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还有一批民营影视制作机构,没有背景上的优势,也错失了“占山为王”的良机,他们抵御风险的能力显得更弱。因此,比起一窝蜂地追赶热潮,他们更热衷于打造自身的独有特色,走出品牌之路来。

唐人

唐人:内地最具有娱乐精神的影视制作公司,年产量大约有120集至150集,在网游、玄幻题材上的特色非常突出。本次推荐的剧目包括《怪侠一枝梅》、《轩辕剑》《诸葛亮与黄月英》等,仍沿用《仙剑》的班底,完完全全地打上了“唐人”的烙印。他们的展位也布置得很有特色——古色古香的亭阁、灯笼、海报,一切都非常“唐人”。

银润

银润创办于1997年的银润,严格意义上算不得后起之秀,但直到去年一部《杀虎口》,才让他们在业内真正崛起,并找对了自己的路子——偏年轻化的军旅题材。今年的展会上,银润直接打出了“红色年”的概念,顺应明年的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大环境。

华策

华策:首批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年产量近300集。题材方面擅长古装剧和偶像剧,如今年展会上推荐的《流星蝴蝶剑》、《佳期如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