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上周,《VOGUE服饰与美容》在北京三里屯举办了创刊五周年的庆祝活动,包括李冰冰在内的众多明星,和以杜鹃、刘雯、Karlie Kloss为首的中外超模都前往捧场。一本成功的杂志凝结了许多人的辛勤汗水,8月中旬,我们又迎来一本全新刊物---《Numero大都市》,这本由现代传播集团出品的杂志主要针对热爱时尚与服装的读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精美的时装大片。迎新就有辞旧,在中国挣扎了三年的《Instyle型时代》近日宣布撤离中国市场,我们只能祝福她一路走好。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2010年终于如愿以偿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封面的李冰冰对此次活动显然是倍加重视。当晚盛装出席的她,一袭Roberto Cavalli曳地礼服穿得心机十足,却也优雅性感异常。湖水蓝雪纺质地的礼服行云流水般贴身倾泻而下,既符合李冰冰一贯强调的冰清玉洁的气质,同时优雅中又不失性感,自然成为当晚明星亮相中的聚光焦点所在。

一身蓝色Chanel平纹软呢洋装,非常到位地诠释了该系列服装的精髓:优雅、复古、风情。妆容与发型亦恰如其分。

MiuMiu 2010秋冬系列带迷你裙设计的洋装,且选择了利落的黑灰厚防水台高跟鞋,整体感觉青春洋溢而又娇俏迷人。

一袭简约的黑色斜肩晚礼服,搭配夸张的流苏耳环与明艳的红色晚宴包,摩登时尚至余又透着别致的神秘东方气息。

颇具设计感的白色长袖晚礼服搭配黑色罗马角斗高跟凉鞋,虽然性感美艳度欠奉,幸好有整体造型的别致和利落来加分。

Elie Saab春夏系列带有碎钻缀饰肩部设计的黑色飘逸晚礼服,高贵大方与美艳兼备,过于成熟的盘发已经让人产生一定的审美疲劳。

一袭裸色短裙十分有趣。裸色轻薄裙裾与蛇皮纹腰身形成十分别致的材质对比,同时裙身的压褶处理亦突显裙子的精致美感。

设计元素相似的low cut裸色晚礼服,美则美矣,只不过孖公仔似的两人,雷同的发型,雷同的晚礼服,毫无新鲜意味。

当晚着装马失前蹄者如艾敬,一袭Lanvin斜肩洋装上身,昔日的灵气与时尚感全无,亦完全没有腰身。

一袭薄纱洋装质感稍显粗糙之余,发型与搭配的黑色山茶花高跟凉鞋亦完全掩盖了平时的青春洋溢。

以黑色修身晚礼服现身的孔维,整体形象虽然不过不失,然而从着装到鞋子的一身黑再加上老气横秋的发型,整体黯淡乏味。

翁虹这裙子已经能算山寨中的上品。不过,就像孙悟空的山寨版六耳猕猴,即使形神兼备,也逃不过佛祖一看。单看不觉得,和Balmain 09春夏的裙子放在一起,就会发现,翁虹的裙子草率很多,闪亮装饰太简单规律、前幅太长,裙摆简直像蚊帐,并且,这前短后长的设计,不已经是遥远的去年的流行了么?

周笔畅成熟稳重。从黑色蝙蝠衫连身裙依稀可判定她来自哪个年代。不过,从破洞PVC legging又能看出,她绝对是非常时髦的一位!

陈慧娴甜美可人。妹妹头、泡泡袖、折皱裙、小粉鞋,活脱脱一位童话里的未成年小公主。这样可爱到令人发怵的装扮,恐怕连王心凌穿起来也会心虚。

即使看了Elie Saab 2010春夏系列的这条原版长裙,居然还是觉得姜欣雨穿得恰到好处。 姜欣雨这条裙子舍去了原版的繁复设计,变成了简单的线条。在不考虑良心道义的前提下,若山寨都能达到这水准,也不错。

说两位老前辈是盲人,实在太刻薄。两位应该是见惯了大场面,所以才显出一副观光旅游的样子。不过,态度轻松不代表毫不重视,从孙老师和吕老师衣服的面料来看,绝对不是便宜货!

龚蓓苾这条短裙,其实更像一件大尺码的马甲。并且不合身,空空荡荡的,感觉里面还能容得下好几个她。当然,只要亮出她这样的延绵不绝,笔直纤细的长腿,穿什么,甚至不穿,都不重要。

蛋糕裙不稀奇,可杂乱无章、绿得像海带一样的蛋糕裙就不常见了。并且,苗圃这身海带似乎连裙子都不是,是连身裤!旁边两位倒是捡了便宜,站在苗圃旁边,随随便便就美得像天仙下凡。

单肩的希腊式设计,好看;肩上以及腰间的大体量褶皱,好看。当然,好看的部分仅限于此。下半身的粉红色莫名其妙,裙摆短到露出老气的鞋子,最要命的是,如果把上下半身的颜色换一换,还以为她拉肚子了呢。

其实没什么特别不好看的地方,就是不高级。晃悠悠的耳环像玻璃做的;深V太暴露;腰间装饰过于民族风,俗气得就像迎面吹来的强风,躲也躲不掉。电影节红毯讲求的就是典雅高贵,王茜完全走错了路。

年尾将要临近,各大媒体都开始推出自己的排行榜,总结将要过去的2010年,类目繁多,《GQ》全球部分版本每年都会推出“MEN OF THE YEAR 年度人物”评选。而今年,GQ“年度人物”评选首度落地中国。记录式的评选,以期留下这个时代巨变的轨迹。本次活动,共18人上榜。创业者李开复、电影导演姜文、昆曲小生张军、网络新贵张向东等等,每个故事里都有个体与时代碰撞擦出的闪亮火花,却又无法从中总结出任何规律或模式。巨变过程中,也许正是这些看起来纷乱芜杂又新鲜有力的个体故事,共同构成了这个时代的质地。

《MEN'S FOLIO》 人物:陈坤蛰伏已久的陈坤受香港顶级时尚男刊《MEN'S FOLIO》邀请,为其两周年纪念特刊拍摄一组时尚封面大片。此次《MEN'S FOLIO》邀请陈坤作为其纪念特刊的封面人物,也正因为看中了他在中生代男演员中兼具偶像的时尚外形与实力厚重感的个人特质,与《MEN'S FOLIO》相契合。

《型时代Instyle》9月号 人物:刘嘉玲近日,刘嘉玲受邀为《Instyle型时代》拍摄了全年最重要的9月封面大片,身着自己代理时装Giuliano Fujiwara的她,奢华大气,再现“时尚女王”风范。她透露,9月她将会随着《狄仁杰》剧组一起,踏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展开“女王之旅”。

由李少红执导的50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于9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近日新《红楼梦》五金钗蒋梦捷(林黛玉)、李沁(小宝钗)、高洋(妙玉)、李艳(袭人)、马晓灿(史湘云),受邀拍摄《时尚先生》“枕头的游戏”的主题大片,青春气息咄咄逼人。(摄影 颜志雄/策划 周周/编辑 吴默韬/化妆 王晓明 张迪)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