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ace:姚笛VS蒙亭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默认标题
默认说明。
摄影:三木 | 统筹:黄杰 | 封面设计:摘星 | 责编:小书儿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张博VS杨烁:哥俩不“张扬”

  如果不说,你知道张博杨烁两人早已熟识了么?他们不仅是校友、还是关系甚铁的好兄弟,虽不同班,却很投缘。在前不久的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碰巧杨烁给张博颁奖,那种惊喜和感慨看着都感动。

  两人个性相似,为人踏实低调,这双兄弟演员,以后不在娱乐圈“张扬”起来都难啊!

 

张博档案

  生日:1982年8月29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83cm
  查看张博详细资料>>

  “努力”做“潮人”

  大片拍摄前,和张博定好主题为“潮人”,拍摄当天,张博竟带了整整一登山包的衣物,包括帽子等饰品;期间灯光调试出了误差,他乖乖地站在背景布前帮忙试光,可见这位“潮人”对待工作的认真劲儿。

  翻版“刘翔”?OR“小中田英寿”?

  张博若不续胡、留头帘,还真有那么点儿刘翔的味道,不过这个伪“刘翔”在拍摄《苍穹之昴》后又有了另一个名号:“小中田英寿”!这可是日本饭特意给张博起的呢!

  皇帝也能演的“萌”

  《苍穹之昴》饰演光绪、《三国》饰演孙权、《孙子大传》饰演勾践……当功成名就的几位荧屏“皇帝专业户”落入“吹胡子瞪眼睛”的僵硬表演套式后,张博的出现无疑让制片人和女性观众眼前一亮——偶像的外表、优雅的贵气一改往日君王的固定模式,畅快淋漓地“萌”了一把!

New Face之张博

杨烁档案

  生日:1983年1月1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4cm
  查看杨烁详细资料>>

  误解“金玉其外”

  戴娆是把杨烁领进这个圈子的人,当时杨烁才16岁,还没有念高中:“当时有人说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我一听又是金又是玉的,应该是好话。回去一翻字典,差点气死。”

  “我是四道风!”

  在2010年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上,杨烁凭借《生死线》中对重情重义的角色“四道风”的精确演绎斩获了最佳新人奖,当时的获奖感言很有气势:“我是四道风,四是四海为家的四,道不讲道理的道,风是狂风大作的风!”小小野心可见一斑。

  为摆脱“蚁族”拼命奋斗!

  杨烁目前正赶拍新片《蚁族的奋斗》,在剧中,他一改“四道风”风格,饰演一位被艰难生活所蹂躏的耿直男生,正为摆脱“蚁族”拼命奋斗。

New Face之杨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