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名媛”这个词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Vogue、Harper's Bazaar等时尚杂志反复提到这个名词。今年年初,章子怡身陷“泼墨门”,名媛赵欣瑜被认为是整个事件的幕后主使,她也因此名声大噪,大众对名媛的了解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红遍全球的《Gossip Girl》讲述的都是年轻名媛的生活,你可以这样理解,名媛就是家庭出身好,衣食无忧,每天喝喝下午茶买买美丽衣裳的漂亮女子。在本期周报,我们为大家介绍来自台湾的名媛关颖,主动投身娱乐圈的她,带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时尚”风暴。 【我来点评】
 

今年六月下旬,关颖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并在本月推出进军华语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关不住的秘密》。新专辑封面照上,关颖得戴上五公斤重的红唇头饰,摆出唯美甫士入镜。专辑的概念是“每个人心里面藏的,全都是关不住的秘密”。唱片公司特地请来曾为ELVA萧亚轩专辑与演唱会秀服的造型师小小(王鸿志),用五日时间特地手工缝制这个吊着许多红唇的许愿树,好像被许多含着秘密的红唇给团团围住。为了这辑大照,关颖只贴了胸贴围上毛巾,就大方地在镜头前“裸露”上半身与红白拖鞋:“红白拖鞋一直是我的至爱,人人以为我非名牌衣服不穿,但其实我也很喜欢逛夜市,更喜欢把从夜市买回来的衣服,混搭出自己的风格!”所以这一个“混搭出自己的风格”并不是胡盖吹水,长得高佻漂亮,穿衣服一直中规中的关颖,一下从斯文端庄,变到Lady Gaga的风格。女大十八变,一点都没有错。

电影《泪王子》中的关颖饰演刘特军夫人,气质高雅,大方漂亮。杨凡导演开玩笑地讲过:“后来她看了剧本,说导演我可不可以演朱璇那个角色?我喜欢呢!那时我真怕她会向家里提出,不如投资吧,那么就可以参与制作了!”杨导演开这个玩笑不无原因:原名陈品颖的关颖,英文名Terri Kwan,1976年生,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艺术行政硕士, 日盛集团董事长陈国和与妻蔡淑媛的女儿,她真有这样的实力,而好在她家的家教好,没有这样的讨厌气焰。

人字拖是很多明星夏天扮潮的必备物品,众所周知王菲超爱穿人字拖。拥有模特身材的她能将一双普通的黑色人字拖穿得十分有型,这就是天后的气场。7月19日下午,王菲在北京的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中盛装出席。当天后身着一身高贵典雅的红黑晚礼服出场,现场气氛迅速升至沸点。清瘦而精神的她依旧保持了“少话女王”的传统,“久违了,欢迎大家来我的演唱会。” --请诸位将目光稍移向下,这魅力非凡的女子穿的是啥事体?Burrberry人字拖!

看细节,王菲还在脚趾甲上涂抹了深色指甲油搭配这双透明鞋。

这双Burberry透明人字拖价格不菲,比一般人字拖贵不少。

不是in and out的问题,譬如Abercombie & Fitch的白色沙滩拖--你看看人家张智霖却还玉树临风,毫不麻甩佬

薛凯琪一身夏日装扮甜美可人,只是脚上的黑色夹脚人字拖属于过气款,而且未免太不正式

《达人志》特别制作向经典偶像致敬专题。我们曾见证过陈坤、黄晓明等等现在如日中天的男明星,从新人一步步走来的历程,我们为他们鼓掌,为他们欣喜,也为他们感动。然而一切事物都需要更替变换,娱乐圈也不例外。只有年轻人的不断涌现,才能保持它的新鲜与生气。高以翔、韩庚、阮经天、彭于晏、汪东城、杨佑宁、张峻宁、张孝全、赵又廷和郑元畅,这10位我们最看好的80后亚洲新偶像,已经不是出道起初的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的毛躁小伙,心怀理想,梦向高处,他们已经沉下心来,更加坦然而执著,理性而内敛,走得坚实而笃定,他们前途无量。

《大周末Hotspot》2010年第14期 人物:马伊琍马伊琍嫁给了比自己小很多的文章,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原以为她就此淡出荧屏,没想到她很快又杀回娱乐圈。看着她那瘦溜的身板,很难想象她已为人妻为人母。8月将至,由她主演的《婚姻保卫战》即将播映,借着宣传期她又变身时髦辣妈,登上了《大周末》的封面。

《红秀Grazia》 人物:姚晨你能认出她是姚晨吗?当姚晨以boylish的俏皮造型登上Grazia最新一期的封面,想必很多人都要大喊一声OMG。一直以来,姚晨都是披肩长发,这样的短发造型还是头一遭。有人说这张照片看上去很像“英国小燕子”Lily Allen,你觉得呢?

《时尚新娘Cosmo Bride》8月号 人物:杨洋、蒋梦婕新《红楼梦》在祖国各地播得如火如荼,李少红与一帮90后演员也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作为剧中女一号,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因为脸太大而饱受批评。但是摘掉铜钱头,蒋梦婕立即漂亮了起来。而在两个宝玉之中,大宝玉的扮演者杨洋备受肯定,大家都看好他的未来星途。

《时尚Cosmopolitan》婚礼别册 人物:王力宏、刘亦菲日前刘亦菲牵手王力宏奉献《COSMO》婚礼别册。片中王力宏与刘亦菲神情对望,力宏的表情爱意浓浓,刘亦菲清丽新娘造型加之白色婚纱更有几许神仙姐姐的味道。画面唯美浪漫,场景别致,白色的倚廊与山间溪水再添红粉色小花,令婚纱片意境陡增罗曼蒂克情绪。

《风尚志》美容别册 人物:张静初“有人说张静初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角色是突破‘艺术片女主角’。其实,这都是别人总结的。我不是什么艺术片女主角,自己也从来没有这样定位过。事实上,每一部电影都是艺术品,也就是说,《唐山大地震》也是艺术片。” 张静初说,这部片子的意义与其他片子一样重要。

《风尚志》男装别册 人物:郭富城时隔近一年,再见郭富城。同样的工作团队、同样的时间紧迫、同样的形色匆匆、同样的精神饱满……他总是这样马不停蹄,每次拍摄就似一场战斗。同样的,各种甚是让人倍感恍惚,好似“找不同”的游戏,两幅画摆在面前让你圈圈点点。

自《唐山大地震》上映后,作为女儿“方登”的扮演者,张静初震碎了无数观众的心,一时间成为了全中国最热门的人物。受邀成为《智族GQ》8月刊封面人物,在GQ镜头前,张静初解放了自己的身体!这是一场多么美妙的视觉艳遇……更何况她是当下热门影片《唐山大地震》中的“催泪女主角”之一。不见了往日娴静温婉的模样,一扫影片《唐山大地震》中封闭、冷漠的状态,只着一条牛仔短裤的身体和纯净的脸,连摄影师都忍不住赞叹:不止于性感。在性感出镜的背后,长达5个小时的专访让“玉女”首次卸下盔甲,我们看到的是一名真实,且远比花样外貌更打动人心的个性女子。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