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 乐易玲就咸猪手事件做解释 疑点太多难服众
  •   香港某电台推出的一档娱乐节目,苑琼丹作为其特邀主持人,在一期节目中爆料了TVB艺人“咸猪手”事件。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几句玩笑话竟引起轩然大波…[我来说两句]

    苑琼丹不满被大肆猜测 不再提“咸猪手”

    嫌疑人:[黄宗泽成衡量标准][头号嫌疑人蔡子健][关礼杰]

    女艺人:[汪明荃批炒作][官恩娜报假案][郭羡妮][朱慧敏]

    媒话说:[城市快报:三大疑点剖析][羊城晚报][新闻午报]

    苑琼丹再曝女星豪放史 薛家燕望其闭嘴

      “咸猪手”风云爆料始作俑者苑琼丹昨日再被翻旧帐,指她曾在电台节目中大爆娱圈女星豪放史…[详细]

    “咸猪手”事件嫌疑人:

    陈豪
    马德钟
    马浚伟
    高钧贤
    蔡子健
    黎诺懿
    马国明
    吴卓羲
    关礼杰
    许绍雄
    陈锦鸿
    黄子华
    曹永廉
    郑则士
    黄德斌
    郭晋安
    谢天华
    甄志强
    卢海鹏
    郭政鸿
    刘丹
    姜大伟

    • ·  据2月2日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香港女艺人苑琼丹(苑仔,曾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丫鬟“石榴姐”)日前在电台节目爆料,指无线出现“咸猪手”男艺人,不过她没有点名,只透露该名男艺人的特征…[详细]

    • ·  苑琼丹从影二十余年,一直是银(荧)幕上的喜感明星。其电影作品很多,银幕上的她,大颠大肺,竭尽癫狂,香港演艺界亲切的称她为“苑仔”…[详细]

    苑琼丹称永不再提咸猪手

      苑琼丹略带委屈地表示,这次内容只是她在做一档八卦电台节目时提及的,而且她没有指明“凶手”的身份,更没有说过是TVB旗下的艺人。

    TVB欲变“色戒台” 将开发布会

      TVB的“咸猪手”事件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无头公案”,一批又一批嫌疑犯名单出炉,但没有任何人证实名单的正确性。反而弄得TVB电视城到处都是“咸猪手”,形象可谓是大大受损。于是这两天香港媒体传出TVB要求艺人统统“封口”,不要再继续炒作…

    薛凯琪声称不怕“咸猪手”骚扰

      对于早前牵涉入“魔术咸猪手”事件的蔡子健,薛凯琪说:“我拍的几集里面他还没有出现,而且ICAC最多也只能隔着桌子请人喝咖啡(问案)而已?!”她认为“咸猪手”这个字眼涉及到人格问题,除非是本人,否则不宜评论。

    关礼杰:清者自清

      关礼杰有些哭笑不得,“我那天上网,看到我(的名字)也在,第一时间就跟老婆说了,老婆哈哈大笑,说怎么可能是你?清者自清,再说我也才回TVB没多久。”

    官恩娜再揭“咸猪手” 高层斥其不负责任

      官恩娜前日出席香港某电台节目《老土正传》首映礼时,报料说:“四五年前,那时我刚刚入行,曾经在拍摄时有个女艺人向我诉苦,说去外地拍摄时,在夜店被一个男艺人借醉非礼、意图不轨。

    咸猪手事件影响形象 TVB设“密探”抓色魔

      自无线“咸猪手”事件被揭发后,受牵连的小生数字直线上升,严重影响无线形象。为免“正人君子”再受牵连,无线艺人负责人乐易玲6日在香港表示无线将在电视城成立监察小组,以行动力保旗下爱将。

    郭羡妮自曝受害经过 曾遭咸猪手摸臀

      郭羡妮(Sonija):“我拍剧一向很小心,懂得保护自己,不会哑忍,不理什么场合,如果被骚扰一定会出声。”Sonija坦言有一次在内地拍摄骑马戏时,遭一名工作人员藉协助上马而出手摸其屁股,Sonija马上大叫:“我会骑马!”令对方不敢再碰她。

    曾志伟疑似“咸猪手”

      宋祖德称,关于曾志伟除了摸胸,是否有过真刀真枪的举动,他们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而他也深信,咸猪手当然还有其他人,他们也会进一步查实。

    女艺人自保要求公开咸猪手

      昨日陈法蓉、杨怡、叶翠翠及曹敏莉等女艺人认为无线要公开“魔术咸猪手”名字,严惩犯事者,令事件正式画上句号。不过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却另有看法,他说﹕“没有原告人,就不会有被告人。如果没人愿意讲,是很难逼出来的。”

    TVB成立监管小组严防性骚扰

      据报道,TVB已经确认咸猪手真身,不过没有女艺人愿意挺身投诉指正,所以无法将其绳之以法。昨日,记者致电TVB外事总监曾醒明,他透露为了避免发生类似问题,TVB已经成立了监管小组在日常拍摄以及活动中监督艺人行为。

    陈法蓉自爆遭临时演员非礼

      陈法蓉表示,在内地拍戏也试过两次遭对手碰到重要部位,第一次忍不住喊了出来,第二次则因剧情讲述她被临时演员施暴,她受不了才大叫,并向陶大宇求救。

    杨怡反对公开咸猪手人名

      杨怡对“魔术咸猪手”事件略有所闻,她表示有时做戏会有身体接触,可能事情经传媒喧染才小事化大,大家不应再猜测,不管有否这个人存在,作为女性应懂Say No保护自己,假如她遇上“咸猪手”则一定会反抗。

    胡杏儿回应“咸猪手”事件

      2月2日,吴卓羲、陈锦鸿、胡杏儿等出席《巴不得爸爸新春祈福》活动。对于苑琼丹指电视城有男艺人以表演魔术为借口,对女艺人“咸猪手”一事,胡杏儿自言不知有关的新闻,还笑言可能不是咸猪手的目标,一直都没有男艺人于她面前玩魔术逗她开心。

    TVB表示要彻查真相

      苑琼丹(苑仔)日前在港台节目《疯Show快活人》中大爆娱圈秘闻,指一名男艺员有博懵习惯,先后借故向两位女艺员抽水,又指该男艺员被冠以“魔术手”称号,曾借玩魔术为名双手扫向女方胸部。无线表示对咸猪手事件高度关注,昨日已逐一与相关人士接触,誓要查清真相。

    朱慧敏自爆遭揩油 揭发TVB新咸猪手

      无线咸猪手事件越挖越臭!正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以“法律上没有原告不能处理”为由,欲平息风波之际,朱慧敏却大爆原来电视城还有一只咸猪手,矛头直指《真心英雄》、《企业医生》及《盛世人杰》三剧的男艺人!

    “咸猪手”嫌疑男艺员大呼冤枉讨清白

      日前,苑琼丹在香港一个电台节目中曝出无线有“咸猪手”,惹起各方凭“咸猪手”特征——斯文、高大及会玩魔术来揣测,当中有八位男艺人因而受牵连成为嫌疑人物,为此他们即挺身否认其事,还自己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