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11月19日,年仅20岁的韩国名模Daul Kim离开了我们。她的离去也让模特健康这个话题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模特的工作表面上看起来活色生香,整日与名牌时装打交道。但其实远不止那么简单,首先,女孩们为了保持身材经常不吃不喝,患上厌食症的不在少数;再者,她们的精神状况也很难评估,模特圈里的勾心斗角和任何一个圈子中一样多,为了上位大家都会斗个你死我活;第三,模特圈每年都新人辈出,20岁的年纪已经相对算“老”。所以说,模特们的日子并不好过。Daul Kim的离去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精神上的富足远比物质上的充足更重要。最后,我们来回顾一下Daul短暂模特生涯中的25个闪光点,对她说句RIP。

     
     
     

点评:刘雯被选中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一年一度的奢华内衣秀里的首位亚洲模特的小道消息刚一传出,就在华人时尚圈里引起了极其热烈的关注,11月19号的这场秀里,她如约出现。身穿未来感十足的纯铁质立体折叠装饰,前卫现代。作为第一个加入维秘的中国人(甚至亚洲人),这意义不小,在这个美国人的狂欢盛宴里,从来都是金发尤物的天下,能成为首个占一席之地的黄种人,刘雯的魅力可见一斑。

2007年5月刊 刘雯首个封面
点评:眼神还有点迷离,尚待开发的璞玉。刘雯以新人之姿登上全年重头戏的9月号

2007年12月刊 半年之内第2个封面
点评:渐入佳境,有超模的气场产生。5周年刊封面对于刘雯来说是莫大的肯定

2009年11月 葡萄牙版Vogue封面
点评:刘雯登上Vogue封面众望所归,但可惜是在人生地不熟的葡萄牙。

09 S/S Ck One香水代言
点评:这是刘雯代言中最知名的一个,比之杜鹃,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阿Sa 代表作:下一站,天后
点评:阿Sa近一年来努力转型成熟路线,这次的黑色战衣师出无名,但胜在足够性感

徐濠萦 代表作:旋风小子、鹿鼎记
点评:E嫂会穿人所共知,或许她受困于老公的绯闻,这次的造型很像在蜕皮的蛇精

阮经天 代表作:命中注定我爱你
点评:模特出身,也是人穿衣服的典型,其实小天穿得如此严实倒不是影迷乐见的

林保怡 代表作:妙手仁心、金枝欲孽
点评:大叔就要走大叔的路子,YSL、Prada都太适合了,偶尔尝试下Gucci吧!

点评:第21届十大衣著人士大奖25日揭晓,包括汤唯、阿Sa、阮经天、林保怡、苏永康、陈浥萍、荣雪梅及罗素等在内的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凭借他们平日上佳的衣著品味获此殊荣。当晚,汤唯身着紫色Bonita Cheung新款礼服,佩戴名贵钻石项链,高贵逼人。如果汤唯手中再拿一款银色的手包,整体造型会更加完美。的汤唯表示平日自己很少购买衣服,可说是非常朴素,在她的认知中,“衣服穿久了就会产生感情,所以基本都是物尽其用,舍不得扔掉。”

巩俐可以说是09年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最多的女星之一,从年初的《时尚芭莎BAZAAR》、到金球十月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再到这本压轴年底的《时尚》。虽然杂志背景不同,但各家杂志的时装总监对于巩俐的塑造都没能离开那两个字:女王。所以你看到的图片都是巩俐穿着各色的奢华长礼服,嘴角微张,不怒自威的神态。《时尚》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都选择了外景拍摄,前者在上海某银行大楼,后者选择了北京万里长城。想想也是,也只有巩俐这样的女王角色,才能配的上这样的景色。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有一本杂志能“开发”出巩俐的另一面,毕竟她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处在恋爱期的女人。

 
蓝色曳地礼服性感逼人
女王在长城上翩然起舞
 
赵薇与陈坤老友鬼鬼
09年是赵薇时尚蜕变的一年

赵薇是被明星时尚周报肯定最多的女星之一。《花木兰》11月底即将上映,《锦衣卫》也将于明年2月份登上,她的杂志封面秀只是个开始。到明年3月中旬,赵薇将有可能攻占任何一本时尚杂志的封面。除了因为她本身的人气能带动杂志销量之外,她自身时尚品味的提升也让时装编辑刮目相看。在《悦己》的时装片中,赵薇延续了她俏皮小女人的一面,这与她在电影中“女扮男装”的角色形成了强烈反差。估计没有哪家杂志敢拍赵薇“爷们儿”的一面吧,但是别忘了,陈坤都管她叫“薇哥”。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肥羊、Desson|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