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讲述VOGUE女魔头Anna Wintour的纪录片《The September Issue》自上映之初就掀起话题无数,在时尚杂志工作紧张刺激又时髦,无数人为之心动。女魔头如何威武?时尚杂志如何出炉?哪些明星可以上到封面?9月号之于全年杂志的重要性?环球同此凉热,蓬勃发展的中国时尚产业也愈发地引起大众的高度关注。自8月开始,国内各本时尚杂志的9月号即将陆续出炉。时装迷们每年翘首企盼的日子日益临近,本期明星时尚周报就来为你解读中国时尚杂志的9月号。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图左:事先张扬了好一段日子的九月号内地港台版《ELLE》的封面,如今路人皆知是由久休复出的王菲挂帅。绝对不止是2010年娱乐圈与音乐界头号大事,也是时尚界头号大事,对于一众潮人达人而言,是王小姐以四两拔千斤姿态又一次示范至佳的穿衣之道。范冰冰徐濠萦等可暂且退下火线小休回气,事实证明王菲已坐稳形象与包装的个中高手里头的高手。

图右:四位华籍名模刘雯、秦舒培、孙菲菲、奚梦瑶,再加外援冈本多绪(TAO) 构成《Vogue》九月号的封面照片在微博暴光后,网友意见纷纷:“杜鹃裴蓓都去哪儿了?”“我超期待贵刊大礼包的呢,是啥哟?”“没觉得难看也没觉得很丑……”“这个封面,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我看到了山寨王菲。”“妈啊,这是什么?”--若果这是当作试探水温的民意调查,编辑部可能会超级忙碌,才能保住百年金漆招牌,虽然中国版只有五年光景。

图左:旅居温哥华的女作家亦舒原来颇推祟章子怡,师太的新书《先吃甜品》就这样说:“过了廿一岁,万事都是含蓄点好,成名赚钱得奖结婚生子,都是成就,尚可表扬,可是男朋友这件事,至不可靠,低调为上……不知怎地,处理这种事,国内女性能力均高出一筹,邓文迪,章子怡,都做得恰当。”当然文章写成之日,尚未发生年初有网友发现章子怡的实际捐款援助四川地震灾民数额与承诺不符,以及在戛纳募得善款亦去向不明的事件“诈捐门”。这是章小姐在事件后首次登上封面,实在是有点排除万难,气壮山河的姿势,但谁知道最后是不是英雄气短呢?不过能重新站起来,继续走下去已是本事。

图右:今年四月的世界地球日,联合国授予周迅“地球卫士”奖,表扬她在积极参与宣传环保、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上做出的贡献,是全球演艺圈获此殊荣的第一人,也是历届获奖者中的第二位中国人。周迅说:“希望全世界年轻人努力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将环保生活方式感染和带动周边的人,相信一定能促进世界的改变。”--同时她还把联合国颁发的4万美元奖金捐赠给此前发生地震的青海玉树灾区,希望灾区人民重建绿色家园。单从这点,Cosmoplitian的封面女郎最有意思。

图左:据说新加坡公民巩俐早前已经和香港英美烟草公司总裁黄和祥离了婚(那她跟孙红雷的绯闻是真的还是假的?)早几天出现在香港报章C1娱乐版是跟刘德华在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拍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的调情重头戏,剧照中巩俐繁花圣母般的身材教人佩服这位已四十五岁的女子丝毫不比四年前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逊色,《时装 L'OFFICIEL》找来巩俐客串封面女郎,游刅有余而不觉有挑战性。

图右:每到开季大刊,《嘉人》都会选用自己一手捧出来的模特担任cover girl。现如今活跃在国际T台上的超模刘雯,在国内非常吃香的黄晓萌,都是由《嘉人》一手捧出。张鑫是这本杂志力捧的第三位模特,她能登上9月号年度大刊,除了杂志独具慧眼力捧之外,本人的专业实力也不容小觑。

《ELLE》 人物:Julia RobertsJulia Roberts登上了《ELLE》美国版9月号杂志封面,这位42岁的好莱坞女星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谈起了她的家庭生活:“孩子们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重心,我们彼此深爱着,我们是多么地幸运。”

《Harper's BAZAAR》 人物:Jennifer AnistonJennifer Aniston登上了《Harper's BAZAAR》9月号的封面,在为该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中,Aniston戴起了假发以芭芭拉-史翠珊在《滑稽女郎》、《爱的大追踪》中的造型出镜向这位好莱坞著名女星致敬。

《Vanity Fair》 人物:Lady Gaga现在还有什么人会比Lady Gaga更火?《Vanity Fair》封面上的Gaga白发飘飘,妆容干净精致,但内页依然火辣出位,秀出曼妙侧面裸体和纹身。在采访中,Lady Gaga透露自己对毒品的惧怕,但是也承认自己曾吸食海洛因,而且现在都“偶尔会放纵一下”尝试吸食一些药物。

