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播推荐:
《媳妇美好时代》热播 媳妇海青大翻身
  《媳妇的美好时代》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王丽萍编剧,海清、黄海波加盟。海清扮演的“毛豆豆”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北方有佳人》热播 寇振海演戏子人生
  由寇振海、陈小艺主演的《北方有佳人》热播,著名演员寇振海在剧中出演为戏曲发展贡献一生的“山东琴书名师”尹诚茹。
《老大的幸福》央视热播 简单就是幸福
  范伟终于摆脱了“千年老二”身份,在电视剧《老大的幸福》中当上了货真价实的男主角,这也是范伟第一次担任监制的电视剧。
浙版《西游记》第一雷剧 悟空脏话多
  春节这几天,不少观众都窝在家里看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剧论坛上,浙版《西游记》被封为新春“第一雷剧”。
《苍穹之昴》“阿信”演慈禧引争议
  《苍穹之昴》登陆北京电视台,剧中“慈禧”的扮演者——“阿信”田中裕子面对来自公众和媒体的争议。
《半路兄弟》热播 柯蓝“苦恋”张丰毅
  《半路兄弟》讲述的是一个大型的军工厂即将面临破产,张丰毅饰演的厂长程锐临危受命;柯蓝饰演了该厂的总会计师林媛。
《历史的进程》 连奕名演革命英雄
  《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
《仙剑3》“雷”点多收视大热
  继《神话》后,胡歌另一部作品《仙剑3》也在春节后登陆江苏卫视。据悉该剧春节期间平均收视达到1.42%。
 
《下一站幸福》领跑收视 延期抵达终点
  凭借8.23单集最高平均收视,稳居2010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的《下一站幸福》因反响强烈大结局延期抵达幸福终点站。
《女王办公室》开播 汪明荃杜汶泽斗法
  TVB推出情景喜剧《女王办公室》,汪明荃扮演公司高级秘书雷小凤,与杜汶泽扮演的男秘书施拾壹展开大斗法。
《偷心大圣PS男》首播 蓝正龙遭白眼
  《偷心大圣PS男》,以总平均4.57开出红盘,吸引总收视人口约277万人。而男主角蓝正龙的痞样让女网友又爱又恨。
《秋香怒点唐伯虎》胡杏儿变功夫秋香
  无线新播的《秋香怒点唐伯虎》把秋香颠覆,变成了武功了得、爽朗豪气的“功夫秋香”,还要与公主二女争男,创意大胆。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投资增三成
  由去年大热的《巾帼枭雄》原班人马齐聚《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黎耀祥邓萃雯,携手敖嘉年等以戏中三十年代造型亮相。
《童话》是非多 田中千绘热吻李国毅
  《星光下的童话》播出后,传出陈楚河患大头症,被指不愿配合新戏宣传,让另一位男主角李国毅颇有微词。
郭晋安拍《团圆》NG连连 背徐子珊辛苦
  郭晋安徐子珊拍摄无线新剧《团圆》。因拍摄现场人多,所以一场郭晋安背着徐子珊跑的戏NG了很多次。
迷你彬闯娱乐圈 参演《青梅竹马》
  童星小小彬人气急速窜升,弟弟迷你彬也要跟着闯荡星河!3岁的他正式加入中视 《青梅竹马》演出行列。
 
