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明星时尚周报上一期探讨了“国产Fierce”这一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连声否认。“为什么美国能有Lady Gaga和Rihanna,中国就不能有孙悦和尚雯婕?”金币都有两面,所以“国产Fierce”的存在是社会发展下的必然产物。我们也注意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加入到了这个队伍中,比如我们这一期为大家介绍的容祖儿。大家对于Joey应该不会陌生,但是当你看到她最新EP的造型时,相信你都会大叫“太Gaga了”。那究竟是“杯具”还是“洗具”,各位看官要自己判断了。 【我来点评】
 

上图所示:2009年8月27日,章子怡身穿黑灰色系小礼服裙,飞到上海为其代言的OMGEA手表进行宣传。当日春风得意的子怡,绝对估不到在09年底即将到来的一场“腥风血雨”。2010年的娱乐圈,注定会是热闹非凡的一年。1月份才刚过半,内地娱乐圈四大花旦就相继“现身说法”,为大众上演了一连串八卦好戏:先是传徐静蕾吸毒,接着是章子怡的泼墨门,然后是赵薇怀孕在新加坡待产,最后连周迅也不甘寂寞,被曝和王烁分手了!她们用一桩更比一桩劲爆的八卦,证明了她们在内地娱乐圈众花旦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背景:泼在章子怡巨幅海报上的墨汁成为引发连锁阴谋论的不祥预兆。先是章子怡昔日好友赵欣瑜主动联系媒体爆料,在她口中,章子怡俨然成为抢人老公、贪恋钱财的“坏女人”。接着,名媛赵欣瑜在爆料之后遭媒体揭底:曝光其“小三”身份,并称其因害怕已向章表示和解意向。至此,这桩掀开2010年娱乐大戏的“泼墨门”似乎有落幕收尾之势,但是,近日出刊的《南都娱乐周刊》的封面报道,再次将事件引向另一个高潮——报道称,除了上海的A富商,章子怡还与多名富豪交往密切……

点评:这一身让我隐约想起了《尖峰时刻2》里子怡的造型,又狠又辣。当晚章子怡涂了大红的唇彩,十分惊悚艳丽,骨子里透出一股非比寻常的狠劲儿。

点评:“泼墨门”之后,章子怡处变不惊。素颜的脸上仍旧自信满满,休闲的打扮中在细节方面也很下功夫,两条不同颜色材质的围巾搭配一起,靓!

点评:章子怡黑衣配红唇的造型,与《i Look世界都市》09年10月号的宋慧乔封面(购自《W Magazine》)惊人地相似。

点评:在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之中,此刻封面上章子怡颇为暧昧的眼神也越发显得耐人寻味了。

点评:《时尚Cosmopolitan》2月号别册封面,这组大片应该是在赵薇怀孕前拍摄的。在这组大片中,赵薇展现出一种冷艳的美。

点评:这是赵薇为回应“怀孕说”向媒体抛出的一套照片,素颜的赵薇比划着胜利的手势,是在庆祝“欺骗媒体成功”么?

点评:其实,从《花木兰》宣传开始赵薇就已经发福了,不知道你注意到没?

点评:到影片宣传中期,赵薇就经常选择款式宽松的裙子,但她的大脸盘出卖了她。

背景:09年一整年,围绕赵薇最多的,就是结婚和怀孕的传闻。直到2010年1月初,某周刊用一张赵薇大肚照做封面,恭喜赵薇怀孕,并爆料称其在新加坡安胎。在该周刊爆料出来前,就先后有媒体根据近期赵薇缺席一众重要活动为由,举证证明她怀孕的事实。因此,当照片一出,大家似乎更笃定怀孕传闻的靠谱。而赵薇方面更是一反常态,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一改以往斩钉截铁的否认,以近乎默认的回复,让大众更肯定赵薇怀孕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背景: 《孔子》即将上映,周迅适时地传出与富二代男友王烁分手的消息。据报道描述,是周迅忍受不了公子哥男友的花心,两人热恋期一过,男方花心本色显露,周迅遂主动提出分手。由于曝光时机过于巧合,炒作的概率比分手要大得多。 窦鹏、贾宏声、朴树、李亚鹏、李大齐、王烁……周迅的每一个男友、每一段恋情,都能在媒体上找到确确实实的痕迹,而她自己,也从未有过隐瞒。女明星和豪门,永远是大众最爱看的八卦。然而,还不到一年,两人就传出分手,若传闻属实,这段姐弟恋算是周迅恋情中最为“短命”的一段。

点评:又见小黑裙。又见“签名式”长手套。斜肩设计露出优美的锁骨线条,但脖子上却空空如也实在说不过去——《孔子》没有赞助商吗?

