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吴娈跟风“离席”转战主持人 爆李宇春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9月06日 12:02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争夺战即将在9月16日晚19:30打响最后的战役,在冠军夜前夕,花儿朵朵将在9月7、14号晚22:00推出两档精心打造的《花儿朵朵TING》专题特别节目《选秀面面观》来回顾并展望今夏选秀百花齐放的局势。据悉,在花儿舞台上一直有着犀利点评的鬼马评委吴娈此次也“离席”了,在两期特别节目中一跃成为了谐星主持,将幽默犀利的点评作风发挥的淋漓尽致,堪比评委界的小汪涵,在节目中还不惜大爆李宇春疯狂粉丝猛料。

  作为2012花儿舞台标示性的评委阵容,吴娈和花儿朵朵有着密不可分的情缘,其实早在2011年花儿朵朵中,吴娈就曾作为意见先锋评审在花儿舞台上大放异彩,精彩犀利又不失幽默的点评得到了巨大反响。此次,在《花儿朵朵TING》专题特别节目中,吴娈继知名电视人、音乐人、评委后,再度出山客串大型节目主持,与特约嘉宾伍洲彤、沈黎晖大谈花儿及选秀秘闻,相当令人期待。据了解,吴娈在主持中不仅直言何炅对花儿黄夕倍的喜爱“我和杨澜没有镇住的场子,但黄夕倍镇住了”,还大爆李宇春时代的火爆场面“春春就是一个选秀奇迹,当时在广电前坪都是铺着草席的玉米,疯狂的粉丝让广电差点失控”。

  作为花儿评委,吴娈犀利一针见血的点评让人啧啧称奇,作为电视人,吴娈所带领的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曾风生水起,作为音乐人,何炅的成名曲《栀子花开》曾火爆大街小巷,作为主持人,吴娈主持的《音乐不断》及《天天低碳》更是有口皆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在9月7日、14日晚22:00将连续推出两期的《花儿朵朵TING》特别专题,回顾花儿在今夏选秀最“冲”的音乐旅程,盘点今年中国选秀的各种不同的好声音,展望明年最值得期待的选秀新气象!

    搜狐视频热播剧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各路选秀群雄割据谁获益 花儿朵朵停赛“旁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9月06日 11:57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只剩最后一场的比赛,近日栏目组却独辟蹊跷突然宣布停赛一周,将原有的冠军夜推迟举行,取得代之的是9月7、14号上档的两期《花儿朵朵Ting》特别专题《选秀面面观》,节邀请来伍洲彤、沈黎晖等畅聊今年数10档选秀节目。这对于选秀市场无疑是富有开放性的一大创举,在自我检阅的基础上,花儿朵朵也不惧与其他选秀的比较。从最开始选秀的一枝独秀,到三足鼎立,再到今夏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又停赛 夹缝求生亟待破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9月06日 11:47

  搜狐娱乐讯 先是让包小柏再次离席,现在又闹停赛?历经四个月激战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眼看就要收官,而主持人李晨在第九场总决赛直播尾声却突然宣布原定于9月7号举行的冠军争夺夜将延迟到9月16日晚19:30播出,此消息一出引来谣言满天飞,究竟是为避开收视大战有意为各大选秀决赛让路,还是在暗中密谋惊天大手笔?长达两周的空窗期又将如何填补?青芒果这一招独辟蹊跷的停赛策略着实吊足胃口!

  选秀红了谁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花儿朵朵》16日决战之夜 孟慧圆最具冠军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9月03日 09:45

  搜狐娱乐讯 (霍少堂/文)为避开金鹰节,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顺延至本月16日晚七点半播出。没了黄夕倍,多了中国好声音,2012年的花儿显得有点默默无闻。纵观四位争夺冠军的选手,孟慧圆是最幸运的,也是具冠军相的;肖小丹笼罩在黄夕倍阴影之下,充满悲情色彩;彭莉缺乏特色,难免不成为冠军之夜的炮灰选手;而唯一具有嗓音辨识度的王璐则充满不少未知的可能。

孟慧圆
孟慧圆

  孟慧圆 名字带来好机会

  孟慧圆一直说很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曲婉婷助阵花儿六进五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8月26日 08:07

曲婉婷助阵花儿七进六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曲婉婷助阵花儿六进五 坚持维护版权绝不炒作


  搜狐娱乐讯 (霍少棠/文)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六进五的比赛昨晚结束,最被“护花使者”曲婉婷看好的杨小艺止步六强。人红是非多,与《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展开的版权纠纷,让《我的歌声里》的演唱者曲婉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次助阵花儿朵朵,几乎成了曲婉婷的澄清会。曲婉婷既保留了东北女孩的率性、也兼具欧美人对信念的执着:“我绝不炒作,一定会坚持我对的版权态度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郝智慧]

花儿助阵昆仑文化艺术节 孙骁骁李响或同台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7月21日 14:33

孙骁骁李响或将昆明同台主持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将于28日21:30独家首播艺术节有孙骁骁、筷子兄弟及“花儿人气王”代悦、“民族花儿”和秋香等众星云集的“神奇昆仑 追梦而行”演唱会。

  孙骁骁李响同台主持?

