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播推荐:
《小姨多鹤》收视达15.2 孙俪成催泪弹
  率先从各地方台的热播观赏到《小姨多鹤》的网友表示,孙俪在剧中叫的“妈妈”,是听过的最动听的“妈妈”。叫得所有观众泪流满面,有感于孙俪的超凡表演力。
《熊猫人》月底登上海 周杰伦电视亮相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南拳妈妈、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伟伯、余文乐等客串的科幻偶像连续剧《熊猫人》登陆卫视在内的各地电视台。
《幸福一定强》开播 明道或成安徽一哥
  安徽自制剧《幸福一定强》是根据《王子变青蛙》拍摄的,制片人表示,看中《王子》在台湾热播势头,才为明道量身订制新剧。
《父亲的战争》 任泉沈傲君变“土匪”
  由李雪健、黄海波、任泉和美女沈傲君联手主演的大剧《父亲的战争》亮相江苏卫视,明星纷纷在剧中“变脸”成为最大的看点。
《高粱红了》首播 朱亚文“狂飙泪”
  朱亚文《高粱红了》中扮演的林玉生又当爹又当妈一人掌管起了连队的管理任务,同时还与甘婷婷饰演的李秋英以红手套定情,塑造了一段唯美的革命爱情。
高满堂《满堂爹娘》 姜武有4对爹娘
  由高满堂担任编剧的22集亲情平民喜剧《满堂爹娘》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据介绍,高满堂这次尝试在剧中加入了不少幽默喜剧元素。
· 其他热播剧:
· 热拍前线:
《玉观音》杀青 西双版纳收获“茶道”
  根据海岩名著改编的《玉观音》日前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其中李强饰演的潘队长戏份已经杀青。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期间,李强跟当地人学了一遭“茶道”。
文章拍《雪豹》遇“暗器”
  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日前正在寒风中进行赶拍。在前不久的一场爆炸戏中,男主角文章不幸被飞溅而出的“暗器”击中,导致脸部划伤。
《金婚2》将杀青 周韵指导徐岑子演孕妇
  由胡军、周韵主演的《金婚风雨情》即将杀青,新星徐岑子在剧中扮演胡军、周韵的女儿耿耿,在剧中与胡军周韵有大量对手戏。
《蓝色佳期》杀青 冯绍峰吻别陈乔恩
  由冯绍峰、陈乔恩和邱泽主演的《蓝色佳期》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杀青当天,拍摄冯绍峰和陈乔恩在教堂求婚重头戏。
《流星雨2》开机 将植入广告进行到底
  《流星雨2》2月18日在厦门开机,除沿用原班人马,也会“将植入广告进行到底”。据悉郑爽在续集里会多一名情敌,这个角色被设置为校长的女儿。
《跌停板,涨停板》蔡明靓丽现身开机式
  百集情景喜剧《跌停板,涨停板》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娄迺鸣执导,蔡明、刘亚津、虞梦、陈创、夏力薪联袂主演。
· 其他热拍剧:
《下一站》热播 安以轩:破10跳钢管舞
  1月31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和《就想赖着你》迎来正面对决。2月1日出炉的收视率显示,《下一站》以平均收视8.23夺冠,大赢《赖着你》的2.63。为了催收视,女主角安以轩放言,只要破10就跳钢管舞。
《赖着你》首播 Ella称吻言承旭有感觉
  《就想赖着你》首播,Ella说自己拍偶像剧吻遍男偶像,让她最得意的,就是吻言承旭,“能和这种偶像大帅哥拍吻戏,我真是赚到了!” 她一路吻遍蓝正龙、黄志玮、吴尊等,但和言承旭的吻,是她最真实。
《巾帼枭雄2》被指烂尾 已交律师处理
  最近TVB有不少是是非非,有指《巾帼枭雄2》幕后班底离巢,令该剧烂尾收场;此外又指广管局会调查TVB垄断一事以及TVB被指出尔反尔拒加人工,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米雪扮嫩 《五味人生》关咏荷再出山
  已9年没演戏的关咏荷重新出山,在《五味人生》中扮演民国女子连双春,因父亲好赌被迫卖身嫁入关家做妾,但入门当天丈夫便猝死,她不得不一个人撑起亡夫的酒家生意……
《星光下的童话》首播在即 陈楚河爆有床戏
   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首播在即,所有演员在上档前的周末齐聚一堂,以“复古歌舞团”造型搭乘竞选车辆在台北闹区扫街造势。陈楚河自嘲打扮像“皮条客”,并自曝戏里有激烈床戏,要大家一定准时收看!
