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2010年虽然刚刚过去六分之一,娱乐圈却像上紧了发条,越转越快。四大时装周进入尾声,范冰冰事先张扬巴黎之行,拉大队人马远赴花都看秀。以往出席过时装周的巩俐、杨紫琼、章子怡、周迅、汤唯、王菲等人,其实也都是蜚声国际的亚洲明星,却从未有人像范冰冰般如此高调。此次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华人明星甚少,许晴受CHANEL之邀前往看秀,她以一种低调的美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调与低调,那么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我来点评】
 

3月9日,CHANEL(香奈儿)在巴黎大皇宫发布了2010年秋冬高级成衣系列。走进秀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雪白,整个T台用白色帷幕包围。随着秀场音乐响起,白色帷幕徐徐拉开,一座高8.5米高的冰山矗立在秀场中央,4位爱斯基摩人装扮的模特站立其上。模特儿们脚步轻盈地走在薄薄的水波T台上,穿梭于冰山中,展现本季新装。现场嘉宾席星光熠熠,许晴受邀出席本场大秀,身着CHANEL最新系类山茶花腰饰小黑裙亮相的她优雅依旧,迷人的微笑迷煞一旁的媒体记者。

背景:CHANEL(香奈儿)在巴黎大皇宫举办今年的秋冬服装展,前两季曾邀请周迅等亚洲地区名人捧场,2010秋冬大秀则邀请到华谊新一姐许晴前往观赏。作为亚洲区唯一受邀的艺人,许晴获邀到康朋街香奈儿总部从上百件最新款服装中挑选自己喜欢的礼服,此外还有巴黎时装周知名造型师为其试装造型(试穿多款新装,详图见右侧)。上图为CHANEL服装展结束后,贵气十足的许晴向老佛爷赠送金虎庆祝演出成功,Karl大帝心满意足收下贺礼。

点评:白色斜纹软呢外套搭配长裙,一身白色高贵典雅,但许晴皮肤白皙,选择深色系衣服会更好。

点评:“巴黎-莫斯卡”高级手工坊系列白色羊羔皮翻毛外套,看秋冬时装秀不一定那个要穿的“很冬天”。

点评:金色刺绣长款外套,其实也很适合许晴,款式略微偏老。

点评:“巴黎-威尼斯”早春度假系列金色编结滚边斜纹软呢外套,全身黑缺乏亮点。

虽然李冰冰抢先一步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范冰冰用实际行动“还以颜色”,告诉莲花姐自己才是章子怡最有力的接班人。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最后一站---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在某时尚周刊的陪同下,出席了Jean Paul Gaultier、Sonia Rykiel、Valentino和Louis Vuitton共计四场时装展。根据该时尚周刊的记录,范冰冰此次巴黎之行十分风光。“范冰冰现身秀场,瞬间成为闪光灯的焦点”,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热情与范冰冰合影,为她的“东方美”倾倒;Sonia Rykiel母女让她到巴黎工作室参观,还亲自为她挑选战衣,让她坐在秀场第一排;据说海外摄影师见到范美人对她吹口哨“以示友好”。此外,范冰冰还出席巴黎春天百货时装周特别派对,两位高层左右陪伴,众多摄影师为之疯狂,“举着照相机对她一通猛拍,在场的其它女人表情惊诧,多少有点羡慕嫉妒恨。”在时装周的最后两天,范冰冰还观看了Valentino和Louis Vuitton两场大秀,巴黎之行可谓圆满。

《VOGUE服饰与美容》2010年4月号封面 人物:李冰冰 点评:上一期《明星时尚周报》已经预告过李冰冰即将登上VOGUE封面的消息。封面于近日曝光,李冰冰穿着Louis Vuitton 2010春夏新款服装端坐正中,VOGUE给予她的称谓为绿色女王。大部分人都觉得封面照非常普通,很像欧莱雅的护发产品广告。

《芭莎珠宝Bazaar Jewelry》2010年2月号封面 人物:徐若瑄 点评:刚刚登上《时尚芭莎Haper's Bazaar》2月号封面的徐若瑄再受时尚集团青睐,再为《芭莎珠宝Bazaar Jewelry》2月号拍摄封面大片。这已经是徐若瑄2010年开年以来的第11个封面。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