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美国西岸流行“绯闻女孩”(Gossip Girl),国内不遑多让,掀起“丑闻女孩”(Scandle Girl)风潮。一个个与传统价值观离经叛道的漂亮女孩,不但没被钉死在道德的十字架上,反而借助时尚媒体,从谷底反弹至高峰,俨然是“神迹”一般。有人说,这些话题女郎借助时尚重生,那么时尚,又从这些女孩身上索取了什么?当翟凌(兽兽)、张馨予这样的“丑闻女孩”一一登上《GQ》、《Cosmopolitan》等杂志,你会作何感想?不过话说回来,有她们,杂志就有销量,商人的底线就是这样。 【我来点评】
 

她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上天赋予她高挑的身材,姣好的容貌,却又从背后突然给了她狠狠一击,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历经风雨后,“兽兽”翟凌微笑着站在我们面前。兽兽决定从4月的北京车展复出,无论是对于她本人还是车展,都是极具话题性的事件。当别人都想看到她懦弱的样子之时,她又很漂亮地来了个回旋踢,洗尽铅华的样子不知迷倒了多少男性。有先见之明的《L’OFFICIEL HOMMES》立刻为她打造一组极具格调又不失性感的时尚大片。身穿小黑裙的兽兽,或轻笑或沉默,在造型师的包装下洗去风尘流露风情。从车模跨界杂志模特,兽兽俨然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新高度。而这一切居然是拜丑闻所赐。

光是“足球宝贝”这四个字就能让男人的肾上腺素飙升,何况还是张馨予这样的。台湾版《GQ》找来她拍摄性感大片,标题取得真好——《张馨予 来自对岸的性感导弹》,性感就是她最大的武器。

从足球到网络游戏,光这两样就能让张馨予网罗一半的男人,不过又是在“床照”事件上摔跤。

与兽兽的重新爬起来有绝对的相似之处,两人都是有着巨大的男性市场,只不过是要把脱了的衣服,再穿回来,又不能穿得太厚。

《非诚勿扰》把“拜金女”马诺推到了新闻的风口浪尖,“坐在宝马里哭”一句话不知刺痛了多少男性的脆弱的心灵。

《嘉人marie claire》就在6月号为她做了专访,用了“说了别人不敢说的话”来定义马诺。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没有了章子怡兴风作浪的娱乐圈,范冰冰算不算王呢?当然算,现在人家可是“国际范”。早前范冰冰在戛纳一系列时装秀获著名时尚网站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选为最佳衣着外,在国内更被冠以“范爷威武”的雅号,冰冰也直认“蛮喜欢”。向来在男性心中处于女神位置的范冰冰,最近还大胆以切?格瓦拉、超人、李小龙及猫王等造型登上《时尚先生》,其中在变奏版的猫王造型中,范冰冰一身紧身衫更是尽展玲珑浮凸身材。不知道切-格瓦拉见到范-格瓦拉会如何?原本一双凝望远方的坚定双眸,一络胡子加上长发,这性感的革命家摇身一边,白净清秀的脸上是幽怨的眼神。

《达人志Men's uno》6月号 人物:李晨 李光洁 林申 李光洁、李晨、林申这三个男人要让你看见一样确定的东西:个性。在荧幕里做了别人之后,他们更清楚需要做回的是自己。他们在燃烧,浑身的斗志就是能量。他们要把自己的野性、硬朗、年轻和力量让你在印刷纸张上得以清楚地看见。他们享受和感激当下的一切,并时刻做好准备。就像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准备得到,不是准备失去,而是准备迎接改变的自己。他们准备一次新的爆破。

《大周末Hotspot》2010年第10期 人物:江一燕 由江一燕来拍摄音乐特刊的封面,起初在策划会上有人提出时,自己也感到意外。她不是职业歌手,虽然出过专辑,还包办了专辑中所有歌词的创作,但在大多数人心里,她仍然是个演员。当然,我们也曾想过找一位职业歌手,或者是为她做一些具有歌手标志的造型,但最后还是决定让这个用心写歌、唱歌的姑娘回归自我,将镜头对准她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因为这才是音乐:表达自我、与众分享、无拘无束。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