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娱乐圈中的三角恋何其多,最后鲜有好结局收场。发生在袁泉、高圆圆与夏雨之间的畸恋曾让人不胜唏嘘,两位文艺女青为何都执迷于夏雨,至今仍是一个未解的难题。袁泉、高圆圆两个人均是以独特的清新气质见长,在文艺青年小圈子中均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支持。今天,我们抛开八卦,从时尚的角度,看看两位气质出众的文艺女青年的个人形象蜕变。

 
韩国宣传《好雨时节》
与郑宇成接受搜狐专访
 
与夏雨出席金鸡闭幕式
出席施华洛世奇活动

平胸身材,贴身背心,华人明星还有哪个女艺人斗胆跟郑秀文一般以平板的身材驾驭背心、低胸等及其暴露身材缺陷的服装元素的?年底10场个唱启动,出席宣传活动的Sammi以一身摇滚装扮亮相,黑色背心搭配高腰西装裤以及夸张的哥特元素银饰,叛逆有型。刻意加重的眼线和浓烈的红唇,搭配复古意味的夸张飞机头卷发,透着一股成熟的冶艳性感。此时的Sammi似乎对于复出的反响以及自身的状态都颇为胸有成竹,十足气定神闲的王者姿态。

1月初,出席好友张卫健的婚礼
点评:休闲率性中见型格

9月26日,在轩尼诗音乐会献唱
点评:站在舞台上依旧是光芒闪耀的中心

10月8日,到新城接知讯太接受访问
点评:状态回复到了96、97年中性有型、青春焕发的时期

10月底,在香港为新歌拍摄MV
点评:时间流逝和地心引力在其身上的作用力近乎为零

人物:阿Sa   票数:   票数:
点评:向来亲和力极强的阿SA蔡卓妍最近在香港频繁亮相各大活动现场,善于潮装搭配的她轻松的驾驭着甜美与时髦等多种路线。无论是潮爆的蝙蝠衫,还是色彩鲜艳的连身裙,阿Sa都给出了十分完美的诠释方案。如今的阿Sa已不再是Twins中那个天真可爱的少女,她深知转型对于自己的重要性,所以在着装方面日趋成熟化。阿Sa甜美的气质,将成熟的套装穿出了年轻的感觉。

10月28日 台北 张曼玉出席代言发布会
票数:   票数:
点评:骨干就要穿上轻盈风

10月17日 澳门 廖碧儿出席澳姐竞选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婀娜身形一展无疑

10月22日 香港 陈慧琳出席某大赏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摩登干练辣妈依旧

10月28日 广州 周迅为代言品牌展台
票数:   票数:
点评:简洁活动,清新可人

10月28日 香港 关之琳出席展览会
票数:    票数:
点评:热门元素全集合

10月17日 香港 薛凯琪出席签售会
票数:    票数:
点评:复古造型最王道

熊黛林
票数:
票数:
应采儿
票数:
票数:
谢婷婷
票数:
票数:
李玟
票数:
票数:
Angelbaby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