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成了中国电影人的福地,《精武风云-陈真》、《剑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全部亮相,虽然奖项尚未颁出,但已搏尽眼球。三部华语电影的女主角包括刘嘉玲、李冰冰、吴佩慈均有亮相;此外,张曼玉也现身威尼斯,令水城星光陡增。出现在国际舞台上的女明星要如何穿才不失特色又谋杀菲林?巩俐、章子怡和汤唯等女明星都已经做过很好的示范。第一次出席国际电影节的李冰冰,会使出什么杀手锏?从戛纳转战威尼斯的刘嘉玲要如何与张曼玉抗衡?答案都在本期明星时尚周报。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ELLE世界时装之苑》10月号 人物:赵薇从艺十几年来,经历结婚产子到复出,而今的赵薇更淡定和平和,这一切在她的笑容里就可见一斑。“我追求的幸福,不是刺激,是安心”,即将发售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22周年刊以此为题,对赵薇进行独家专访。她的心事,她的生活,她对于幸福的理解和定义,也许和十几年前迥然,也许从不曾改变,期待薇迷一起品读。

《ELLE世界时装之苑》10月号Extra 人物:李宇春李宇春是为数不多可以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快女”,这是她继去年12月号之后再次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封面。出唱片、开个唱,李宇春2010年依然忙活着,这个皮肤超好的姑娘有着数量极其庞大的粉丝。虽然李宇春为ELLE拍摄的照片并没有巨大的转变与突破,但是如此亦正亦邪的形象,还真是首次出现。

双料影后李冰冰荣登时尚芭莎24周年纪念双刊双封面。一样的她,演绎不一样的现代中国风与国际时尚经典。芭莎资深时装总监李晖精心策划,携手顶级时装摄影师陈曼与浪漫鬼才摄影师孙郡两大著名摄影师倾情奉献,为她度身订造中西融合的封面故事。红色经典,神秘剪影,妩媚面纱,亦刚亦柔。以当季时尚表达西方古典气质,时尚与经典的交汇在此一刻 ;大家女子留学归来,将大胆与冶艳带入幽秘的皇家园林:扶栏下车,高跟鞋踏着清奇花瓣;庭前挥墨,琴棋书画,细腻情感,西方的性感与东方的玄静碰撞融合,打造瑰丽奇幻中国风。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