点评:周迅都选择了以Burberry 2010春夏新款风衣亮相,干练的风格与其型格形象相得益彰。通身米色的配搭稳阵有余创意不足,配饰的缺失成为美中不足。

点评:一贯聪明地选择剪裁精致的小短裙强调腿部线条。看看那高耸到惊人的鞋跟吧——要潮要靓,绝对不轻松。

点评:其实周迅还是最适合演绎短裙,这条“巴黎-威尼斯系列”的Chanel短裙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虽然罗马鞋过时了,但是她这样搭很好看。

点评:优雅、OL Feel,但……乏味。《瑞丽伊人风尚》的封面无疑是即将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无数宣传计划中的一环。

点评:咱不说别的,这一头大波浪卷儿,还都拨到一边,OL说不上,但真的很风骚。手上的花纹图案手镯也与整体造型不搭。

点评:这条裙子在赵薇和董璇穿过之后,终于被老徐也用上了。在仔细对比之后,发自内心的说,徐静蕾的时尚气场还是差了些。另外就是减肥真是一件必须上马的工程。

点评:最新的《伊周》封面更多地是关乎其新片宣传,而非时尚实力的证明。过度PS的痕迹异常触目,斜肩剪裁又暴露了一个“很有担当”的肩膊。

背景:09年底,导演张一白在北京吸毒被捕。随即,徐静蕾就被传出涉毒,并被爆料称是张一白被捕的举报人。2010年头两天,徐静蕾接连更新博客辟谣。她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新年行程,并配发照片,有力地否认了自己与张一白同时被捕的谣言。作为2010年首位栽跟头的“四大花旦”,与后面三位同辈相比,徐静蕾的涉毒传闻实在只能算是小儿科。并且由于老徐借助其博客强大的传播力,迅速将事件的影响减至最小,除了让她在新年伊始就上了娱乐头条之外,其他负面影响基本没有,还顺带宣传了一把她的新片。

全球猛吹Fierce风,身在金砖四国的中国女明星自然不落人后。内地方面有尚雯婕和孙悦,香港地区则有容祖儿出战。容祖儿本月底推出新碟《Joey Ten》,主题是她入行10周年,她在碟中会有九个大胆破格造型。继早前的全黑兔仔“Joey the choffy”造型外,另外两款新造型也曝光,其中一个名为“Joey the fighter”,她穿上Hogg Couture色彩夺目的紧身衣扮女摔角手,再配合夸张发型,令人拍案叫绝。另一个潮爆造型则叫“Joey the Rocker”,祖儿在当中以摇滚叛逆形象示人,她穿上重达 40磅富重金属味道的窝钉皮褛,戴上面罩,神秘又潮。以“Dancing Joey”为主题的造型中,容祖儿穿上英国设计师Petra Storrs的巨膊彩虹Aerobic舞衣,这件舞衣连Lady Gaga都有穿。不得不说,这些造型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十分Fierce,容祖儿的转变也让我们目瞪口呆。不过对于容祖儿的蘑菇头、便便头你都不要惊讶,因为Lady Gaga都把头发弄成向日葵了,这些就太小儿科了。

《虹Madam FIGARO》2010年2月号封面 点评:这组封面图片来自于法国版《Madam FIGARO》,巩俐穿着LV 09春夏系列的时装,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展现东方风情。巩俐自始至终带着融进骨肉里的“东方神秘”和“旧日风情”,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变化,她依旧继续在银幕上下呈现着中国女人隐藏在内敛外表下的极致风情和强大的生命力。

《大周末Hotsopt》2010年第2期A叠封面 点评:在《三枪》宣传期间,闫妮高耸的“鸡冠头”造型让人备感意外。虽然以出演《武林外传》和《三枪拍案惊奇》中的“老板娘”起家,但是很显然,闫妮并不肯将自己局限在“风情影后”的概念里。不过这一次《大周末》把闫妮塑造的太过“时髦”了,乍一看还以为是主持人李静。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