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刘嘉玲在成为梁朝伟夫人之后,一直被媒体和粉丝盯着肚皮何时隆起,但人家一点都不着急。大美人非但没有休息,反而重投大银幕怀抱,接连拍摄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让子弹飞》两部大制作。相比较起同期出道的林青霞、钟楚红和关之琳,刘嘉玲越活越“风骚”,她努力地诠释每一个角色,力证自己绝非花瓶一个。在最新一期《时尚芭莎》中,刘嘉玲还讲述了她那甜蜜的婚姻生活,令所有人艳羡。青年演员姚晨上升势头很快,她在“芭莎”杂志中也奉献出一套精美的时装大片。 【我来点评】
 

烫了新发型的王菲香港逛街打扮超有型,还有逾万元的Goyard包随身。上个月在春节晚会献唱,简单的Elizabeth and James洋装搭配蓝色腰带超亮眼,桃红色丝袜套在高跟鞋外充满巧思,人过四十的王菲仍然保持着天生衣架子的高瘦身材。目前她的复出计划也愈加积极,上周返港也紧锣密鼓商讨10月北京、上海的演唱会事宜,当然也顺道为个唱和自己添新装。王菲这次逛街,简单的连身黑裙搭配超多串项链,加上墨镜遮脸超抢眼,酷爆又高调。

点评:姐妹同气,王菲死党刘嘉玲都超爱Goyard手袋,去年7月时已经背着同款手袋逛街,绝对够潮!

点评:牛皮由麻布跟棉布制作而成,再由工匠使用特殊染剂、手工绘制Logo,美观大方,防水防污耐用程度不输给LV。

点评:王菲早在04年宣传《天下无双》期间已烫过爆炸头,只不过那个时候她还年轻。

点评:王菲此次在Celine收获两枚手袋,但早在05年她就与Celine结下不解之缘。

作为最新的人气女王,姚晨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成功的冒险家:她敢于以夸张、前卫的造型示人,迅速吸引了时尚界的注意力;她敢于抛开明星的光环,在微博和网友唠叨自己的家长里短,赢取了“围脖女王”的美名。在新的一年里,人气王姚晨为芭莎展现了自己前所未有的新形象,以及她成名以来所不为人知的时尚态度。

想必很多女青年都很困惑,在硬朗纯爷们和都市美型男之间该如何做出选择?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廖凡或者郑元畅你会选择哪一个?《Vogue服饰与美容》4月号以前所未有的14页篇幅带你走进外表冷酷的青年演员廖凡,《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让他成功晋级当红小生之列,由他和姜文、周润发、葛优等演员合作的《让子弹飞》已于近日杀青,即将在十月上档。在这组写真中,蓄着短须的廖凡展现出的阳刚之气让不少女性怦然心动,在大众见惯了奶油小生的今天显得尤为珍贵。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直是都市美型男代表的“小综”郑元畅登上了《大周末Hotspot》最新一期封面,依旧不改的青春可爱,让母爱爆棚的大姐姐们心生怜爱。那么,硬汉子还是美型男,你做好选择了么?

当然,还有一种男生介于硬汉与型男之间,他们时而阳刚时而可爱,比如邓超。最近有消息爆出,邓超与女友孙俪已经登记结婚;虽然当事人并未承认,但我们依旧要恭喜他们。在今年的秋冬时装周期间,邓超受邀到米兰看秀,同时为《时尚先生Esquire》拍摄了一组写真。其实邓超一直以来都算“型男”,只不过他玩世不恭的外表很难让人把他与时尚联系到一起。在这组片子中,邓超穿上正装,人一下子精神了许多。

《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2010年4月号封面 人物:刘嘉玲 点评:像刘嘉玲这样的电话接线员,你见过么?一身香奈儿穿着的嘉玲姐登上了《时尚芭莎》4月号封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成熟美风范。不过内页写真造型引来诸多争议,有人觉得像上个世纪80年代的女性,也有人觉得像欧巴桑。你觉得呢?

《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商务女性专刊 人物:徐静蕾 点评:《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公映,影片的宣传也越来越多。“芭莎”前两年都曾推出过商务女性专刊,徐静蕾成为最新一期封面人物再合适不过。有一点要指出的是,杜拉拉是个Office Lady,但有多少人能像电影中演的那样一天换八百件衣服呢?贴近生活才会真实。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