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非诚勿扰2》绝非时尚大片,但没有标榜时尚并不代表该片在穿衣造型方面不给力。从第一部开始,敏锐的观众就已经注意到,与剧情同样养眼的还有买一赠一的风光大片,于是北海道和西溪湿地成了大家追捧的旅游胜地。《非诚勿扰2》更过瘾,买一赠二,另额外奉送2011年超级实用穿衣经。不信你看电影里的人物造型,随便扒几张下来,放到街拍头条都不过分,并且丝毫不是T台上那种华而不实范儿,而是你我按图索骥照抄也不会出错的日常生活版。为了防止该片上映后可能引起的跟风情况,请大家根据自身特点酌情加减,大胆改良创造,最低程度减小撞衫率。 【我来点评】【非诚勿扰2

标准的亦舒小说女猪脚打扮:白色工装衬衫加浅色吊带、阔腿仔裤、大肩包、浓密黑发,值得都会女子工余时间效仿。妆可有可无,但决不能浓,头发自然蓬松方才能衬出懒散不羁的味道,太过垂直规整反而显得刻意。亦舒一般中意女猪脚卡其裤配球鞋,但我们可以随意搭配平底鞋乃至人字拖,这个造型的关键是:要够随意才够迷人。注意: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背的包包,是潮爆2010年的Goyard手袋,价值过万元,王菲、刘嘉玲都曾拎着它上过街。虽然衣服总是在换,但全片中,舒淇大多时候就背这一个,也许是广告协议,但这个包包在舒淇的任何一套造型中出现,都有加分的作用。

点评:牛皮由麻布跟棉布制作而成,再由工匠使用特殊染剂、手工绘制Logo,美观大方,防水防污耐用程度不输给LV。

点评:王菲香港逛街打扮超有型,还有逾万元的Goyard包随身。

点评:王菲死党刘嘉玲都超爱Goyard手袋,去年7月时已经背着同款手袋逛街!

这是个简单易学的贵妇造型,吊带长裙谁人没有?披肩或者大围巾也不是神马稀罕物,只要颜色图案搭配合理,抄上这两样家伙踩上高跟鞋你也可以当女王……

一比一的长衫配长裙的穿法比较铤而走险,搞得不好就会像一只移动的拖把,但是搭配得好就是清新甜美人见人爱的田园牧歌风……

礼服穿上去可以像女神,也可以像女仆,关键得看穿者的气质……

这是梁笑笑搭配得最不靠谱的一套,长裙长围巾长发……

吊带这件简单到几乎不能再简单的单品,在巴拿马草帽底下却呈现出了惊人的魔力,低调、性感、女人味呼之欲出,当然,墨镜是提升气质的捷径,但是若想要显得更加特别一点,并不是往光着的脖子和手臂上戴更多的配饰,而是——像坐在露天茶座里的梁笑笑一样,若无其事地捧一本书……

去海边,抹胸大花连衣裙是和防晒霜一样需要必备的东西,沙滩上漫步的时候可以让海风吹动起你的长裙和长发,万一湿身了大花连衣裙可以充分地展示你的身材却丝毫不需担心走光,所以,请记住一定是大花连衣裙,既浪漫又安全。梁笑笑给了我们最佳范本,看她此刻虽然心情很不好,但出门换衣服时头脑却是万分清醒的。

依旧是这身清爽简单的衬衫仔裤,梁笑笑搭配了少女气息浓郁的粉红色吊带,清纯得宛若出水芙蓉。笑笑答应了和秦奋的试婚以后,二人来到三亚度蜜月,在蜜月套房里,笑笑面朝大海心情大好,笑容单纯到疑似女大学生……

在别人都用西装革履、一丝不苟武装成精英人士时,西服皱一点、胡子拉扎一点的李香山反而更显得品位……

黑色紧身T恤,同色八字型阔腿裙裤,当他就那么衣襟飘飘地翘着兰花指走过来时,让人不得不惊讶这位“伊人”的确风情得很有型……

同样是鸭舌帽、休闲装,很明显本集秦奋的衣服质地显得考究许多,偶尔架上一副墨镜,甚至都有了点腕儿的范,手里顺便一举专业人士的长枪短炮,气场立马拉开一条街……

男人汉气概是永恒的时尚,至于穿哪种制服,真的不重要……

笑笑和建国化敌为友,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从造型上的呼应程度都可见二人友谊情深:建国一身经典的黑白配,夸张的裙裤和忸怩的姿态无一不流露出他的高度自恋,笑笑一身橘色吊带长裙、再加上淑女盘发一举一动都是风情,绑带凉鞋是亮点,轻松随意又活泼俏皮。

芒果和李香山一开始便昂首阔步并肩走进了婚姻的坟墓,这一幕出现在他们的离婚典礼上。芒果的黑色婚纱既像安娜卡列尼娜的贵妇造型,又有娜塔莉-波曼的黑天鹅之魅惑,网状面纱更显得浪漫神秘。这对前夫妻二人携手从白色拱门中庄严肃穆地走来,表情深情凝重得像是去参加葬礼

笑笑和芒果是真正的闺蜜,在穿衣上是各有派头。笑笑总是内心太纠结,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爱还是不爱,反映在穿衣上就是懒洋洋的做派,无论是披豹纹还是穿婚纱,总一幅不在状态的走神模样,休闲装穿起来就像个柔弱的小女孩;而芒果却精神抖擞得多,看她的藕色缎面套装,洋溢着热情与活力。

烛光餐厅里,笑笑和芒果各怀心事,两个落寞的女人,穿得也和心情一样低落。笑笑一如既往地心事重重,黑色也没能很好地掩盖她内心的纠结。而芒果终于放下了她高高的马尾,就像坚强的战士终于卸下了盔甲,披肩的长发显得楚楚可怜,小女人味十足的白色衬衣难得地为我们展示了她柔情的一面……

> 策划:李鑫 | 撰文:summer | 专题:李宝库 | 设计:小绿

搜狐娱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