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十三届上海电影节,13届上海电影节,13届上海电影节视频,金爵奖,亚洲新人奖

图片新闻            >>更多

传媒大奖            >>更多

上海电影节

视频新闻            >>更多

上海电影节 最佳影片:《再吻我一次》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揭晓 文章获最佳演员奖

[最新报道] [获奖名单] [现场图集] [视频速递] [进入专题]

重要奖项:[最佳男主文章 女主吕丽萍][最佳导演章家瑞]

颁奖嘉宾:[搜狐娱乐传媒副总裁邓晔][汤唯 杨采妮 梁咏琪 张扬]

红毯秀场:[王珞丹携手黄轩 赵子琪低胸清纯冶艳 妩媚巩新亮]

传媒大奖奖项
获奖者及获奖影片(全部名单
 最佳影片
 《海洋天堂》       图片  视频
 最佳导演
 章家瑞 《迷城》     图片  视频
 最佳男主角
 文章 《海洋天堂》    图片  视频
 最佳女主角
 吕丽萍 《玩酷青春》   图片  视频
 最佳男配角
 叶准 《叶问前传》    图片  视频
 最佳女配角
 李滨 《玩酷青春》    图片  视频
 最佳新人导演
 薛晓璐 《海洋天堂》   图片  视频
 媒体关注影片  《80’后》        图片  视频

新闻报道                   

中国电影品质之书

大人物 任仲伦&吴宇森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颁奖典礼

更多现场图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开幕红毯回顾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获奖者

传媒大奖详细信息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获奖作品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电影论坛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影片发布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北欧影展

  芬兰国家电影基金会的任务是支持和发展芬兰电影的创作,发行和展览。基金会资助专业的芬兰电影制作,目标为推动芬兰优质,多种类及具有独特特性的电影制作。其资金既刻意用于资助剧情长片,科幻短片,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和儿童电影,又可以用于资助国际间的制片合作,标准是以为联合制作人为芬兰人,以及在电影制作中采用芬兰的技术或艺术。

  基金会对电影制作的资助范围包括剧本写作,开发,正式制作以及在芬兰国内的广告宣传和发行。2010年用于这些方面的资金有2100万欧元。2009年芬兰国家电影基金会共资助了16部剧情片,5部次要参与制作的剧情片,约40部纪录片和25部科幻中片,短片以及动画片……[详细]

参展影片《尼克-星光之路》

探访芬兰电影基金会

导演问候搜狐娱乐网友

参展影片《马》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小女孩,她是班里最胆小的人,却对同学们谎称自己很会骑马。一天一匹野马冲进邻居家的篮球场,同学们都希望爱丽丝能制服这匹马…

  导演阐述 这并不是一部欢快的电影,在对祖孙情的描写时,基调一直很感伤。马是联系爷爷与小孙女之间的一个纽带,沟通两代人,是马把不同的人变成朋友…[详细]

导演Gunnar Vikene

参展片《摇滚校园》

  五个小同学同时被积极筹备比赛的乐团踢出队伍,无奈之下几个落选生自己组成了一个乐团报名参加比赛,加上一个特立独行的指导老师…

  导演阐述 学生们参加乐团选拔的剧情来自于当地的传统,在挪威,每年都有各种乐团比赛举办。导演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体会到影片中挪威式…[详细]

导演Atle Kudsen

  丹麦非常重视青少年影片的制作,认为一个孩子拥有对现实生活进行艺术反思的权力。丹麦人相信好的电影可以触动人的心灵,青少年和成人一样拥有欣赏电影的能力。与北欧其他国家类似,丹麦的青少年影片成本主要来源于政府的资助,甚至有一个“电影执行官”来代表政府,通过读剧本,与主创面谈,来判断哪些项目值得拨款。

  1982年开始实施的《丹麦电影法》规定,政府影视预算中25%的资金要用于制作青少年影片。这个独特的政策由丹麦电影协会(Danish Film Institute)实施,至今已对丹麦青少年影片的产量,质量和连贯性产生了重要影响。青少年电影文化成功的关键在于不断的鼓励和关注,从孩子的视角讲故事,优秀的制作品质和原创故事,而这些都是丹麦“模式”影片的特点…[详细]

参展影片《代课老师》

参展影片《风暴犬》

丹麦影协提供的少年电影场所

  冰岛电影基金会成立于1978年,在冰岛电影中心的支持下运作。过去30年中,冰岛电影制作发展迅速,刚开始极少有电影出口,现在每年平均出口3部剧情长片。冰岛电影中心在国内电影制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过去10年中,为国内90%以上的长片制作提供支持。

  2009年冰岛电影中心预算为5.9亿冰岛克朗,其中3.6亿克朗用于资助剧情片制作。冰岛人口为31.8万,每次新片放映时,有10%的人会去影院观看。2009年,全国售出影票170万张。

  由于地貌景观特别,冰岛也吸引着很多国外剧组,甚至是好莱坞影片前来拍摄。例如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来信》,《父辈的旗帜》都曾在冰岛取景…[详细]

参展影片《没有网络》

伊斯特伍德的《父辈的旗帜》曾在这里取景

  1963年,瑞典国家和电影行业的专业团体共同建立瑞典电影协会(SFI),该协会由瑞典国家财政和电影行业联合出资,并在协议中规定向电影院门票征收10%的税。

  2008年,瑞典的电影大约在370哥电影节上放映,至少获得98项奖项。2009年,269次首次公映的影片中,有41部为国内影片,市场占有率为32.7%.。2009年票房总计为1740万丹麦克朗(瑞典人口总数为930万),放映845340场次,其中2000场为数字电影。

  瑞典的电影协会大厦中,英格玛-伯格曼的资料室非常著名,除了很多珍贵的影像资料,还有很多伯格曼未曝光过的书信,手稿以及大师的涂鸦…[详细]

参展影片《公主》

导演Teresa Fabik

伯格曼的手稿和涂鸦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到场明星与狐狐合影

更多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现场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剧组亮相

更多红毯图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星光熠熠

更多红毯图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合拍片项目洽谈(Co-FPC)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中国电影项目创投(CFPC)

新闻动态             >>更多

相关资料             >>更多

视频新闻             >>更多

图片新闻             >>更多

上海电影节回顾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 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 第九届上海电影节

电影节合作

上海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