  孙骁骁作为本次昆仑文化旅游艺术节大型演唱会的主持人已经备受瞩目,而对男主持人,组委会却保持神秘,只以湖南电视台某李姓男主持对外宣称,引人纷纷猜疑,不少人介于两人的暧昧程度揣测是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胡斌]

何钰菲米艾等花儿退赛 引得选手极度恐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6月23日 10:57

花儿米艾
花儿米艾

  2012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最后一场,12强争霸赛正如期激烈上演。近日,却迎来退赛风波,何钰菲、米艾、徐海星等选手陆续退赛,引得选手们极度恐慌。

  厦门唱区的冠军,何钰菲年纪虽小,但是极具有爆发力,是观众眼中的“小蔡依林”。何钰菲4岁开始登台,曾与叶世荣、郑源等歌手同台演出,在舞台上风格多变,能唱活跳,总能带给大家不同的惊喜,当被大家所看好时,却传来退赛的消息,观众十分惋惜。曾被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章程]

花儿备战全国12强 合同不妥何钰菲毅然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6月23日 10:55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终极决赛即将打响,所有选手都在为全国12强而努力时,传出厦门唱区冠军何钰菲退赛的消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因为与青海卫视合同没有最终谈妥而导致何钰菲毅然退赛。

  何钰菲4岁开始登台,算是国内最早出道的摇滚童星,四岁时在电视台演唱一首《BAD BOY》而一举成名,擅长演唱张惠妹的歌,在广州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童星。中国大陆华语流行歌手郑源是何钰菲的师傅,在师傅的带领下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章程]

花儿紫慧丽娜晋级引黑幕 被选手集体排斥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6月23日 10:54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本周末将进行突围赛40进20的比赛中。紫慧丽娜虽然唱跳都属一般,但比赛临时增加名额令其晋级,让人不服。甚至有人说花儿朵朵可以改名为“舞动奇迹”。因为自己的特别待遇,紫慧丽娜在众多选手中属于被孤立的对象,几乎没有喜欢她的人。

  紫慧丽娜在花儿朵朵舞台上唱跳水平均不能排名前列,这样的选手还成功晋级并且获得厂商代言,让花儿其它选手不服。花儿朵朵到底选什么也让人质疑。沈阳唱区李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章程]

花儿突围赛葛飞扬“砸场” 丁薇力挺暴力摔话筒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6月17日 10:51

贵阳花儿冠军葛飞扬舞台上怒
贵阳花儿冠军葛飞扬舞台上怒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百强突围赛100进40上半场刚刚落下帷幕,杭州、长沙、西安、沈阳、贵阳五大唱区龙争虎斗,激烈程度堪比欧洲杯赛事。贵阳唱区冠军葛飞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唱到HIGH处居然将话筒架直接踹翻在地,突然袭击让全场响起起阵阵尖叫声。丁薇则力挺这种舞台爆发力,“摔坏了我赔”!

  葛飞扬作为贵阳唱区队长最后出场,演唱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当她凌空一脚踢向话筒架时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章程]

《花儿朵朵》北京赛区28日启动 设绿色报名通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2年04月25日 08:41

汪小敏。(资料图)
汪小敏。(资料图)

  京华时报4月25日报道 由本报承办的北京绿色报名通道定于本周六(28日),在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举办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2011花儿朵朵比赛的冠军汪小敏、第四名刘思涵将亮相。

  本届花儿朵朵以全民健声为主题,坚持民族性、多元化的赛制,同时还引入了唱片公司合作群的概念,力邀滚石、环球两大唱片公司巨头加盟,其旗下众多艺人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到各唱区的招募当中。在八大唱区的基础上,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花儿三强谈赛后计划:汪小敏黄夕倍想继续深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22日 08:59

“花儿朵朵”三强选手。
“花儿朵朵”三强选手。

  潇湘晨报11月22日报道 昨日上午,花儿朵朵三强选手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做客本报热线。还剩最后的总决赛,三人坦言一路走来很累,但已经习惯了。谈及比赛结束后的打算,和秋香脱口而出,“我最想回家,看看家里人,然后去旅游,想去康定或者西藏”。汪小敏笑言,“我也想回家,还要赶紧回学校。报到三天就来比赛,现在都还没上过课,连专业老师是谁都还不清楚。”黄夕倍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去学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花儿朵朵自杀歌手许丹之死:一个女孩的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 18:25

许丹继母整理着她生前的照片。
许丹继母整理着她生前的照片。

演出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演出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演员们在简陋的环境化妆。
演员们在简陋的环境化妆。

