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当各本时尚刊物的9月号发行之后,传统意义上的夏天也就逐渐离我们远去。每本时尚杂志都在介绍这个秋天必买的时髦物件,以及如何搭配服装,让自己从头到脚焕然一新。这个秋冬,驼色大行其道,其他颜色难以出风头。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在为数不少的港台和内地明星身上都很一致的出现了红色。为什么他们会选择穿红色?明星时尚周报这一期告诉你。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由于红色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五行中的火所对应的颜色就是红色,而八卦中的离卦也象征红色,所以红色在中国古代兼有驱逐邪恶的意义,紫禁城的宫殿支柱和墙壁都是涂上红色,也缘由在此--可见红色意义非凡深厚,并不容易穿上身,全红会得火辣辣--已经立秋,还是一点红比较妥当。

薄纱红裙与里头的黑色打底裙令人耳目一新,黑色长靴更添秋意--姊姊妹妹站起来之余,请都来向新晋吋装教母取经!

千万别穿黑色上衣与梳这晚的蓬松短犮了,老人家会嫌不够精神的,就算有红色长裤也补救不了。

俏皮有型之余又不失庄重,型英帅靓正五字气质更是破表,简直是帅气逼人来!

一身白色短袖T恤,外罩红白格仔背心,比邻家男孩还要邻家。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王菲频频露面,逛街参加派对她都玩的不亦乐乎,看来天后已经重新适应了娱乐圈的生活。就在上周,王菲和老公携女儿窦靖童一同出席嫣然天使基金医疗救助起程仪式。天后穿着无袖条纹衫搭配白色长裤,外加黑色漆皮鞋,一身潮味;整套造型的亮点还有那枚蓝色Goyard手袋。

这款手袋来自Goyard St Louis系列,王菲还有一款黄色提手黑色款的,Hilary Duff也是St Louis的支持者,Gwyneth Paltrow则有一只跟王菲一样的蓝色的。

Peekaboo系列流露着传统却一心塑造新颖的时尚线条,令时下品味高贵的女性都感到称意。这份简约意蕴源自含蓄的奢华,手袋外层质料以实用为主,内里却蕴藏瑰丽的名贵选料,构成有趣对比。

《时装L’OFFICIEL》9月号 人物:巩俐巩俐的世界什么样?没有人会知道,伊是一本百科全书,纵然谜底的揭开可能如清水探物一般简单,但已叫够教人为此苦恼多日--你会相信这样轻易得到的谜底吗?巩俐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她创造了中国影人闯荡世界影坛的奇迹。她是头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的中国女演员,第一个代言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中国女星,荣获法国骑士荣誉勋章,被《People》收录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个人之一……

《虹 Madame Figaro》9月号 人物:舒淇这期的《虹Madame Figaro》却不容得舒淇单纯地生活,杂志邀约她拍摄了一组冷艳出镜的写真大片,性感妩媚直透纸背。卅四岁的舒淇完成了蜕变,成熟不仅是个形容词,而是一种身心的状态,不但能更坦然地直面自己的过去,更能将过去种种举重若轻轻描淡写:〝当初如果不是那样,也不会有现在的我。〞她是个很幸运的女郎,很少有人以那样的方式进入娱乐圈而有现在的成就--因为她一直在努力。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