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

背景介绍原本的内地“偶像一哥”黄晓明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更前辈一级的陆毅。任泉、刘烨等等也基本不出现在荧屏当中,内地小生将迎来一波新的竞争,胡歌、李光洁、严宽、李晨等等形象与演技兼备的男星纷纷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独家分析内地应聘并不缺乏形象与实力兼备的青年男星,但他们很多都缺乏具有决定性的代表作,虽有观众缘但形象总不鲜明。胡歌、李晨、李光洁、严宽、聂远等等均是极有竞争力的“一哥”备选,今年下半年,他们均有新作问世,谁最有可能成为黑马杀出重围?

    搜狐娱乐:保罗先生,您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男星,应当具备何种素质?

    保罗(沉吟片刻):要是纯爷们,不是硬装MAN;要真精神,不要总卖帅——最重要的是,要像我一样有实力、很给力。

    搜狐娱乐:那您认为以上我们介绍的这些内地小生里,谁最有可能上位呢?

    保罗(思考良久)我最近很想提高我在水族馆的待遇,所以一直在看《杜拉拉升职记》。我,就选李光洁吧。
  • 票数:
  • 票数:
  • 韩寒郭敬明

    背景介绍韩寒筹备多时的《独唱团》终于面试,郭敬明的文化公司也经营的有声有色,两位青年文化偶像各领风骚,媒体对二人的关注进一步升温,究竟老对手今年谁收获的名利更多?彼此抗衡的局面是否会继续持续?

    独家分析韩寒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看了郭敬明的一些访谈,开始慢慢接受他,并明确表示希望郭敬明给自己的杂志投稿,最好大家能够“稿来稿去”。更有一台选秀节目表示,希望找来他们同台担任评委,两人合作也并非不可能。

      搜狐娱乐(事先向章鱼哥同时赠送了《最小说》和《合唱团》):不知保罗先生更欣赏郭敬明还是韩寒?

      保罗:郭敬明吧,他的身高让我感觉到鸭梨并不大。

      搜狐娱乐:那您认为今年他们是否会有机会合作一把?

      保罗:我认为会,虽然小四依然傲娇,但韩寒却很澎湃,我认为有情人会终成眷属。
  • 票数:
  • 票数:
  • 梁洛施

    背景介绍这已经不再是一个明星们坚持隐婚的年代,谈恋爱、结婚、生子都已经不是新鲜事。张柏芝诞下第二子、梁洛施生下双胞胎、关之琳恋爱、双J再传复合、张敬轩肯定背后的男人……那么下半年,哪一位明星会更进一步,再传喜讯呢?

    独家分析按常理推测,有了儿子正是向男友逼婚的最好契机,但是已有三子傍身的梁洛施却仍然没有正式获得“老婆”的名分。不过港媒分析,二人正式结婚只是时间问题,待梁坐完月子、身材恢复,很有可能就会举行一场风光的豪门婚礼。

      搜狐娱乐:章鱼哥,你好,听过我们的背景介绍,您认为接下来哪个明星会再传喜讯呢?

      保罗:我已经老了,现在还是打光棍,问我结婚的问题,实在叫我很忧伤啊。

      搜狐娱乐:真抱歉,提起了您的伤心事。

      保罗:没关系,我没有那么玻璃心。“小超人”先生其实和我年轻点的时候长得很像,那时候我也曾经疯狂的爱上过一个女章鱼……扯远了,我想,既然后代就已经繁衍出来了,那结婚肯定是必然,中国人办喜事都用红色,我也最喜欢红色,我选他们今年会结婚。
  • 票数:
  • 票数:
  • 张柏芝产后登《COSMO》

    背景介绍张柏芝近日来频繁出席公开活动、周慧敏新片8月上映、赵薇据传近来片约不断……几位话题女星不约而同的将于今年下半年重出江湖,究竟哪一位的走势最好,能激起最大波澜呢?

    独家分析前文提及几位女星当中,周慧敏新作《得闲炒饭》疑似小众文艺片,估计声势不大,而赵薇则迟迟未确定复出的形式。张柏芝产子归来,全家的身价再度翻番,大导演频送片约,堪称有价有市,加上有传谢霆锋将自组公司,与柏芝和开夫妻店。自己当了老板,自然里子面子一起赚。

      搜狐娱乐:保罗先生认为几大话题女星的复出,谁最有可能获得成功?

      保罗:我喜欢Lucas,他比我们水族馆的小海豹还可爱。所以,我支持张柏芝小姐。

      搜狐娱乐:周慧敏、赵薇等等看上去可能也会比较给力呀?

      保罗:选来选去,我还是选柏芝……你懂的。
  • 票数:
  • 票数:
  • 《唐山大地震》

    背景介绍面对“内地无敌”的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自然是大众追逐的焦点,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大地震》未映先红,华谊与冯小刚都掂量过电影的重量,自觉过五亿不是问题。

    独家分析去年的《建国大业》拿到了4个亿,今年的《阿凡达》更是吸走了13.5亿——事实证明,内地观众不差钱。《大地震》的内地拷贝已达到1500-2000个,同时还将在香港投放22个拷贝,在台湾投入36个拷贝。首日上映,口碑和票房均全线飘红,五亿票房也许并非冯小刚夸下的海口。

      搜狐娱乐(为章鱼哥播放了《唐山大地震》的片花)请问保罗先生觉得这部电影如何?

