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长久以来,很多人都觉得台湾女星欠缺时尚品味,穿衣没有风格,甚至可以用“土气”、“很台”来形容她们。比起内地和香港的女星,台湾女星确实存在一定差距,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让人惊掉下巴的造型。但是,她们一直在努力。舒淇和林志玲是所有台湾女星努力学习的对象(但仅在红毯上),大S、徐若瑄和桂纶镁也都各具风格,并且越来越会穿,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林志玲和大S两个人最近都很忙,前者完成了从模特到演员的身份转换,牵手木村进军日本;后者越战越勇,连续拍摄多部电影。她们的共同点是,不仅人美,穿衣服也都很有一套。 【我来点评】
 

演日剧、拍广告、出写真,林志玲在日本爆红,她有什么魔力让异常挑剔的日本人为之倾倒?说林志玲过气?要知道,现在的林志玲是台湾女明星中的佼佼者,没有人可以像她一样横扫两岸三地,主持、唱歌、走秀统统都是她玩剩下的。自从林志玲成功出演《赤壁》中的小乔一角后,她就成为炙手可热的电影明星,随后,她又接连主演了《刺陵》、《决战刹马镇》等多部影视作品,与周杰伦、孙红雷等当红男星合作。在内地和港台市场日益稳定的同时,林志玲还积极进军日本市场,与偶像剧天王木村拓哉合演日剧《月之恋人》。《月之恋人》部分场景在上海拍摄,讲述了发生在一对恋人之间的故事。这部剧收视率相当不俗,林志玲也随之人气急升。

名模出身的林志玲每次出现在红毯上,她的一颦一笑都足够吸引记者们的闪光灯。在最近几次公开亮相中,无论是玫瑰紫色连身裙,还是淡紫色Burberry风衣,都被她演绎得恰到好处。

宝蓝色露肩超短迷你裙,一双修长美腿令一众传媒神魂颠倒。

林志玲凭借《赤壁》的余热,还在日本发行了个人写真集。

林志玲应邀为《舒适COMFORT》拍摄封面和大片,走下T型台的她逐渐走上了大银幕。

除了登上《Mens Non-no》的封面,林志玲还成为《EXILE》6月号的封面人物。

点评:前些日子大S做客《康熙来了》,自爆在香港拍片两年的片酬全部都用来买宣传用的衣服。在Giorgio Armani的T台上,蓝色裙子上的蓝色腰带无任何意义,并且还那样粗。大S在出席活动时摘掉了腰带,反而显得年轻又不轻佻。

点评:Emporio Armani这裙子不挺拔、不显身材,还有雪上加霜的条纹围巾。衣服已经够放松了,她的发型表示彻底自暴自弃。

点评:为了穿好Christian Dior的“睡衣”(Dior这季都是这个范儿),大S把头发也卷得和模特一样,像是早早换好睡衣,等不急丈夫下班,要勾引他的贵妇。有味道。

点评:头上有犄角,脚下是羊蹄。Lanvin的裙子也大了一个尺码,如果没有贴身的皱巴巴的质感,就没了美感。好在刘德华比她还难看。 

点评:白得像日光灯一样并不一定是好事。大S穿上白色的Lanvin折皱裙,画上鲜红的嘴唇,简直是冤死的厉鬼。

点评:简单的黑色抹胸短裙、轻松随意的发型、醒目的红色指甲油,以及闪亮的水晶鞋,时髦女郎。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