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舞台上的你我他 生活中的某某某

  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个阳光、浪漫的男孩,从他们相识的那一刻起,爱永不止息。生命之中没有什么重量是承受不了的,唯有爱;爱情之中可以令人恒久感动的,唯有心。无法复制的爱情故事,无法忽视的心灵震颤。我们都相信有始有终的爱情故事,我们都原谅口是心非的爱情谜语……[详细]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故事梗概

  在一场古典戏剧《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演出中,一个奇怪的男子闯上台,成为了另一个“罗密欧”。爱的表白上演了。戏在戏中,戏在爱情中。但这不是一场闹剧。男孩,女孩,是最让人艳羡的情侣。男孩在梦一般的场所向女孩求了婚,女孩幸福地昏了过去。可当她醒来的时候,倒下的却是男孩。她明白,只有把自己的心脏给他,他才能够活下来……[详细]



    演出时间:2010年7月13—25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票价:50(学)/100/180/280元/300套票(180*2)
    订票电话:010-64437717

马诺
李懿然
韩真真
彭怡歌
杜长蕊
彭飞
赵晨东
蔺水净
《爱-疯了》
《爱-疯了》
《爱-疯了》
《爱-疯了》
《爱-疯了》
《爱-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