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点评:9月17日,头戴冷帽的汤唯乘坐飞机抵达新加坡机场。眼尖的影迷认出了她,激动地上前要求合影。第二天,汤唯出现在乌节路ION Orchard商场,她此行的目的是为Dior在新加坡的新店担任剪彩嘉宾。当日,汤唯穿着一件剪裁利落,布满白色斑点的黑底及膝长裙。她笑着说,她一穿上这套裙子就很喜欢,觉得它“简洁大方、但又不失细节,很符合自己的性格。”

2008年10月18日 Max Mara活动
点评:经典大衣穿出强势气场

2008年2月19日 米兰时装周
点评:希腊式风格蓝色长裙惊艳至极

2009年3月26日 EA湖南新店开幕
点评:轻松惬意的一身行头。

2007年11月12日 Cartier新店开幕
点评:纯净、自然,像白棉花一样舒服。

点评:试想一下,全日本最会穿衣服的潮男,与曾经深陷陈冠希“艳照门”风波的混血儿,碰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由田壮壮导演,小田切让和Maggie Q主演的《狼灾记》即将公映,近日导演田壮壮携两位主演为该片进行宣传。在北京和深圳站,Maggie Q都选择了黑色系礼服,骨子里透出一股野性气息;小田切让的风格则捉摸不定,时而雅痞时而异域风,一两句话真是形容不来。

小田切让为Levi's拍摄的新广告
点评:难以置评的混搭风

2009年9月 多伦多电影节
点评:破破烂烂的开衫才够好看!

2009年9月9日 出席《九月刊》首映
点评:要增肥啊!腿和脚都有碍观瞻。

2009年9月16日 出席纽约时装周
点评:鲜黄色的礼服让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点评:虽然未来会有很多版本的杜拉拉PK。单最有看头的当然还是老徐这一版,因为这部电影将会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首部时尚大片”,这话是她自己说的。但是她也的确做到了,就在上个月,老徐竟然把《欲望都市》的造型指导Patricia Field请到了北京,担任这部电影的造型师。这件事听起来很疯狂,能邀请到Patricia为中国电影做造型,绝对是一件里程碑式的事情。

6月28日 《杜拉拉》开机仪式
点评:与时尚完全不沾边

9月8日 韩三平前来探班
点评:如果不说,很难认出是老徐。

7月中 北京拍摄快女MV
点评:裙子非常有孕妇裙feel。

9月中 泰国拍摄《杜拉拉升职记》
点评:蓝色斜肩Tee,还露一点背,靓!

点评:提起台湾演艺圈新生代的首席气质美女,之前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人选非桂纶镁莫属。不过由2009年开始,桂纶镁多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在《白色巨塔》中崭露头角,同样以脱俗气质著称的张钧甯。两人在广告代言上也是势均力敌,而在形象着装方面,也是各有各的独特品位。新生代首席气质美女头衔的争夺,一时半会恐怕仍然难分高下,既然如此,不如从形象着装方面入手,让这两位气质美女来个时尚指数比拼。

3月23日 出席亚洲电影大奖
点评:俏皮甜美,亚洲版娜塔莉-波特曼

08年11月26日 《停车》首映会
点评:带有科幻未来感的型格

08年9月28日 YSL发表会
点评:彰显一贯优雅气质之余,更加明艳动人,女人味十足

9月24日 出席杂志活动
点评:维持了一贯的优雅,又不会过于老气横秋。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