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播推荐:
《永不回头》央视 交锋世界杯获高收视
  《永不回头》登陆央视以来,以其独特题材、强大的主创团队和感人肺腑的精彩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赢得了阵阵好评。
《父爱如山》开播 陶红不怕成反面教材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父爱如山》举办了全国卫视首播仪式。世界杯期间落地北京电视台,拿下影视频道收视冠军。
领跑收视传奇 《三国》“十宗最”难息
  新《三国》的收视一直呈现出领跑的姿态。在各大网站上,关于新《三国》的议论也不受世界杯影响,照样是热火朝天。
《前妻》热播 “贫嘴”耿乐逗笑观众
  近日,深受网友推崇和喜爱的都市婚恋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开始登陆各大卫视播出。
深圳制造引热议 《天地民心》拒绝戏说
  讲述清代文人祁隽藻一生的40集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在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过半,引发观众强烈反响。
《流星蝴蝶剑》启幕央视暑期档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作为央视电视剧暑期档重场戏,已于昨晚起登陆央视综合频道22点晚间档播出。
张纪中版《倚天》播出 处处雷区
  根据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由台湾偶像人气女王陈乔恩、邱泽、冯绍峰、吉杰共同主演。
《杜拉拉》开播 李光洁王珞丹亮相
  由李光洁、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7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深圳卫视。
 
言承旭林志玲无缘合作《拜金女王》
  台湾制作人陈玉珊8月开拍新剧《拜金女王》,一度传出言承旭对梁咏琪不满意的插曲,但目前应是由舒淇出线。
《谈情说案》无惧“抄袭说”
  无线公布上周收视,林峰的人气剧集《谈情说案》周五晚一连播出两集大结局,周五晚结局篇最高有40点。
《阳光天使》记者会 吴尊14年没交女友
  吴尊、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阳光天使》6日在日本冲绳举行记者会。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杨丞琳笑称吴尊戏外不放电。
《洪武三十二》尾声 江若琳抗暑有法宝
  香港小天后江若琳领衔主演的香港TVB新戏《洪武三十二》经过连月来的紧张拍摄,即将进入尾声。
《蒲松龄》落幕 陈法拉版狐精获高评价
  世界杯期间,TVB推出《蒲松龄》肩负着抢收视的重任。如今,世界杯落幕,《蒲松龄》也在昨晚完成了使命顺利结局。
《施公奇案2》将播 欧阳震华获新封号
  无线新剧《施公奇案2》将播出,剧中演员:欧阳震华、陈山聪、唐宁、吕珊、李思捷及陈自瑶等均穿上戏服出席宣传活动。
黄晓明大S吻戏火爆《泡沫之夏》收视节节攀升
  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与大S在《泡沫之夏》中扮演大明星,公开场合不承认交往,私下却打得火热,一集中吻戏多达6次,加之黄晓明对洛熙这一角色准确到位的表演,该剧在台湾民视电视台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黄晓明的台湾粉丝更是人气爆涨。
 
《战友》首播收视好 李泰兰携手崔秀钟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战友》开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发布的数据显示,19日播出的《战友》第一集收视率达到16.1%。
苏志燮《Road No.1》开播 收视不理想
  韩国MBC电视台新剧《Road No.1》23日晚的首播创下个位数收视率,在当晚同一时间段播出的所有节目中排倒数第一位。
《面包王金卓求》蝉联收视冠军
  韩国KBS 2TV周三周四剧《面包王金卓求》的收视率在30日晚突破30%大关,不仅在当晚播出的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名第一位。
《同伊》剧情老套 收视难破30%大关
  韩国MBC电视台周一二剧《同伊》虽然在7月5日晚再次蝉联了收视冠军,但收视率却相比上周出现了明显下降。
《雅典娜》11月开播 规模超《IRIS》
  韩剧《IRIS》的外传作品《雅典娜:战争女神》近日确定了开播日期和电视台,该剧将从今年11月开始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金贤重确定出演《恶吻》 再掀花男热潮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keyeast透露,他们已经与韩剧版《恶作剧之吻》制作公司就金贤重出演男主演达成一致。
金南佶15日入伍 《坏男人》提前落幕
  金南佶将从7月15日开始服兵役,其主演的《坏男人》受此影响,将比原定提前3集落幕。
  新剧发布:
《九尾狐:狐狸姐姐》主演:韩恩贞
 
《我是传说》主演:金正恩、李俊赫
 
《The musical》主演:具惠善、崔丹尼尔
《临场2》收视超《月之恋人》
  由内野圣阳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的《临场2》因在平均收视榜领先木村拓哉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暂列本季日剧的冠军。
《月恋》收视高 木村拓哉有意演大河剧
  刚在7月5日播出的《月之恋人》全剧平均收视只有16.8%,这也是打破木村拓哉主演剧集平均收视为18?2%的最低纪录。
《龙马传》力压《月恋》获收视冠军
  春季日剧相继迎来结局篇,由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以单集最高收视24.4%的成绩排在首位。
铃木保奈美中止11年休息 明年正式复出
  1999年宣布休止艺能活动的铃木保奈美,将出演明年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正式回归演员身份。
绫濑遥疑移情别恋 《萤之光2》发动攻势
  日本电视台预定于7月7日播出的《萤之光2》可谓是新一季最受期待日剧之一,这也是绫濑遥首次挑战自己主演的剧集续篇。
上户彩首演NHK日剧 时空穿越分饰两角
  女演员上户彩将主演8月31日开播的NHK连续剧《十年后依然爱你》。这是她首次主演NHK的连续剧。
· 新剧发布:
《桃花期》主演:森山未来、野波麻帆
《悬崖边的绘理》主演:山田优、渡边惠理
《萌菌物语》主演:中村优一、加藤夏希
《GOLD》主演:天海佑希、长泽雅美
 
《双生》开播告捷 创TNT收视新纪录
  TNT电视台的罪案新剧《双生》于近日开播,首播集760万的好成绩让该剧成为了TNT电视台有史以来排名第二的作品。
FOX公布秋季档 《豪斯医生》打头炮
  FOX电视台在本周公布了2010-2011年的秋季档节目安排,当红医务剧《豪斯医生》将为这个秋天拉开序幕。
《新警察故事》表现不错 获第二季预定
   ABC电视台的暑期档新剧《新警察故事》(Rookie Blue),在开播三周之后成功获得了第二季预定。
《绯闻少女》克蕾曼丝与Chuck演吻戏
  近日,新一季《绯闻少女》拍摄,客串该剧的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和扮演Chuck的艾德-威斯特伍德拍摄了一场吻戏。
《热力克利夫兰》笑声不断 获预定
  TVLAND电视台在本周宣布与情景喜剧《热力克利夫兰》续约第二季,这对于刚刚开播三集的该剧来说无疑是个绝好的消息。
《我为聚会狂》被砍 同档期喜剧遭毒手
  Starz电视台高层们认为他们走“喜剧”路线是不对的。他们一定要坚持走《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血腥爷们儿路线。
《心机少女》暑期档大热 增加12集合约
  ABC家庭台青春剧《心机少女》,开播三周后立刻成为暑假最受青少年喜爱热门美剧。
《真爱如血》第三季开门红 喜获预定
  HBO电视台以吸血鬼为题材的《真爱如血》,自开播以来获得业内外人士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