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4月28日晚上,上海浦东陆家嘴格外星光耀眼,巩俐、范冰冰、张静初、阮经天、中田英寿、申雪、赵宏博等众多演艺、体育、时尚界人士齐聚一堂,为法国知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沪上再开设两家旗舰店高调捧场。连续参加两场剪彩活动的巩俐,无疑是当天最受关注的明星,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眼中的焦点。 【我来点评】
 

同一天在同一座城市揭幕两家旗舰店,对于有百年历史的路易威登而言也是“第一次”。如此特殊的时刻,自然需要重量级的嘉宾参与剪彩仪式。已跻身国际影星行列的巩俐,当然是最合适的人选。4月28日上午,巩俐现身淮海路为第31家路易威登国内旗舰店剪彩,她一身黑色连身裤端庄大气,发型妆容也清爽干净,身材修长,神情淡然,这就是女王应有的样子;到了晚上,巩俐与郎朗一起为位于浦东的第32家路易威登旗舰店揭幕。很明显,巩俐是当天唯一的女王。别的嘉宾都穿当季或者之前的服装,唯独她早早地穿上了还没上架的Louis Vuitton 2010秋冬系列的长裙。就像著名设计师Michael Kors说过的:“时装无非是让女人看起来更瘦、更年轻、更修长。”,这三点效果在女王身上都实现了。当天,巩俐不接受媒体采访,不开口做任何致辞,她只是带着笑容,完成剪彩仪式繁复却必需的各个环节,接受闪光灯一次次眷顾。这样的巨星架势,在华人女星中很难找到第二个。

古灵精怪的霍思燕和这件Louis Vuitton 2010初夏系列的连身裙已经达到形神合一的境界。手袋也同样可爱,只可惜穿了一双沉重鞋子。
票数: 票数:
早秋系列的裙子不仅漂亮,带些夸张的感觉。张静初干脆戴上头纱,把嘴唇抹黑,在一片清新靓丽的景色中,不和谐,又显眼。
票数: 票数:
范冰冰在巴黎春风得意了一把,如今显然有些功成名就后的随心所欲。这钢筋水泥柱般的裤管实在有些让人怀疑里面到底藏了什么。
票数: 票数:
三位正当红的国际超模都打扮得精妙绝伦。刘雯健康;裴蓓可爱;杜鹃酷帅。除了衣服挑得好,鞋子配得甚至比原本的total look还要好看。
票数: 票数:
2010度假系列的连身裙外配了一件牛仔衣,充满90年代风情,加1分!同样90年代的红唇和随意的发型,加1分!
票数: 票数:
红毯上需要裴蓓这样的甜美女孩。清爽的短发、可爱的笑容、西装外套、迷你裙、有看头的高跟鞋和配饰,造型完美,没有丝毫刻意。
票数: 票数:
印花上衣和军装风短裤都让杨谨华显得清新可人。专业pose加分,换双年轻一点的鞋子就完美。
票数: 票数:
原来安以轩的身材这么好!只是她自己不够自信,表情尴尬、浑身不自在的样子。
票数: 票数:
无懈可击,同时也毫无惊喜。当然,作为名模,充分展露天外飞仙般的长腿,就算尽职尽责。
票数: 票数:
淡紫色的衬衫,浪漫又随意,不系领带也是明智之举。
票数: 票数:
围巾和西装带来轻松、时髦的感觉,颜色也有生气。只是,裤脚是不是挽得太高了点?
票数: 票数:
别以为超模胡兵穿得这样轻松自在,就表示他毫无压力。放松过度其实是用力过猛的一种。
票数: 票数:
两位冠军都非常得体,只需要一点中肯的建议。申雪的紫色裙子浪漫又温柔,非常好看,破坏和谐的是夸张的耳环和颜色不搭的手拿包。
票数: 票数:
从头到脚都很完美,关键问题在于帝政线条虽然能拉长比例,可是和折皱加在一起,就形成了明眼人都看得出的疑点。
票数: 票数:
黄奕应该算当天红毯最差着装女星。只是大家都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而黄奕却穿得黑不溜秋、松松垮垮,确实有些不够上进。
票数: 票数:
外套和裤子不搭、衣服和鞋子不配,最吓人的还要属那旅行袋,不知走红毯拎上它做什么。
票数: 票数:
略显老气缺乏时尚气息,可重视、谨慎的精神应该深得主办方赞赏。
票数: 票数:
如果遮住脸,还真以为是Marc Jacobs。其实除去legging,李东田这身造型还算可爱。
票数: 票数:
如果以刘雯的标准来看,金星这身打扮简直和车祸现场一样惨烈。不过,这皮草、这和皮鞋,在金星身上居然没有突兀,甚至还有些古典美。
票数: 票数:
万宝宝好像梦游仙境的爱丽丝喝了缩小药水,即使身形放大也不一定会好看,有好几位人高马大的美女都曾败在这条裙子上。
票数: 票数:
瞧那简单大方的造型;瞧那一顾倾城的姿色;瞧那温柔婉约的pose。无需再怀疑,女士们都跟着侯宏澜修炼芭蕾气质吧。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