOGUE》秋冬号 人物:陈坤陈坤最近新闻多多,与老东家荣信达分手之后,他准备自力更生--创办个人工作室。不知不觉,陈坤已经34岁了,在最新一期《Men's VOGUE》中,他讲述了自己之前的生活,还谈了对未来生活的期许。不管怎样,这位内地一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时尚健康》10月号 人物:李宇春从民选偶像到国际巨星,五年时间李宇春证明了自己,作为话题人物,在这个十月凭借其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粉红丝带”的活动,呼吁所有年轻女性关爱自身健康,以遏止乳腺癌日益呈现低龄化的趋势。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Thomas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