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终于来了。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王牌男性杂志《GQ》终于登陆中国,10月12日《GQ》中文版《智族》在全国各地上市。创刊号的封面采用拉页设计,白色的背景金色的杂志LOGO,封面首页可以看到孙红雷、张艺谋和刘德华;拉开三折封面,还有王中磊、宁浩、谭盾、韩三平、蔡国强、曾梵志、林丹和王石。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国内男刊中尚属首次。杂志的Slogan定为“有型有款,智趣不凡”,随杂志还附赠一个书包。杂志是否好看,不能仅凭一家之言。但就销量而言,据说卖的相当好。

 
《时尚先生》10月号
《时尚芭莎男士》10月号
 
《达人志》10月号
《时装》10月号

在刚刚结束的10春夏时装周上,张曼玉成了各大品牌力邀的对象。她先到伦敦,为Burberry捧场。接着,张曼玉又带着伦敦的热乎气儿赶到巴黎。就当国人在热烈庆祝祖国建国6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张曼玉就像上了发条的机器娃娃,从10月2日开始,她接连为Lanvin、Givency、Chanel和Fendi捧场。但是很可惜,因为行程过于紧密,她没能去看好友Nicolas Ghesquiere的Balenciaga秀,也与Marc Jacobs的Louis Vuittion秀失之交臂。

LV 2010春夏新装发布会,巩俐与设计师好友Marc Jacobs。
点评:女王气场连小马哥都难敌

LV高级珠宝系列发布会,杨紫琼与巩俐老友相见,十分亲密。
点评:杨紫琼气势上也不弱给巩俐

章子怡携多日不见的男友Vivi出席Giorgio Armani 10春夏新装发布会。
点评:男友在侧,章子怡显得格外意气风发

刚在新加坡为Dior剪彩的汤唯,又赶到巴黎看Dior新一季的春夏时装发布。
点评:灰色套装符合汤唯沉静内敛的气质

点评:在香港首映的时候,二人在造型上都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周迅特别钟爱黑色,一路宣传下来都是选择黑色系礼服。这一次她梳起时髦的Shag斜刘海加马尾辫,穿上最热门的Balmian宽肩外套,内衬黑色短裙,再加上同色系的丝袜和高跟鞋,整体造型透着洋气feel,就像一个黑色精灵。李冰冰也罕有的穿上了短裙,宝蓝色丝绸质地的斜肩礼服高贵十足,层叠的设计加强了可看性,而且她也不再是顽固的盘头派,发型师为她弄出来的刘海效果美极了。

点评:周迅的黑色无袖礼服款式简单,左肩的褶皱设计提升了裙子的可看性,符合她一贯的清爽感觉;李冰冰的裙子胜在设计感,肩部的不对称设计比较有看头,但她需要加紧锻炼小臂,肌肉紧实一点才更好看。

点评:周迅选择了Prada09早秋礼服。原礼服在肩膀、胸前和腰部到膝盖之间均有大量装饰物,包括黑色饰花、黑色串珠长链,聪明的周迅拿掉了腰部到膝盖间的装饰。李冰冰的黑白双色礼服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范儿,low cut低胸裙对于她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只是左胸上的白色饰物略显多余。

点评:周迅在今年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登上时尚杂志封面,10月,她却一口气登上Vogue、Marie Claire和《芭莎》三本大刊封面。而之前有不俗表现的李冰冰也再接再厉,为《时尚》、《More》等多本杂志拍摄时装大片。

点评:周迅这组大片远赴巴黎拍摄,服装都来自Chanel。但这个发型着实诡异,锅盖头配小卷花有些不伦不类,但这不能怪周迅。造型师怎么搞,她也只能乖乖顺从吧。

点评:李冰冰这件蓝色LV礼服,麦当娜和李小璐早已穿过。新鲜感已然没有,不过小李的Pose很到位,摆出了COSMO最常用的叉腰姿势。

点评:22岁的Tao原本只是一名小模特,2006年3月在巴黎秋冬时装周上初次登场,之后的发展不咸不淡,更在2008年沉寂了一整年。事情在今年年初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Tao顶着一头蘑菇短发为Philip Lim的秀担任开场模特,一登场就惊艳了所有人,原来她已经改换经纪公司重出江湖。Tao那一头充满60年代复古风格的发型一时之间成为风靡全城的话题,接下来她的小宇宙迅速爆发,从纽约到米兰巴黎走了50场秀……

王菲实在前卫,03年时已剪过香菇头。
点评:很可爱的发型,不再似冰山般冰冷。

剪了短发的宋慧乔登上iLook封面。
点评:乔妹焕然一新!犹如新生。

Agyness Deyn外出购物
点评:标志性的金色刺猬头不见了,Agy变成了东方姑娘。她的事业会再攀高峰么?

名模Ranya Mordanova
点评:犹如精灵般的小男孩气质,鬼魅班的眼神,让人心生敬畏。

刘嘉玲
票数:    票数:
Lisa S
票数:    票数:
李嘉欣
票数:    票数:
梁咏琪
票数:    票数:
熊黛林
票数:    票数:
谢安琪
票数:    票数:
阿娇
票数:    票数:
张韶涵
票数:    票数:
谢婷婷
票数:    票数:
邵美琪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