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天气预报说,北京的春天今年来得格外晚。进入4月,很多人都还没有脱下厚厚的棉衣,但派对红毯和杂志封面上的女明星却一年到头都穿得很清凉。确实,总不能让女明星们披件羽绒服来看秀,这比穿秋裤还要尴尬。有些人天生就是为时装而生,早前有章小蕙近来有徐濠萦。被称作“香港第一潮妈”的E嫂的时尚品味大众有目共睹,她的工作除了带孩子就是血拼购物,陈奕迅可是全力支持老婆这份“事业”。当然内地也不乏想扮靓的女明星,嫁给了金融才俊的女星黄奕,穿着名贵皮草拎着Birkin手袋购物,十分招摇,可非但没有半点时髦味道,却带着一股浓浓的“暴发户”铜臭气,这可怎么办才好? 【我来点评】
 

品牌介绍:Blugirl是意大利著名品牌Blumarine的副线品牌,由设计师Anna Molinari精心打造,一经推出便受到关注。Anna在2010春夏系列里,坚持行淑女少妇风格,将Hi-fashion和Tribal chic共冶一炉,以行动证明姜是老的辣。2010春夏新系列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有朝气。这一季可爱的印花裙、怀旧感水洗牛仔夹克、小巧的高腰短裙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3月底 ELLE香港版内页写真
点评:汤唯很少选择红色,但这条色彩活泼短裙穿在她的身上却多了一分成熟味道。

3月中 Blugirl春夏新装发布会
点评:桂纶镁是四人之中,唯一一位将裙子穿出清新甜美感觉的女星。

1月中 出席音乐颁奖礼
点评:同色系绑带高跟鞋加黑色丝袜,容祖儿穿出前卫感觉。

2月中 《花田囍事》宣传活动
点评:熊黛林手长腿长,但金色平底鞋配红色洋装,都有点像跳芭蕾舞的感觉。

  虽然潮流总是更迭很快,但总有一些时尚单品万年长青,比如这期明星时尚周报要介绍的小黑西装。基本上,没有哪个女明星能拒绝它的魔力,原因何在?小黑西装简单有型,与T恤、衬衣或针织衫都极容易搭配,下半身穿牛仔裤、短裤或者长裙也都能各有风格,高跟鞋平底鞋帆布鞋也是任你选择。张曼玉、周迅等明星都是小黑西装的忠实粉丝。有一点要指出的是,只有身材瘦削的女孩才会穿得好看,如果你体型“健壮”,小黑西装会让你看起来更紧绷,但你可以穿上你的Boyfriend的西装外套,同样时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汤唯、杨千嬅、梁咏琪等女星纷纷穿起小黑西装,掀起一股热潮。热爱时尚的你,还不赶紧学起来?

黄奕自从结婚之后,就开始了从未停歇的“大晒富贵”之旅。翻开她的新闻,“保镖簇拥排场堪比巨星”、“穿貂皮大衣拎爱马仕”诸如此类的词汇频频出现,这些用意明显的通稿就是告诉大家“老娘我现在很有钱”。物质上的富足却无法填补内心的空虚,黄奕通过披金戴银一解多年未能大红的怨气。她婚后的造型刻意与富贵挂钩,务必做到暴发户气质爆棚,比如在大热天却穿着皮草逛街。其实有了钱可以好好花,最经典的范例要数徐濠萦,同样是挥金如土,E嫂却一直引领潮流。在徐濠萦最新的活动照中,她穿着一袭灰色单肩连身衣裤,搭配bling bling的腰带,有个性又时髦。就连王菲都对Jumpsuit爱不释手,前几日在香港逛街时也曾亲身演绎。

《ELLE世界时装之苑》5月号Extra 人物:黄晓明 大S 点评:黄晓明与大S以偶像剧《泡沫之夏》主演的身份登上了《ELLE世界时装之苑》5月号Extra的封面。大S依旧走甜美路线,不过早已过而立之年的她是不是该考虑转型?至于黄晓明,不提那带着淫邪味道的坏笑,光是华丽丽的发型就已雷倒众生。

《嘉人Marie Claire》5月号 人物:刘德华 大S 点评:《未来警察》正在内地上映,票房不俗但口碑不佳。华仔与大S的时装片出自港版Marie Claire 2月号,难免让人怀疑《嘉人》没有找到合适的5月封面人选而用旧图来充数。如果是想为电影做宣传,这组时装片放到3月或4月封面才是最合适的timing。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