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王菲05年结婚生女淡出歌坛,她虽极少曝光,却未损她华语歌坛天后地位以及走在时尚尖端的有型架势。法国品牌CELINE今年在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入主后力求改头换面,特地请出重量级天后赴巴黎拍摄品牌形象照片,也显出王菲复出时尚界的国际级气势。王菲选择CELINE作为在时尚界的复出作品。同样的,Phoebe Philo也肩负让CELINE脱胎换骨展现全新风貌的大任,两人对时尚的态度和气质颇为投合,全新的王菲和CELINE引领的时尚潮流要让人耳目一新。 【我来点评】
 

该如何细说像她这样的一个女子呢?1996年,她以电影《重庆森林》的本色演出,获得瑞典斯德哥尔摩电影节影后,事后她说过:“拍《重庆森林》时,我都不知自己做什么,糊里胡涂,之后又糊里胡涂得奖……”糊里胡涂四个字当然是她的自谦之词,不能当真,实际上这一直是她的独门心法,名为四两拔千斤,一若她的品味与打扮心得,毫不费力地击败同辈对手,独领风骚。到底还有哪一位跟她同辈的女子,可以将一件数十元的白棉汗衫穿得有型有款若此?不论随意简单,抑或盛装赴会,她身上的每一处小节永远都恰到好处,充满创意与惊喜。当全人类一窝蜂去Lady Gaga之际,她偏要戴上羽毛头饰为复出演唱会拍宣传海报,已足够显示她超级敏锐的潮流触觉。她当然是王菲。

王菲复出后的首组照片和采访,将刊登于八月上市的九月号,为此王菲早在六月时远赴巴黎拍摄时装大片,身穿多款CELINE 2010 prefall系列及2010秋冬系列出镜,是自Phoebe Philo担任创意总监以来CELINE首度与艺人合作,至于随同天后一起出发的在超级团队,包括合作多年的Zing包办化妆、Titi Kwan负责时装造型、Horst Diekgerdes掌镜摄影,天后华丽回归,菲迷们正在微博疯传这次巴黎行的拍片花絮大片,已经让粉丝开心雀跃不已,一众相关同行者的微博粉丝数目,一下激增,何止拍摄团队强大,微博传遍的力量亦不容忽视。

复出后的个唱海报,鹰毛头冠是 Titi Kwan好友 Erik Halley的手笔,曾获邀为多个国际品牌如 Chanel、McQueen及Givenchy等设计,王阿菲与合作多年的班底包括形象指导 Titi Kwan、化妆师 Zing及摄影师Wing Shya合作无间。Titi Kwan在微博中讲解灵感,表示海报灵感来自齐白石的牵牛花,构思以简单、直接及华丽为主,而且每个造型都经当事人消化,得出另一种与别不同味道。很多人可能抱怨看不懂这个造型的王菲,但他们不知道在抱怨之余,整个包装已经输入他们的潜意识里,相比之下,范冰冰徐濠萦那些,无论在概念上抑或施工上,也就马上显得很幼稚和平庸。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四两拨千斤式的大智慧,不太明了的只好继续做她们的千斤坠好了。

点评:盘起头发一身素净银白长旗袍,优雅端庄又不失婀娜娉婷,本来就犹如白先勇笔下的尹雪艳般冷艳迷人:“仍旧穿着她那一身蝉翼纱的素白旗袍,一径那么浅浅的笑着,连眼角儿也不肯皱一下。”但她可能只读了上半段就太高兴,来不及读下半截的“尹雪艳也不受穿红戴绿”便跑了去配鞋子,结果配了双红色高跟鞋与红色串珠手链,没由来地刺眼。她到底知不知道红鞋子那个故事中,那贪慕虚荣的女子此生脱不下鞋子,不停跳舞疲累至死?

若果王小姐有私人美指的话,请接受忠告:早早把她或他炒鱿鱼,这人只会累死阁下。

整个造形何止不畏虎,简直都不知道风尚何在,正正是少点勇气也不敢穿出来示人。

央视主持人瑶淼大概甚为欣赏敦煌石窟的唐代仕女飞仙壁画,否则也不会挑这么瑰丽斑斓的长裙参加盛会。

这套晚装长裙配她的中分如瀑布秀发足可拿90分,但,谁让你穿桃红色鞋子的?望之甚至如同三四岁女童的橡胶水鞋。

《GQ》国际中文版7月号 人物:周秀娜黄秋生与香港嫩模届代表周秀娜的“口水战”已持续了一段时间了,因为“封杀”更使事件升级,周秀娜最近为GQ国际中文版拍摄的半裸写真更是把整个事件推向了高潮。号称香港“嫩模界一姐”的周秀娜也因为这一系列的事件人气爆棚,嫩模鼻祖Angelababy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风尚志Fashion Weekly》最新一期 人物:《唐山大地震》主演《唐山大地震》即将公映,剧组也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宣传攻势。在电影里被地震搞到“家破人亡”的众主演们一起为《风尚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据已经提前看片的同行讲,冯小刚的这部新作具有相当强的催泪功效,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哭点。所以大家都准备好纸巾吧。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