《请摘星星给我》两周后重播 收视下滑
  因温哥华冬奥会的直播而停播两周的SBS月火剧《请摘星星给我》在22日晚重新开播,但收视率相比两周前出现了下滑。
《奇怪三兄弟》收视攀高 九周蝉联冠军
  韩国KBS电视台周末电视剧《奇怪的三兄弟》连续9周蝉联了韩国周收视冠军。据在上周韩国所有电视节目中排在了第一位。
《富翁的诞生》昨开播 收视不尽人意
  2TV新周一二电视剧《富翁的诞生》在3月1日晚的首播中收视表现不尽人意,在当晚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名垫底。
《唐突女子》开播 备受60岁观众喜爱
  李宥利,李昌勋主演的SBS新早间剧《唐突的女子》在2日上午以11%的收视率顺利开播,在60岁以上的女性观众中人气最高。
《推奴》稳居水木剧收视冠军 领先对手
  KBS2TV水木剧《推奴》在水木剧收视排行榜上蝉联了冠军。并且在水木剧收视排行榜上占据了首位。
《Pasta》落幕 大结局创最高收视率
  电视剧《Pasta》在9日晚以自身最高收视率圆满落下了帷幕。《Pasta》大结局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21.2%的收视率。
车仁表《名家》获"善良的电视剧"美称
  《名家》在上周末以两位数的收视率落下了帷幕。大结局创下了11.9%的收视率。
  新剧发布:
《检察官的诞生》主演:朴施厚、金素妍
 
《巨商金万德》主演:韩载硕、李美妍
 
《被称为神的男子》主演:宋日国、韩彩英
《完美小姐》龟梨和也内博贵闹不和
  《完美小姐进化论》收视不理想,《东京体育报》则称剧集收视未达理想的主要原因是主演间闹不和人心不齐所致。
医生转当哲学家 《CodeBlue2》成冬日剧
  2010年冬季日剧,三分感人、三分励志、三分现实加一分青春亮眼的医疗剧《Code Blue 2》颇为亮眼。
木村拓哉主演纯爱剧 月九出演正式确定
  富士电视台正式宣布,SMAP成员木村拓哉将主演今年4月春季档的月九日剧。时隔2年再次主演月九。
船越英一郎主演特别剧《书法教授》
  演员船越英一郎1日在日本电视台内,参加了该电视台的特别剧《书法教授》(23日晚9点播出)的记者见面会。
伊藤步出道17周年 首演《记忆之海》
  29岁女演员伊藤步出道17年,终于有机会首次主演日剧。20日消息,她将主演TBS电视台的连续特别剧《记忆之海》。
东京台45周年 西田敏行演《擦鞋匠》
  62岁演员西田敏行22日在东京虎之门的东京电视台内,出席了3月24日将播出的东京电视台开局45周年特别剧《擦鞋匠》。
· 新剧发布:
《无法坦诚相对》主演:瑛太、上野树里
《白色荣光2》主演:伊藤淳史、仲村徹
《娼妇与淑女》主演:安达佑实
《怪物小王子》主演:大野智
 
《为人父母》 抢占“后冬奥会”市场
  原本安排在09年秋季档播出的《为人父母》,因为主演之一的毛拉-特尼被诊断患有癌症接受治疗而临时换角,从而推迟。
《斯巴达克斯》雄风劲吹 聚敛大量人气
  作为一部古罗马史诗式作品,《斯巴达克斯》叙述了古罗马的奴隶因不堪奴隶主的暴虐而奋起反抗但最终被镇压的史实故事。
《整容室》本周完结 两主演拍新戏
   FX电视台尺度大胆的电视剧《整容室》将在本周播出大结局,而剧中两位主角迪兰-沃什和乔莉-理查森即将接拍新戏。
布莱恩-巴特客串《丑女贝蒂》 演同性恋
  曾出演艾美奖得主《广告狂人》的男演员布莱恩-巴特,即将客串ABC电视台的喜剧《丑女贝蒂》。
《飞越情海》原班人马重逢 老友再相聚
  曾出演原版《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的几位明星即将在本月30日播出的《新飞越情海》中重逢。
《非常突然》Michael遭遇反特工专家
  USA电视台的《非常突然》(Burn Notice)在第三季的结尾埋下了新的伏笔,令粉丝们对新一季的故事颇为期待。
《危机边缘》获第3季预定 收视有待提高
  金牌制作人J.J. Abrams担任执行制片的《危机边缘》,成功获得第3季预定。
《绯闻女孩》第三季回归 美媒出谋划策
  苦等三个月的“GG粉”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绯闻女孩》第三季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