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回顾上个世纪90年代,张曼玉、钟楚红、李嘉欣、关之琳等女星占据了银幕上的大半个江山,虽然竞争激烈,但因为每个人都各有风韵,所以也形成百花齐放的态势。后来,张曼玉关之琳周慧敏淡出、钟楚红林青霞刘嘉玲李嘉欣也相继嫁人,香港影坛也一蹶不振。如今,几位从少女变少妇再变中女的女星,频频亮相于各大公开场合,或复出拍电影或继续享受生活。纵然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骨子里的风情却难以泯灭,当这些年逾不惑的中女在今年轮番“复出”,当年顶礼膜拜视她们为女神的男性何常不会再动春心?要知道,中女の诱惑,连后生都难以抵挡。

     
     
     

《GQ智族》第2期(11月)封面人物是正在拍摄《让子弹飞》的姜文。 点评:姜文予人的印象一直是“爷们儿”、“江湖气”,与时尚不太搭边。此次GQ赴《让子弹飞》拍摄现场,对姜文进行贴身采访。封面上的他蓄着胡须,穿着皮衣,眉宇间透着十足的雄性气息。人到中年,变与不变,还是看杂志怎么说吧。

《VOGUE服饰与美容》09年最后一期选择了韩国女星宋慧乔。 点评:宋慧乔登上VOGUE封面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来乔妹人气值有所下降,二来她近期并无代表作能拿出手。况且上个月洪晃的《iLook》抢先让乔妹上了封面,VOGUE这次虽然速度上有所落后,但她们邀请到摄影大师掌镜,也算扳回一分。

赵薇两部电影上映在即,当仁不让成为《嘉人》7年庆刊封面人物。 点评:没记错的话,《嘉人》去年周年庆的封面就是赵薇。时隔一年,赵薇携两部大片归来,完全有资格再度登上周年庆封面。Dolce & Gabbana的泡泡袖礼服十分前卫,宫廷感强劲且十分华丽,与她今年惯常营造的优雅淑女形象大有不同,算是一次新的尝试。

《ELLE世界时装之苑》12月号的封面人物是《十月围城》的三位女星。 点评:这一期是ELLE杂志第200期,原以为会找一堆女星来个其乐融融的全家福,没想到是“围城”中的女星。李宇春的表情太苦,周韵太主妇,范冰冰又太妖艳,三个人凑一起很有“风马牛不相及”之感。还有就是这三人是同期拍摄的,但最终效果怎么看都像是PS的。

本周冠军:三位超模   票数:   票数:
点评:日前,GQ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高规格派对,吕燕、杜鹃与刘雯,也分别亮相红毯。吕燕身着宝蓝色抹胸晚礼服显得相当高雅,带有民族风的夸张配饰与高束的发髻更彰显了只有名模才有的气场与架势。而杜鹃则非常应景的以一抹鲜亮红唇亮相,带有蕾丝纱变的黑色晚礼服,让她尽显其独特的婉约柔美气质。刘雯在服装上选择了较为夸张的石纹晚礼服,V领与立体裙摆配合她的长发,显得相当自然与随意,颇有大牌模特的风采。

11月7日 北京 董洁出席GQ创刊派对
票数:   票数:
点评:和清纯的自己说声bye bye

11月7日 北京 朱珠出席GQ创刊派对
票数:   票数:
点评:这条裙子可是see through的!

11月6日 香港 周丽淇出席时尚舞会
票数:    票数:
点评:热情奔放,就是长筒皮靴不太搭

11月6日 上海 孙俪出席时尚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非常甜美,走正常路线不是挺好么?

11月5日 香港 李嘉欣出席品牌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往右边看,周慧敏也走机车风潮!

11月8日 香港 周慧敏出席某颁奖礼
票数:    票数:
点评:请往左看,李嘉欣和我学!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Chris、Ro、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