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李冰冰范冰冰两位花旦近年来交集不多,正面交锋机会较少。但是踏入2010年之后,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先是传出两人在上影大戏《雪花与秘扇》中争抢章子怡“遗留”下来的角色,接着又爆出她们将在陈凯歌年度大戏《赵氏孤儿》中上演对手好戏,剑拔弩张的气氛既紧张又此景。除了电影方面,两位花旦在时尚界也是斗得不可开交,你上Cosmo封面我就拍Vogue写真。总之,粉丝们是乐见其成的,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没有竞争就不存在进步。 【我来点评】
 

背景:近年来致力于环保的推广,李冰冰身体力行着爱地球。近日,李冰冰登上了Vogue国际中文版2月号封面,以Zero做为概念的发想,在一片纯净的氛围中,将时尚与自然结合,在天空、海洋、大地、花朵、绿树、白雪……中,呈现出属于她的原点力量。在这组写真中,李冰冰穿上Burberry、Prada等知名品牌最新一季的时装,带来一丝春天的感觉。有消息指出,李冰冰凭借强大的代言支持(包括欧莱雅、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成为VOGUE第六位华人封面女星,也成为一时佳话。

点评:纯白色Dior曳地长裙有圣洁之感,裙子上饰有简单花纹装饰,大大提升了观赏性。李冰冰的项链和戒指都选择了祖母绿色的玛瑙,高贵又有古典感。

点评:不再是一贯的盘头,新发型随意自然。紫色短裙搭配黑色Legging,简单又有冲击力。不过,略带弹性材质的短裙对身材要求极为严格,李冰冰的腰部显得有点宽。

点评:中规中矩的Office Lady造型,这一组大片是由搜狐娱乐专门为李冰冰拍摄的,其实她更适合去演杜拉拉。

点评:李冰冰对白色的衣服很是偏爱,这一身行头干净自然,不过脖子上LV围巾的Monogram太大了。

点评:《芭莎珠宝》2月号,范冰冰远赴巴黎拍摄,戴着Louis Vuitton新款珠宝。据说小范将要出席本届巴黎时装周。

点评:《嘉人Marie Clarie》2月号封面,这期封面创意取材自海外版ELLE 2009年某组时装片。

点评:穿上大红色的范冰冰娇艳欲滴,只不过一向爱展示美肌的她这次包裹太过严实。

点评:毫不客气地说,这是一个相当失败的造型,阿拉蕾的眼镜是败笔中的败笔。

背景:范冰冰则成为香港版Cosmopolitan 3月号封面女郎,美容别册封面也是她。坊间一度流传《智族GQ》首个女星封面意嘱范冰冰,但因为她戏债太多且不愿意远赴日本拍摄,所以才换成舒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范冰冰则有《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以及《Stretch》四部影片相继推出,在5月份的戛纳电影节上我们也将目睹范小姐的风采,这可是给国际媒体留下好印象的最佳时机。

能够登上GQ杂志封面的都是顶级的性感女神,舒淇当仁不让,她的美丽,绝对有害身心健康。与她同处一室,她就坐在你对面,看似气场微弱,但犹自让你紧张。好在荧幕上神化了的“性感女神”在现实中是那么的痛快,与舒淇谈话,形同脱衣,只不过脱去的是那个长久以来,藉由各种媒体,一层一层替她过上的“超现实”外衣,里面的那个真人,她自己,对于脱与不脱是没有那么敏感和在意的。谈及裸戏的尺度、艳星的往事、儿时的叛逆,舒淇一点犹豫也没有,总结为自己成长的过程。对于那些隔三差五就被人从箱底翻出来的艳照艳碟,重新晒在网上,她早已习以为常。

《时尚先生Esquire》2010年3月号封面 人物:张丰毅 点评:《时尚先生Esquire》从前年开始,每一年的3月号都是环保特刊。今年这一期的主题是寻找绿色力量,杂志也主打低碳概念,足见用心程度。封面找来年逾五十的张丰毅拍摄,结实紧致的肌肉让人羡慕不已,而且八块腹肌清晰分明,绝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达人志Men's Uno》2010年3月封面 人物:林丹 点评:《达人志Men's Uno》3月号封面请来羽毛球冠军林丹担任封面人物,体育人物登上时尚类杂志封面已经不是第一次。编辑们认为被媒体和球迷称为“超级丹”的他,会如超级英雄一般桀骜不驯且难以接近,但事实是他很好接触,只不过拍照的时候略显“僵硬”。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