《Rolling Stone》 人物:Katy PerryKaty Perry 性感十足却又不失健康活力,一对美胸“真实有料”。继推出大热单曲《California Gurls》之后,Katy再接再厉,第二支单曲《Teenage Dream》也已在电台首发,这也是新专辑《Teenage Dream》的同名单曲,8月你就能听到她的全新专辑。

《GLAMOUR》美国版 人物:Jennifer Lopez除了是欧美音乐界天后级歌手,J.Lo还身兼流行设计师一职,拥有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还发行了多款香水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全面发展的时尚艺人。在《GLAMOUR》9月号杂志封面上,J.Lo穿上豹纹秀出性感身材,可惜她最引以为傲的电臀却没有很好地展现出来。

《marie claire》澳大利亚版 人物:Kylie Minogue澳大利亚性感歌后Kylie Minogue 的最新专辑,也是她的第11张专辑《Aphrodite》7月6日在美国正式发售。拥有完美曲线的Kylie为了自己的新专辑,登上Marie Claire澳大利亚版9月号的封面。黑白交错的冷艳的造型让人再次感叹这位性感歌姬越“熟”越性感的魅力。

《VOGUE》英国版 人物:Kate MossKate Moss,一个绝对可以称得上Style Icon并且跨越了好几个超模时代的模特。她的瘦骨嶙峋和淡棕色的无神眼睛勾勒出足够另类并且让人着迷的气质,你不得不被她的颓废感所吸引。英国版《VOGUE》9月号又请来这位国宝级超模担任封面人物,虽然了无新意,但却是最稳妥的选择。

《Harper's BAZAAR》英国版 人物:Gisele Bundchen 去年12月10日巴西超级名模(Gisele Bundchen迎来了她和美国橄榄球明星Tom Brady的爱情结晶:一名男婴。产后没多久她就正式复出,还登上了《VOGUE》美国版4月号封面,仍然稳坐超模头把交椅。Gisele近日为《Harper's BAZAAR》英国版9月号拍下封面,黑色蕾丝一展性感风采。

《VOGUE》日本版 人物:Natasha Poly 《VOGUE》日本版请来全球排名第二的超模Natasha Poly担任9月号封面人物。本期主题定为American Beauty(美国丽人),与今年CFDA主题相同。杂志封面上,Natasha穿上性感的墨绿色抹胸裙,手举风衣,大姐大气势十足。

《ELLE》英国版 人物:Emily BluntEmily Blunt是新晋冒起的英国女演员,2007年第64届金球奖当中,她凭借《穿普拉达的女王》获得的最佳电影女配角提名虽然输给了《追梦女郎》的詹妮弗·哈德森,但是《吉迪昂的女儿》还是让她带回一座最佳电视电影女配角的金球奖杯。”

《Maxim》 人物:Lindsay Lohan在度过13天沸沸扬扬的牢狱生活之后,Lindsay Lohan终于出狱,她转而接受吸毒治疗。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Lindsay这段时间所接的电影和广告数量都有飙升趋势,《MAXIM》在她入狱之前拍摄封面正好曝光,想必销量一定不俗。

《Lucky》 人物:Jessica SimpsonJessica Simpson曾被誉为“新一代美国甜心”,可惜近年来她在音乐事业上的发展并不如意,而且身材忽胖忽瘦。面对好莱坞如雨后春笋般冒起的90后偶像,这位“老前辈”似乎并不着急。如今的她,虽然没有新作品问世,但依然可以凭借固有的人气登上杂志封面。

  也许,自东岸的纽约市到西岸的洛杉矶各大空调百货公司,时尚的空气还亟亟地留恋在九十年代。然而秋装已悄悄来临,清简的趋势似乎不会很快过去,不过对于不甘平凡的一群,先稍安无燥,时尚这回事,总会多多少少还有些其它空间走动走动,丰俭随意,任君选择。下列是我们为阁下预备的参考资料,以供温习:

旧时中国女子的头发要梳成三个髻,而且衣服分上下两件,谓之“三绺梳头,两截穿衣”,与男装的一件长袍不尽相同。如今分上下两件的怀旧风再次重回,剪裁略星V字若如沙漏剪影的前幅与束腰,屡次出现在秋季的T台上。Nina Ricci巧妙地将旧式的紧身胸衣元素跟女性的曲线重新组合,膝盖以下的铅笔裙完全蕴含怀旧复古的1950 年代的味道,模特儿婀娜多姿地在台上展步,将女性体态美带回时尚界,具体有Louis Vuitton、Prada与Dolce & Gabbana 一系列为Christina Hendricks在电视剧《Mad Men》中订制的衣饰,雪白的酥胸半露,魅惑了在场的所有男人;所以Lara Stone和时装品牌在T台上的作品,绝对不只是一个标新立异的尝试。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