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惊天动地》

公司简介 | 滚动 | 新闻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网友留言

唐德影视

唐德传媒介绍

  • 唐德国际传媒公司是具有影视项目投资(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投资、管理、策划制作及发行能力的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影视集团公司,其整体团队拥有规模化影视制作的生产能力。

    目前,拥有优秀的影视策划、制作、多媒体、发行、整合营销...[详细]

  • 《神枪手》剧组到访 于越与刘烨对戏称很荣幸

      搜狐娱乐讯 《神枪手》剧组主演于越与吕行做客搜狐,在剧中于越将饰演一位大小姐,与刘烨(官网)搭档展开一段乱世情。由于这是刘烨婚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于越称此片为刘烨婚前的大制作……[详细]

    吕行领衔电视剧《花篮花儿香》初尝战争戏

      金琛导演的24集抗战题材电视剧《花篮花儿香》日前在河北开机。该片由在《刁蛮公主》中有出色表演的实力派演员吕行担纲主演周云彪。吕行眼中的周云彪是一个有着一股邪气的好人,这让本来就爱好塑造多面……[详细]

    公司构架

    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Talent Internation Media Co., Ltd.

    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 Talent International Film Co., Ltd.

    北京声动唐德影视科技有限公司 Talent Soundo Film Technology Co., Ltd.

    东阳唐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Talent TV&Film Making Co., Ltd.

    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Talent Phoenix Star Agency Co.,Ltd.

    北京龙源盛世影视广告有限公司 Talent Dargon Power Film Ad.Co.,Ltd.

     > 唐德影视公司 演员一览

     > 唐德国际传媒 力推影视剧一览

     > 唐德国际传媒 数字电影一览

     > 唐德国际传媒 曾经参与制作的部分影视作品

     > 唐德国际传媒 部分后期制作电影作品一览

     > 唐德国际传媒 部分后期制作电视剧作品一览

    唐德国际传媒集团子公司

    唐德影视

    龙源盛世影视广告有限公司

    凤凰

    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声动

    唐德声动影视科技有限公司

    > 唐德国际传媒 新闻动态

    >>>更多

    > 唐德国际传媒 旗下艺人

    >>>更多

    相关信息

    唐德国际传媒集团

    唐德国际传媒集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16号

    电话:(8610)-82025868

    传真:(8610)-62367673

    邮编:100088

    【Contact:】

    Address: No.16 Hua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China

    Tel.:(8610)-82025868

    Fax: (8610)-62367673

    Post code: 1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