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国庆献礼片《建国大业》即将隆重上映,章子怡陪同妈妈一起观看该影片的内部试映。

点评:如果不说是章子怡陪着妈妈一起去看电影,你一定会以为她是要出席重大活动。超大的墨镜和黑色的礼服裙,巨星味道十足。只不过章子怡一直没有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影中自己出现的镜头太少?相比起来,章妈妈的心情看上去很好,花纹图案的针织衫让她看上去年轻不少,脖子上嫩绿色的丝质围巾更让老太太显得时髦许多。注意,章子怡拎了一个红色的Hermes皮包,章妈妈手里拿的则是LV今年年初发行的涂鸦包,真是潮爆母女二人组!

关键词:公益 | 与上百名智障儿童一起玩了两个小时,献出一份爱心

点评:章子怡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这一身Sporty的装扮,不至于让人觉得她是在作秀,同时又让大家看到她可爱且淳朴的一面。

关键词:代言 | 作为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即将首次正式亮相于公众面前

点评:天气虽然很热,但戴上围巾却能感觉凉快,不相信?自己试试吧!这条花色的围巾是整体造型的亮点,鲜艳活泼的色彩让疲惫的小章容光焕发。

关键词:电影 | 《非常完美》8月在韩国上映,亲赴首尔为影片卖力宣传

点评:为了自己的影片,章子怡9天之内走了十几个城市。来到韩国之后,小章化身棒球手,看她那精神十足的架势,当个女强人容易么?

章子怡登上《时尚芭莎》10月号封面,这一期也是杂志23周年纪念刊。 点评:《芭莎》23周年纪念刊的封面人物又是小章,这已经是她第5次成为该杂志周年刊的cover girl。在封面上,章子怡示范叉腰pose,一套LV一套Chanel,只是比较奇怪为什么没穿她代言的Emporio Armani。

《ELLE》香港版9月号同样选择了章子怡,pose就和芭莎那张很像。 点评:章子怡也是《ELLE》香港版非常喜爱的明星之一。这一季的时装主题是80年代风潮回归,所以ELLE为她选择的都是黑色系、有点女强人感觉的时装,另外一套Dolce & Gabbana充满建筑感的服装也很有趣。

 
封面服装:Louis Vuitton
封面服装:Chanel
 
ELLE香港版9月号封面
章子怡穿Dolce & Gabbana礼服

点评:黑色V字领针织衫,同色系九分裤,搭配系带凉鞋与友人聚餐,从她身上散发出的酷劲儿跟前几年没两样。同时,她脖子上的金色圆环项链是个恰到好处的点缀,不至于被一身黑色淹没,也让整体造型提升了一个层次。粉丝、记者们现在只盼望着王菲多出来遛两圈,为什么?第一,记者拍到她的照片,至少可以卖个比较好的价钱;第二,她的街拍造型张张经典,跟王菲学穿衣服准没错。一位媒体同行曾这样形容王菲的街拍造型,称其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喝下午茶偶遇粉丝
点评:简单却又透着洋气劲儿

超级市场购物
点评:整体造型够休闲又十分年轻化

中环扫货
点评:凯特-莫斯、西耶那-米勒的最爱的街拍造型之一。

与刘嘉玲陈家瑛聚会吃饭
点评:此类服装只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试穿,个子不高和身材不苗条的女性谨慎选择。

人物:陈慧琳   票数:   票数:
点评:Dress 1:一身闪光面料的套裙在颜色上就非常抓眼球,蓝紫色并非常人能驾驭的颜色,略微over-dressed亦不会有大问题;
Dress 2:用牛仔背心代替现在盛行的西背风,算是另辟蹊径;
Dress 3:应景的穿上了这一季流行的裸色系风衣,款式简单却也经典,玫红色高跟鞋是抢眼点,也让整个造型更隆重。

9月16日 台北 大S出席YSL时装展
票数:   票数:
点评:连身衣马裤,正红色唇膏相当正

9月16日 台北 侯佩岑出席YSL时装展
票数:   票数:
点评:两手空空也无伤大雅

9月16日 香港 周丽淇录制劲歌金曲
票数:    票数:
点评:朋克手链去掉会更好

9月10日 香港 阿Sa亮相秋冬时装展
票数:   票数:
点评:换个棕色的高跟鞋会更好

9月11日 台北 小S亮相Vogue活动
票数:    票数:
点评:无配饰,衣服劲爆点都显现出来

9月9日 香港袁咏仪出席YSL时装展
票数:    票数:
点评:衣服都好看,人该再瘦点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光试君;T.Y;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