 
《学习之神》俞承豪高雅成拍吻戏
  电视剧《学习之神》承接了开播以来的高收视,余承豪和高雅成上演了吻戏,从而顺利守住了周一二晚收视冠军宝座。
《奇怪的三兄弟》创收视佳绩 蝉联冠军
  1月31日播出的《奇怪的三兄弟》收视率达到了38.4%,比前一天所创下的32.4%的收视成绩足足提高了6%以上。
李多海回应《推奴》暴露戏 因恶评落泪
  李多海与张赫等出演的《推奴》凭借新颖的题材成为了韩国热门古装剧,但李多海在剧中过多的暴露戏,受到了观众各种指责。
《搞笑一家人2》创收视新高
  MBC电视台每日剧《搞笑一家人2》借特别客串出演的Hiphop歌手Drunken Tiger的人气,创下了开播至今最高的收视成绩。
《圣诞节会下雪吗?》收视惨淡落幕
  据韩国媒体报道,高修、韩艺瑟主演的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圣诞节会下雪吗?》以个位数的收视率落下了帷幕。
《IRIS》版权纠纷 禁令取消DVD可发行
  韩剧《IRIS》著作权纠纷案最近有了新进展,韩国法院取消了此前对泰元娱乐公司下达的禁止制作《IRIS》音像制品的限令。
· 新剧发布:
EXILE等毕业歌曲改成日剧 长泽雅美主演
  NEWS成员山下智久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月九。该剧上一部是去年7月播出的月九档。仅隔一季又再次主演“月九”,实在是史无前例。
14岁模特荒井萌首演新剧 挑战恋爱故事
  仲间由纪惠和阿部宽这对《圈套》中的名组合,将时隔四年在最新剧场版《圈套-灵能力者皇家之战》中实现复活,《圈套-灵能力者皇家之战》将于明年春天公映。
《龙马传》收视好 福山雅治宴请剧组
  《龙马传》第3回取得了22.6%的收视,走势继续看好,福山雅治、苍井优等主演举行庆功宴。包括剧组工作人员在内约15人参加了这次的聚会,花费全由福山买单。
《仁医》获日本电视最高荣誉“银河奖”
  09年10月开播、获得超高收视率的《仁医》,获得了日本电视剧“银河奖”。制作人石丸彰彦高兴的说:“因为有所有演员工作人员的努力,才获得这么好结果。”
《完美小姐》争议 赤西仁比龟梨更适合
  龟梨和也主演的《完美小姐进化论》在事先普遍不被看好——遭到漫画原著爱好者的不少嘘声、电视业界景况低迷的情况下勉强达到了及格线。
加藤清史郎兄弟合作《我家的历史》
  人气小演员加藤清史郎和弟弟宪史郎将一同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我家的历史》。这是兄弟两人首次合作。该剧讲述了一个经历了二战前后动荡时期的加藤故事。
· 新剧发布:
《丑女贝蒂》正式被砍 本季将缩水播完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红极一时、近来却低迷不振的美剧《丑女贝蒂》正式被砍,剧集的东家ABC电视台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告知剧集的制片人目前在播出的第四季将是最后一季。
《老爸老妈浪漫史》获续订 合约续三季
  美国CBS电视台热门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已经获得第六季的预定,而且两位主创及执行制作人卡特-贝斯和克雷格-汤玛斯刚刚和制作公司20th Century Fox续签了三年合约。
《绯闻少女》:Chuck与Blair本季末分手
  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目前正处停播阶段,粉丝们要等到3月份才能够再见到剧中的俊男靓女们。然而,Blair与Chuck这对怨偶将会分手。
《兄弟姐妹》罗伯-洛 确定本季末离开
  在ABC电视台家庭剧《兄弟姐妹》中饰演Robert McCallister议员的罗伯-洛在本季故事结束后会离开。据悉,罗伯-洛对于自己在剧中角色的剧情安排一直都有异议。
《新飞越比弗利》Wilson校长 演完本季就退出
  在CW电视台翻拍青春剧《新飞越比弗利》中饰演Harry Wilson校长的男演员,罗伯-艾斯特斯日前发表声明,在参加完该剧第二季的拍摄工作之后正式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