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明星时尚周报上期报道了李宇春即将登上VOGUE封面的报道,引起了玉米们的广泛关注。12月10日,VOGUE 2010年1月号出版发行,李宇春如约登上杂志封面。虽然只是别册封面,但也间接证明了她已经得到时尚界的认可。此次李宇春的造型由VOGUE资深时尚编辑Grace一手打造,亚洲顶级摄影师Wing Shya操刀拍摄。虽然曾经期待的性感夺目、奢华高贵的春春没有出现,但以飞机头发型现身的她异常前卫。这一次的造型仍旧主打裤装,编辑特地为李宇春选择了这一季十分中性化的Gucci、Martin Margiela以及Fendi等高档品牌的服装。就此套大片而言,虽然不具备颠覆性,但已经是李宇春所拍摄过的时装片中最出色的一组。

 
 
 
 

2009年12月3日晚,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于黄埔江畔的黄浦公园盛大举行。倚托着黄埔江对岸流光溢彩的都会夜景,香奈儿艺术总监 Karl Lagerfeld先生首度现身上海。以好莱坞影星Vanessa Paradis和香奈儿全球形象大使Anna Mouglalis领衔的超过八百位尊贵嘉宾由全球各地纷至沓来,内地顶级时尚女刊《VOGUE服饰与美容》的主编张宇、《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主编晓雪、《BAZAAR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演艺明星周迅(环保官网)、刘嘉玲、徐静蕾,文化名人陈鲁豫、曾子墨以及设计精英叶明子和万宝宝等皆应邀而至,见证了香奈儿与上海之间延绵已久的不解之缘。

陈冠希曾经说过“要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事实上他根本放不下。虽然在艳照门之前他拍了《跳出去》,无奈戏份全删,但是他不甘心,又去好莱坞拍了一部新片,据说演到激动处还落下了男儿泪。虽然不能在娱乐圈呼风唤雨,但没人规定他不能在时尚界有所作为,曾经是香港第一潮人的陈冠希如今卷土重来。12月初,他拿着某富婆援助的3千万援助资金,在上海开设了全新的潮流店铺Juice。开业当天,他的好友李灿森、徐濠萦、藤原浩助阵,还有一批90后粉丝拉着横幅高喊“冠希不能没有你”,证明他人气依旧。据说,陈冠希有意在北京开设新店。不知道他的生意能不能回到香港?

 
 

没有比她更点儿背的艳照门女星了,张柏芝又怀孕了,陈文媛也神秘地出嫁,那场风波中其余的小猫小狗角色也已淡出公众视线。只有她,一句“很傻很天真”被所有人拿来当口头禅一样戏虐了整个2008年。但阿娇是坚强的,孰能无过?况且她是一名受害人。就像她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站起来不容易。”虽然Twins还没有重聚,她的新专辑也还没有推出,但是公众已经慢慢接受了她。看看近期的她,就像她代言的Tough品牌,寓意着“坚强”。在上周,阿娇到上海为该品牌的活动站台,成熟的Look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艳。你必须承认,浩劫过后,真的是重生。

有一段时间没在时尚杂志现身的汤唯接受了《ELLE》的独家专访 点评:这是汤唯10月初到巴黎看Dior 2010春夏时装展时套拍的大片,整组大片全部由国外摄影师操刀,从妆容到发型,都保持了她一贯的矜持优雅。汤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一年都在努力读书,日前她接下了与玄彬合演的新戏《晚秋》,戛纳电影节又可以见到她的身影。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10年1月号的封面人物选择了周迅 点评:周迅在2008年上遍五大女刊封面,成绩斐然。但她在09年的成绩就稍逊一筹,《风声》上映时才恢复人气。不过她即将有两部新片《孔子》和《苏乞儿》接连上映,相信大家又可以看到她频繁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上了。

《赤壁》之后很少露面的金城武登上了《GQ智族》12月号封面 点评:GQ在前两期中一直强调“绅士”概念,相较于当时仍在摸索期的无确定主旨的Men's Vogue,终于有了明确的办刊方向。这一次的金城武,胡子邋遢但man了许多,算是与Biotherm的奶油王子形象说声再见。内页的写真好看过封面,金城武收起笑容,沧桑感顿生。

《花木兰》中的“李翔”陈坤成为港版《MENSUNO》12月号的封面人物 点评:其实不止GQ,香港版Mens Uno的12月号也主打“纯爷们儿”路线。因《花木兰》重回公众视线的陈坤也一改以往阴柔妖媚的本性,穿着皮衣努力扮狂野,据说他觉得这次造型非常阿尔-帕西诺,但他的眼神显示出的气场还是弱了些。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光试|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