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就像娱乐圈需要新鲜血液一样,时尚圈也需要新鲜的面孔出现。近两年来,章子怡周迅们过度曝光,时尚杂志也为封面人选犯难,很多明星在没有话题的情况下仍然“一年上一次封面”,滥竽充数的情况比比皆是。其实,并不是没有“新人”可以上位。明星时尚周报一直关注的姚晨,已经逐渐成为时尚杂志的新宠儿,连Vogue都邀请她拍摄时装大片;“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闫妮也收到多家杂志邀约,以前卫摩登的形象示人,展现出自己时尚的另一面。要说眼下最火的,还要数“大众媳妇”海清。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封面的她,精明干练、利落大方,可塑性极强,是“时尚圈新人”中不可多得的潜力股。海清今年陆续会有多部影视作品要与大家见面,“媳妇”的美好时代已经开始。 【我来点评】
 
  人总是要进步的,同为“四大花旦”的周迅章子怡早已步入时尚殿堂,赵薇也已叩开时尚之门,唯独徐静蕾独自徘徊门外。如果不是因为《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与时尚这个词应该不会产生任何交集。重金邀请《欲望都市》的造型大师Patricia Field为自己改头换面,徐静蕾破釜沉舟的勇气值得肯定。就目前曝光的电影剧照来看,老徐确实有一番大变化,这多亏了时尚教母的指点。可问题是Patricia并非老徐的专属造型师,如有神助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接下来的路如何走,老徐都要考虑清楚。我们很明显地看到,少了大师的点拨,老徐的活动造型和街拍造型质量忽高忽低,甚至可以用雷人来形容。最新一期《时尚》封面曝光之后,大众对于老徐的时尚未来之旅并不看好。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是徐静蕾眼下的当务之急。
徐静蕾出席ELLE颁奖礼,必须说这是一身相当失败的行头。与怀孕中年妇女无异的发福身材,超级不搭的古董项链,而且无袖装为何还要披肩?
票数: 票数:
《时尚》封面一出炉举座皆惊。美编PS过度,徐静蕾被赵欣瑜灵魂附体。封面与内页大片完全脱节是其次,试问谁要看中女穿比基尼扮性感?
票数: 票数:
穿超短裙的女星一般对自己的腿形都相当满意,不知道老徐哪里来的勇气。虽然是头一次见她穿超短裙,但是感觉却异常廉价。
票数: 票数: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徐静蕾赴北电当考官时神采飞扬,挎着浅蓝色CHANEL手袋感觉像是飞。名牌手袋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场,大家好好学习!
票数: 票数:
这是老徐近期以来最得体的一套造型,小黑裙套装加上珍珠项链,优雅又不是韵味。黑色丝袜也修饰了她腿部的不完美。
票数: 票数:
如果T恤不是经过改造,老徐的造型充其量叫做有活力。经Patricia大师神奇剪刀一出手,再加上一串珍珠项链,立刻时髦许多。
票数: 票数:

海清当之无愧成为2009年最火的内地女演员,她师出名门,是演员黄磊的得意门生;她是北京电影学院97级中成绩最好的学生,可上学期间坚决以学业为主从不接戏;在演出了《双面胶》、《落地请开机》、《王贵与安娜》、《蜗居》等大热电视剧后,海清成了电视剧领域的大红人。由她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也于近日在北京台播出,收视成绩不俗。眼下海清正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年度大戏《赵氏孤儿》,她在影片中饰演葛优的“媳妇”。

随着名气的增长,海清也成为时尚刊物眼中的新宠儿。短短半年期间,她就为《优家画报》、《精品购物指南》等多家报刊拍摄封面。在众人眼中,海清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淘气搞笑,配合不同的服装传达出截然不同的情绪。虽然拍了不少杂志,但是想成为真正的时尚女星,海清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姚晨刚刚起步之时就曾一度找不到方向,比如她曾穿着Dolce & Gabbana的夸张礼服走上华表红毯,但这是任何一个“时尚新人”都无法避免的。海清同时也要在红毯着装上多下一番苦工,那里才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时尚健康Trend's Health》最新一期 人物:孙俪 点评:由孙俪主演的《越光宝盒》正在全国热映,已经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曾经有段时间,孙俪也是时尚杂志的宠儿。但可惜起步成绩不错的她,接下来的时尚之路走得并不顺利。秉承《时尚健康》的主题,孙俪的封面的确够清新够乐活,但也就仅此而已了。

《大周末Hotspot》最新一期 人物:黄立行 徐静蕾 点评: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徐静蕾和黄立行上了大大小小20多本杂志封面。但Pose都是千篇一律的你搂我抱,了无新意。《大周末Hotspot》特邀电影徐静蕾和黄立行,共同演绎了这一季英伦风尚中的经典,Burberry提供了这次拍摄的所有服装。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