夜幕降临,演员们开始这个镇上的废弃舞厅准备演出。
夜幕降临,演员们开始这个镇上的废弃舞厅准备演出。


  三联生活周刊报道 9月29日,曾经参加过数次选秀活动的成都夜店驻场女歌手许丹(艺名艾菲)在自家车内烧炭自杀。同样怀着“明星梦”的父亲许明贵,将女儿的离去理解成是一种“不红即死”的选择。对于这个从民间剧团走进城市演艺厅继续事业的女孩来说,她始终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也许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花儿朵朵黄夕倍被曝退赛 不满工作人员言语攻击

  来源: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3日 08:23

“神婆”黄夕倍(资料图)
“神婆”黄夕倍(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林芳)“花儿朵朵”的“神婆”黄夕倍昨天被一位知情人士通过网络爆料称“其退赛报告已经正式送到导演组了,目前还在最后劝留”。

  据悉,黄夕倍退赛的导火索是工作人员频频对其言语攻击,而且不愿让黄夕倍为脚疾就医。黄夕倍因不堪忍受工作人员对其言语攻击,决意退出比赛。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是一场炒作,花儿朵朵方面至今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此项选秀将在10月14日晚举行9进8的比赛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丁瑶]

花儿“神婆”黄夕倍爆发 向往成为流浪艺术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 11:30

黄夕倍自由而歌受追捧
黄夕倍自由而歌受追捧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10进9晋级赛虽然已于7日落幕,刘思涵终极PK周晓晓出乎场内外所有人意外遭遇淘汰,但当晚“神婆”黄夕倍的表演再次令人回味。

  “神婆”回归 创新演绎民族歌谣

  “神婆”在总决赛第一场浅吟低唱《quando quando quando》虽惊艳全场,却被评委朱哲琴指出“没有彩排时好”。第二场黄夕倍的配唱《打起手鼓唱起歌》充满苍茫感,又被挑剔的观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章程]

谭维维“花儿朵朵”赛场发飙 弃权投票抗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 11:07

谭维维表演 

花儿朵朵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邓俊丞/图文)“花儿朵朵”第三场比赛10月7日晚正式开锣,与黄夕倍一同被称为“爵士三花”的刘思涵最终出局。面对同是唱功了得的周晓晓与刘思涵最终沦为PK区,担任意见先锋的谭维维不禁现场发飙,表示要弃权投票:“我觉得不该是他们俩来PK。”

  谭维维不满赛果现场发飙

  从“超女”变为“花儿”的意见先锋,谭维维陆续两场坐镇大多都甚少言语,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丁瑶]

花儿朵朵第三场评委换血 容嬷嬷热辣加入点评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 11:58

方青卓
“容嬷嬷”方青卓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经过两场全国总决赛,选手粉丝人气持续高涨。而导演组为了力图带给观众新鲜的视听享受,评委阵容同样也充满惊喜,第三场比赛四位评委除了孙国庆之外大换血,最让人惊喜的是新版《还珠格格》中容嬷嬷扮演者方青卓将加入评委阵容。

  本周花儿朵朵四位主评委分别是孙国庆、丁薇、方青卓、科尔沁夫。资深音乐人丁薇、科尔沁夫的加入,无疑让花儿朵朵比赛更加专业,为优秀选手走得更远打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朱哲琴力挺花儿好声音 指出当今选秀缺乏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 11:57

朱哲琴
朱哲琴写真


  青海卫视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踢馆赛中,刘艾迪凭一首《what a wonderful day》征服了所有的专业评审,却遭遇大众评审冷落,令主评委朱哲琴紧张至极。不仅为其投出力挽狂澜的首张评委票,赛后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刘艾迪的去留已直接影响到她对选秀节目甚至整个内地乐坛的价值观判断,保下刘艾迪就是“为中国乐坛保住了一个人”。

  作为一名神秘低调的音乐艺术家,大众很难将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花儿朵朵》总决赛第一场23日开幕 严控不超时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7日 10:25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于9月23日开幕,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选秀比赛。在首场比赛中,全国12强分成东西两大阵营对抗,获胜一方团队可直接晋级。结果,西部阵营6名选手顺利晋级,东部唱区人气落后的刘安琪和评委选定的尹紫薇进入残酷PK环节,最终尹紫薇的《对你爱不完》难敌刘安琪一曲温柔的《梦一场》无缘11强。

  因为早前《快乐女声》超时严重屡禁不止,广电总局禁止湖南卫视明年举办选秀活动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花儿朵朵》总决赛 翻版小野丽莎看淡造型争议

2011年09月27日 08:36

  上海青年报讯 《快乐女声》前脚刚走,《花儿朵朵》后脚赶到。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12进11近日开战,在11强“花儿”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有“神婆”之称的云南姑娘黄夕倍。虽有着酷似小野丽莎的嗓音,但诡谲莫测的妆容穿着,也使她颇受争议。接受本报记者采访,黄夕倍直言:“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音乐。”

  其实黄夕倍早在总决赛打响前,就已在微博上名气响当当。她在《花儿朵朵》一场突围赛中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曾元元]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