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同样是因为拍摄李安导演的作品而走红,章子怡与汤唯就像两朵形态各异的花,在娱乐圈散发着不同的迷人魅力。两位女星都曾遇到低谷,章子怡遭遇信誉危机;汤唯“被消失”两年。在2010年短暂的春天里,两位女星却以不曾碰面的形式轮流出现在报纸与网站的头版头条。章子怡与汤唯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红毯与杂志封面,媒体总是爱将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一个是外表强势内心强悍,一个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定,你更偏爱哪一个? 【我来点评】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汤唯被封杀与章子怡有着某种关系,所有人都希望这只是个谣言。章子怡与汤唯虽然不曾真正合作过,但二人师出同门,所以经常被拿来做比较。章子怡与汤唯都有着与生俱来的时髦气质,她们都深受服装品牌和时尚杂志的喜爱。章子怡出道多年,从穿肚兜走红毯到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这期间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大器晚成的汤唯在造型师的指点与帮助下,迅速成为红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与“红毯零失误女王”舒淇相比她还相差甚远。纵观二人近期的着装表现,章子怡无论在服装选取还是个人气场上都略胜汤唯一筹。章子怡在赈灾晚会上的黑裙肃穆庄重,很好地传递出悲痛的情绪;赴日本为站台时的米色连衣裙优雅端庄,大方得体。Christian Dior、Burberry、CHANEL多家服装品牌的服装都出现在汤唯她的身上,但也许是刚刚解禁的原因,导致她近期的造型都以保守为主,务求做到低调不张扬保守不轻佻。

虽然经历了不算光彩的泼墨门捐款门,但章子怡在这些风波之后的每一次亮相都在传达出“我很好”这样一种信息,齐整的盘头、淡淡的妆容,就连服装也以低调为主。汤唯更是保守到不行,从头包到脚不肯露出一分肌肤,略显发福的面庞和凌乱的发型让其失分不少。汤唯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正式解禁之后将迎来更多的亮相,如何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脱颖而出,至少不出现重大失误,真要多花些心思做功课。《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号再度邀请汤唯登上封面,编辑认为她身上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华丽妖冶与自然纯真兼具的气质,这赋予她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感又不失天真的时尚感。Vogue给汤唯的时尚建议是:如果她要挑选晚装.应该选择一 些飘逸的、闪光的且贴身的裙子。轻柔的粉彩色很适合她,但也可以尝试鲜明的绿色和红色——她穿红色会非常美。

在36岁之前,周迅拿到了华语电影圈所有的影后奖。今年初,她以“亚洲新势力”的身份,接受了CNN的专访。但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让周迅变得世故、成熟。朋友说她“太傻太天真”,了解周迅的导演则说:“她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如今,她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世界的方式:环保。4月22日,周迅被联合国环境署授予“地球卫士奖”。在国内,周迅是最先倡导环保,也是做出最大成绩的女星之一。很多国内艺人在出席环保活动时总是穿的很低调,似乎打扮时髦起来就要挨批。参考国外的案例,很多欧美女明星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活动,既做了善事也占了版面。连日来,周迅以“地球卫士”的身份登上了《外滩画报》和《乐活 健康时尚》的封面。周迅告别华服,选择了风格简约但又不失时尚味道的服装,身先士卒地为国内女性们做了很好的示范。原来,做环保也可以很时尚。

《时尚Cosmopolitan》5月号 人物:范冰冰 点评:希望你不要被接二连三的范冰冰封面吓到,因为她确实够红。范冰冰很努力,每年接拍多部电影都不叫苦叫累,堪称业界劳模。范冰冰这一身服装直接拷贝自Louis Vuitton秀场,毫无新意可言。据说本期杂志卖断货,如果是实情,真要恭喜她。

《大周末Hotspot》2010年第8期 人物:李冰冰 点评:李冰冰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的身份登上《大周末Hotspot》世博特刊的封面,编辑们这一次还远赴杭州完成此次大片的拍摄。封面上的李冰冰被秀发遮住半边脸,做出甜美表情状,绿色马甲搭配浅色连衣裙,简洁又不乏时尚感。

《时装lofficiel》5月号 人物:姚晨 高圆圆 李小璐 点评:奇怪么?为什么这三位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女星会同时登上一本女性时装刊物的封面。仔细看她们脖子和手腕上的项链手链,答案不言而喻。其实这是钻石品牌Forevermark邀请三位女星拍摄的软性广告。只不过三位女星分开拍摄,效果绝对没有她们面对面一起拍摄的效果好。

《Vogue》国际中文版5月号 人物:桂纶镁 点评:《Vogue》国际中文版的封面总是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在封面人选上,从蔡依林到小S甚至是郭采洁,可谓五花八门;从封面拍摄效果而言,甚至不如内地二线时尚杂志。《蓝色大门》中倔强可爱的孟克柔,登上Vogue封面却灵气尽失,像双眼失明的盲女。

《达人志MensUno》5月号 人物:赵又廷 阮经天 点评:《艋舺Monga》的热潮仍未散去,阮经天现已成为众多时尚品牌活动争相邀约的嘉宾。早在阮经天当模特时期,MensUno台湾版就曾力捧他,拍摄过多组写真。这一期《达人志》也是阮经天第一次登上内地男刊封面,与赵又廷的搭档,话题性十足。

《时尚先生Esquire》5月号 人物:刘烨 点评:一直在众人面前以阳刚、健康形象示人的刘烨此次在《时尚先生Esquire》5月号里展现了他极富魅力的男儿本色。在该组写真大片中,刘烨化身修理工,牛仔裤、黑胶雨靴、被机油染花的皮肤等等,让刘烨尽显阳刚之气,好身材尽情展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