      保罗(内牛满面)“太……太催泪了……”

      搜狐娱乐:那么您认为电影最终票房会达到多少亿呢?

      保罗(仍然嚎啕不止,并向记者索要纸巾,两条触手忙着揩鼻子,我们只能从他晃动着的其他六条触手来判断)章鱼哥大概是想表示会达到六个亿。
  • 票数:
  • 票数:
  • 《赵氏孤儿》

    背景介绍今年贺岁档同样精彩纷呈,陈凯歌、姜文、冯小刚都将推出新作。陈凯歌继续史诗路线《赵氏孤儿》;姜文仍旧剑走偏锋,捧出《让子弹飞》,冯小刚再写都市浪漫喜剧,打造《非诚勿扰2》。三位巨头相碰,谁能大获全胜?

    独家分析三位导演均是电影界大牌中的大牌,本次都选择了自己熟悉的领域,挤在同个档期内,势必引发一场血战。而张伟平日前宣布《山楂树之恋》改在9月上映,也叫想看到四强贺岁档对决的好事者直呼可惜。

      搜狐娱乐(因为章鱼哥情绪失控,因此我们被禁止向章鱼哥展示任何视频、图片资料,只好向章鱼哥口头介绍情况)……所以,您认为,那部片子可能更有卖相?

      保罗(情绪仍然有些不稳定,思考良久)我选《赵氏孤儿》,其他两部我有点没听懂他们讲了什么故事。而且,陈凯歌先生让我想起了我的老相识“派大星”……
  • 票数:
  • 票数:
  • 《三国》

    背景介绍新版《三国》、《红楼梦》均已登场,新《水浒》与新《西游》也整装待发,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隆重登场。四大名著均被翻拍,究竟哪一个会在口水中“一路长红”呢?

    独家分析四大名著的翻拍新版中,已经登场的《三国》、《红楼梦》都成了“杯具帝”,未播出的《水浒》与《西游》流出的剧照和造型也被指责为不靠谱。四大名著中文化底蕴最浓,被翻拍的也最颠覆的《红楼梦》目前隐约有最高的呼声。

      搜狐娱乐(为章鱼哥放映了四部电视剧的片花)请问保罗先生,您认为这四部电视剧中,哪个看上去感觉最雷人呢?

      (前三部放映时保罗一切正常,放到《红楼》时,保罗突然全身痉挛)章鱼哥经纪人现身:对不起,保罗年纪已经大了,他现在需要休息。不瞒您说,最近章鱼哥有点神经衰弱……

      搜狐娱乐:那真的要多保重,请您预测一下,你最“推崇”哪一部?

      保罗(流出两行老泪)苍天呀,大地呀。我的神经衰弱终于有救了!《红楼》的一切都太刺激了,我觉得这效果都赶上电疗了……真是居家旅行,电疗抑郁必备良药啊
  • 票数:
  • 票数:
  • 背景介绍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已彻底走向没落,包括快乐男声、花儿朵朵等节目虽然进入决赛阶段,但已惊不起一丝波澜。异军突起的电视相亲真人秀同样越玩越过火,被有关部门下令须加强自律。各大电视台是否已经想好对策来应对呢?

    独家分析电视节目是靠不断创新才能推动的事物,在选秀没落、相亲渐冷后,推出新花样吸引观众才是正经事。从《流星雨2》到《丝丝心动》,从新《包青天》到《杜拉拉》,每个有实力的电视台都开始主推自制剧,也许这正是荧屏大趋势。

      搜狐娱乐:不知道章鱼哥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保罗:在每一个水族馆的漫漫长夜里,我都是靠看电视剧来打发时间,选秀、相亲什么的都是浮云,我又参加不了……

      搜狐娱乐:那么保罗先生是否认为,自制剧将成为大势呢?

      保罗:我需要电视剧,更多更多的电视剧,自制剧当然是大势——只是广告植入的能再自然点么?我表示鸭梨很大呀……对了,我还要倡议,为了维护我们海洋生物界与人类的友谊,请封杀那些关于章鱼小丸子、章鱼干、章鱼刺身、樟脑丸等一切跟我们沾边的产品广告,章鱼不是买卖,想买就能买!
  • 票数:
  • 票数:
  • 王菲巡演

    背景介绍王菲、周杰伦、王杰、周华健、梁静茹……一系列新老大牌下半年将纷纷登台开唱,乐坛持续萎靡的当下,开个唱无疑是歌手提高声望、迅速获益的最好方式。在今年下半年的个唱大比拼中,谁又能独占鳌头呢?

    独家分析:虽然下半年开唱的大牌歌手不少,但最受瞩目的无疑只有周杰伦和王菲。虽然新专辑口碑麻麻,但周董的全国巡演依旧人气高企。而暌违数年的天后王菲强势回归,更是乐坛瞩目的大事,预售便销售一空更证明了天后依然号召力十足。

      搜狐娱乐:保罗先生,下半年国内这些开唱的歌手中,谁的演唱会将是最火爆的?

      保罗:王菲。不解释,你懂的。

      搜狐娱乐(继续追问)那么您认为她的演唱会每场上座率有几成呢?

      保罗(露出疲态,不耐烦的晃动着八只触手):关你什么事?
  • 票数:
  • 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