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比起民营公司来,广电集团的影视制作机构具有“先天优势”,有钱、有平台,是这批影视制作机构的共同特点。在上海电视节上,他们的展位是耗资最大、最光鲜亮丽的,一如他们推荐的电视剧:要么是独有版权的自制、要么是大手笔的历史大作。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全额投资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成立时间已达26,在行业里属内地规模最大、赢利能力最强。此次展出的新剧种类多样化,既有《孙子大传》这样的历史巨制,也有《神枪手》《远山的红叶》这种红色题材,也有《大丫鬟》这样的年代剧,非常能展现出“国家队”的雄厚实力。

SMG

SMG:隶属于上海文广集团,台属、台控、台管的控股企业集团,是全国第一家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推进广播电视制播分离改革的单位。自制剧,是他们此次影视展重点推介的项目,7月即将播出的《杜拉拉升职记》,是内地首部职业时尚剧;此外,他们还将续拍《爱情公寓2》。

SMC

SMC:全称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由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广东全省19个地级市和76个县级广播电视台组成,覆盖53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一部《潜伏》在业界名声大振。此次上海影视展推荐的重点剧目为《天堂绣》(中韩合拍)、《别无选择》(年代剧),明星阵容强大是最大特点。

浙江影视集团

浙江影视集团:浙江广电集团控股达51%,资金雄厚。此次推荐的电视剧,在影视展山非常引人注目,包括陈嘉上李碧华打造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殷桃与邓超首度合作的《延安爱情》,正顺应了古装剧回暖、红色剧来袭的大趋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