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最近一段时间,女明星们都没消停:章子怡消极避世,两个冰冰忙着拍新剧,汤唯继续玩低调在西雅图与玄彬赶戏。也正是因为她们都没有档期,所以时尚杂志的封面才多了新的选择,至少你不会总是看完巩俐就看张曼玉。说到近期表现抢眼的女星,徐若瑄可以算得上一号。借着《全城热恋》的宣传攻势,徐若瑄登上了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年封面皇后。如果说到近期最风光的内地女星,那就非张雨绮莫属。多部新片接连上映,还不停出席颁奖礼和名店剪彩,来自山东的“大”姑娘张雨绮在红毯上的表现如何?让明星时尚周报告诉你。 【我来点评】
 

张爱玲说过:“成名要趁早”。张雨绮不仅成名很早,而且成名很快,稍微一缕阳光,马上星途灿烂,算是为这句话做了一个很好的注脚。当红的女星几乎都有电视剧演员的经历。张雨绮一出道就是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然后又拍了徐克的《女人不坏》,还在冯德伦的《跳出去》里当上了“第一女主角”。即将上映的《财神到》她也有份出演,年内还有一部与余文乐合作的《荒村公寓》登录大银幕。可以说张雨绮的演艺之路相当成功。事业之外,张雨绮的感情生活也很精彩,与“富二代”汪小菲打得火热,她的长相与身材也都具备当豪门儿媳的潜质。年纪轻轻的她相貌成熟,身材火辣,大气这个词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而且张雨绮一张履历表也算简单干净,富二代又如何不爱这样的女明星?回望张雨绮近段时间来公开亮相的造型,成熟或优雅,虽不是每一次都惊艳,但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虽然短期内追不上章子怡周迅等几位达人,但是假以时日,她会有一次完美蜕变。

点评:这应该是张雨绮最成功的一个红毯Look,白色长裙蕴含着希腊式的风情,张雨绮的发型妆容也都很女神范儿,如果去掉腰带就真的完美了。整体来看,张雨绮的着装品位并无规律可循。她不像周迅偏爱小短裙,也不像李冰冰一味钟情长裙,在张雨绮身上你能看成熟端庄的黑色曳地礼服,也能看到颜色鲜艳的短裙。其实张雨绮身材凹凸有致,一双美腿又长又靓,但是短裙在她身上显得过于轻挑,因此长裙才是她的最佳选择。另外,张雨绮的发型也不固定,大致分为盘头和卷发两种,偶尔还尝试下爆炸头,可能她自己也在寻找属于她的最佳发型。要知道周迅专情斜刘海,李冰冰死磕盘头都是经过相当长时间摸索的。

点评:黑色单肩礼服加强了肩部到胸部的设计,饰黑色水晶的装饰增添了裙子的整体质感,整件礼服很有古董裙的味道,张雨绮还搭配了玛瑙戒指,十分成功的红毯Look。

点评:深蓝色曳地礼服大气十足,胸前的薄纱设计令张雨绮的一对美胸无所遁形。红唇与红色指甲油配合的相得益彰,耳环与项链也都加分不少,唯一缺憾就是那高耸入云的发型。

点评:从头到脚都是灾难:爆炸头还梳成两个辫子,好像傻姑;红色短裙搭配黑色皮质手套,到底是冷是热?还有就是张雨绮太爱穿黑色丝袜了,走到哪里穿到哪里。

点评:紫色缎面礼服颜色的确够靓,张雨绮皮肤白皙也很适合这样的明快颜色。但裙子的正面设计太过复杂,如果裙子加长下摆,效果会好许多。

图左:《men's uno达人志》2月号为了配合情人节主题,特别邀请吴彦祖与徐若瑄登上封面。虽然《达人志》是一本男性刊物,但这已不是徐若瑄第一次登上一线杂志的封面。去年2月,《时尚先生Esquire》同样选择了徐若瑄和影帝专业户张涵予向情人节情人节。同时,这也是《men's uno》近几年来首次选择有女明星担任封面人物:封面上的Vivian身穿桃红色礼服,犹如芭比娃娃般甜美可爱。图右:这是徐若瑄首次登上《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的封面,随着林志玲和徐若瑄的登录,标志着杂志界开始吸纳新鲜面孔。封面上,徐若瑄穿着印有豹纹图案的蓝色长裙,颇有女王架势,吴彦祖单膝跪地,很像摆开求婚的驾驶。在华谊女明星中,徐若瑄也是继周迅和李冰冰后登上BAZAAR封面的第三人。即将出版的《芭莎珠宝》的封面依旧是徐若瑄。

图左:这已经是徐若瑄第N次登上《玛丽嘉儿Marie Claire》的封面,上一次则是应CHANEL之邀探访巴黎总部的手工作坊。图右则是《时装L’OFFICIEL》1月号封面,徐若瑄穿着Fendi小礼服,一如既往的娇俏可人。虽然封面上的造型没有大的突破,但是在《时装L’OFFICIEL》杂志内页中,Vivian穿上Maison Martin Margela的黑色斗篷式西装,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先锋时尚感。

图左: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时尚健康》1月号依然选择了徐若瑄,足见该杂志对Vivian的喜爱。图右:少女杂志鼻祖《米娜mina》进军中国市场已经颇有年头,这本来自日本流行前线的少女杂志从未启用过华人明星当封面人物。但是这一次《米娜》为徐若瑄开了先河,证了明Vivian依旧是90后潮流少女的模仿对象外,“不老的神话”还在延续。有趣的是,这期的《昕薇》则祭出了日本潮流教主滨崎步来和《米娜》抗衡。

《时尚先生Esquire》2010年2月号封面 人物:蔡康永、小S 点评:这组片子是蔡康永小S前段时间出席《时尚先生》颁奖典礼时拍的,摄影师是陈曼。其实,这一期封面的创意取材自原版Esquire,那一次是茱莉亚-罗伯茨抱着乔治-克鲁尼,而且他俩笑得很开心。有网友表示“陈曼的片子PS的太狠了,已经不像是一组摄影作品。”

《时尚健康》2010年2月封面 人物:徐静蕾、黄立行 点评:《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兼女主角徐静蕾携手男一号黄立行登上《时尚健康》二月号封面,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升温。虽然老徐在电影里的造型都是时尚大师Patricia打造的,但是毕竟不是长线合作,所以你看老徐这一次的造型就又跌倒水准以下,而且脸比黄立行还大。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