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点评:在男刊界,陈坤无疑是最受宠的封面人物之一,一是他演绎服装的功力非常强,二来他也会根据各个杂志风格的不同而选择最适合的表情动作。在拍摄杂志封面这一领域,陈坤是华语明星最值得学习的典范。陈坤本人的时尚感极强,私下穿衣风格也洋派十足,在拍摄时装大片时与摄影师能很好互动,在最快时间内进入状态。不过由于他长相太过精致,所以总被局限在奶油小生的行列。但是陈坤从09年开始已逐渐挥别阴柔气息,比如这期香港版《men’s uno》2009年12月号封面,这是陈坤在封面上第一次以胡渣造型出现,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熟男味道。

《芭莎男士》2009年5月号
点评:优雅是陈坤的又一个代名词,白色西装上身的他相当之帅,你看得出他其实已经很大岁数了么?

《时尚先生》2009年9月号
点评:陈坤VS名牌猪,是《时尚先生》向经典封面致敬的作品,陈坤的演绎非常到位,令人印象深刻。

《嘉人》2009年4月号男士别册
点评:深邃的双眸配上黑色的烟熏妆,这是陈坤最拿手的阴柔范儿,少了些阳光,但的确魅人。

香港版《Esquire》2009年10月号
点评:相比较其他几个封面而言,这个封面非常简单,陈坤只是微微的撅起嘴唇,拍摄就大功告成了。

《达人志》7月号封面
点评:与Gucci掌门人Frida共同登上uno 7月号封面。同时香港及台湾版的uno亦是使用同一组图片

《芭莎男士》2009年7月号
点评:黄晓明平时都蛮保守,很少这样“袒胸露乳”,粉丝见到这样的“眼睛冰激凌”,当然要扑上去。

香港时尚杂志《MRRM》2009年5月号
点评:一贯的黄晓明放电范儿,你看那眼神,十组大片有八组都这样儿……

《舒适》(COMFORT)2009年10月号
点评:比《芭莎男士》露的少一点,但pose和隔壁(向左看)基本都一样啊……

点评:以数量计算,黄晓明是2009年当之无愧的封面王,几本最重要的时尚杂志封面都有他的位置。特别是与Gucci掌门人Frida共同登上men’s uno内地、台湾、香港三个版本的封面,更宣告他在时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只不过黄晓明在拍摄的表情上,还是以放电居多,看多了难免令人乏味。在这一期《Ceci姐妹》创刊周年号的封面上,黄晓明穿上奶白色的西服套装,一脸胡渣的他拉着领结,少了放电却多了几分可爱的感觉。有同事说,黄晓明在《风声》里“帅死了”,但据说他真的只有胸肌,身上其他地方的肉都很……

点评:除了陈坤和黄晓明之外,大陆和港台地区还有为数不少的“花样美男”。陆毅、刘烨、阮经天、周渝民、赵又廷、高以翔……但这些男星的曝光率相对偏低,尤其台湾那一票男星在内地人气值仍然有限。在经历了孙红雷和小沈阳的雷人封面之后,蓄须的陆毅带来的美感度岂止是飞跃,简直让老气横秋整年的《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一扫阴霾。杂志中陆毅还拖家带口大晒幸福,幸福男人指数爆灯。最最最重要的是,陆毅真的瘦了,但是也变老了。

《达人志》men’s uno2009年1月号
点评:不厚道的说一句,这组金城武的时装片,特别像是为《财经企业家》这类杂志拍摄的。

《MAN’S STYLE》2009年7月号
点评:当红小生阮经天,模特出身,身材和演绎服装能力没得挑。穿运动服拍照都这么有型,难怪台湾人都迷他。

MEN’S VOGUE 2009年春夏号
点评:刘烨这个造型蛮“哥特”的,紧身西装上还有绣片,十分洋气,注意手上的手套,那是重点!

《达人志》2009年9月号FASHION别册
点评:“金钟奖”大黑马!虽然周渝民不服他,但是赵又廷接下来的作品,可是与他“楼上”(往上看)的那位合作。

点评:因为《集结号》在2009年初各大颁奖礼上的所向披靡以及《风声》掀起的空前热潮,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绝对是这一年最热门的男明星之一,也因而登上了《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时尚先生》(Esquire)、《时尚》(COSMOPOLITAN)等最主流的时尚杂志的封面,堪称“纯爷们”的领军人物

点评:《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2009年3月号。和需要搭配其他明星才能登上《时尚先生》、《时尚》封面相比,独自一人登上《芭莎男士》这个封面对张涵予来说意义绝对更重大,同时这也是这一年张涵予所以封面中最时髦的一个。

点评:《名牌》(mangazine)2009年4月号。这个怎么说呢,其实就是杂志封面了,很“企业家”范儿……

点评:《智族》(GQ)2009年10月创刊号封面。筹备多年的GQ中国版终于在2009年出版,以孙红雷、刘德华、张艺谋等作为封面的创刊号,虽然略显常规,但气势绝对够足。

点评:与小沈阳一同登上《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10月号封面,为电影《三枪拍案惊奇》预热。说实话,这个封面和时尚一点都不沾边,封面上的两人是PS到一起的,所以格外生硬。

点评:一部《潜伏》成就了孙红雷,登上《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时尚先生》(Esquire)的封面显得理得应当,但能够成为《智族》(GQ)中国版创刊号的封面人物,和刘德华等一同演绎“中国新绅士”,让孙红雷在时尚界上了一个很高的台阶。

《达人志》(mens’s uno)2009年4月号FASHION别册封面 点评: 在“纯爷们”军团里,胡军可以算是最时尚的一个,已经是近年来男性时尚杂志最喜欢的封面明星之一。2009年胡军拍摄了《机器侠》、《花木兰》、《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作品,同时他也是众多时尚品牌青睐的明星,因此登上了《达人志》(mens’s uno)、《时尚先生》(Esquire)等多本时尚杂志的封面。

《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2009年7月号 点评:葛优在今年只奉献出一部“雷”片《气喘吁吁》,但是凭借《非诚勿扰》的余威登上了众多男性杂志的封面。在这些杂志封面当中,尤以《芭莎男士》(BAZAAR Men’s Style)2009年7月号最为有趣,葛优化身机车族(非专业,还戴着泳镜呢),十分诙谐搞笑。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博芝、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