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芒果台的自制剧《流星雨》自筹拍之初就引来高度关注,播出后的两极化反响也在意料之中。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台湾版、日本版、韩国版和内地版,共计四个版本的《流星花园》播出,在故事剧情、人物塑造等问题都被大家讨论之后,我们来讨论一下与时尚有关的话题。既然是偶像剧,就应该本着展现出来的一切都要力求完美的原则。虽然《流星雨》的投资难以与其它几版相抗衡。但是经过仔细对比,我们发现芒果台还是动了心思的,除了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比较销魂之外,其余几人的造型和时尚感都算基本合格……【详细】【我要说…】
 

服装5分 配饰5分 角色特质4分

票数:

综合点评:韩版道明寺是几版中最为奢华的,也最具时尚元素,俊表的服装几乎囊括了当时男装中最为流行的所有元素,色调以黑色为主,大气奢华,服装上的配饰是韩版4人中最简约的一位,为了表现他天下第一的气势,服装多以长款为主,果然霸气十足。

票数:

服装4分 配饰4分 角色5分 综评4.33分

票数:

点评:从西装到机车夹克、牛仔裤马丁靴甚至简单的黑衬衫,这个版本的服装最有层次感。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3分 角色4分 综评3.33分

票数:

点评:怒发冲冠的发型不像道明寺倒像仙道,直发后直接变汉奸,发型一项上必须扣分。

票数:

服装2分 配饰2分 角色3分 综评2.33

票数:

点评:大部分时间里这个道明寺都穿着仿佛从ZARA或H&M买来的各色无袖或短袖T恤。

票数:

服装5分 配饰5分 角色3分 综评4.33分

票数:

点评:金贤重的每件衣服不仅都是大牌加身,而且都是最合适花泽类风格的服饰。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2分 角色3分 综评:2.67分

票数:

点评:花泽类只穿白色或者淡蓝色的衬衫,绝对不是什么名牌,唯美欠奉,但至少够简洁。

票数:

服装1分 配饰1分 角色0分 综评:0.67分

票数:

点评:花仙子发型基本上就是为了突出他的全部缺陷而存在的,无处不在的销魂蝴蝶结,为了体现臃肿身材的销魂紧身马甲。

票数:

服装5分 配饰5分 角色特质4分

票数:

点评:小栗旬的几乎每件衣服都像是高级定制量身订做的一般,在服饰一项上,日版中花泽类甚至压倒了道明寺。除了保持花泽类白色的本质外,日本的服装更强调材质,丝质、麻质、缎质,不是表现飘逸就是要低调华丽,围巾彰显漫画里的小王子气质,帽子表现偶尔的俏皮,配饰全都画龙点睛。

票数:

服装4分 配饰4分 角色4分

票数:

综合点评:虽然井上真央个别造型也过于混搭和复杂,但基本吻合角色风格,她的服装并不多,穿校服的时间可能是几位杉菜中最多的,秋冬的服装颜色也都比较深,没有很华丽花俏,家居服饰更显朴素。而且这个版本的杉菜样貌可爱,在四版中最容易让人心生怜爱。

票数:

服装4分 配饰3分 角色4分 综评3.67分

票数:

点评:她的很多服饰和造型实在是太不“杉菜”了,完全不像是一个家用都有一定困难、全家人抢一块刀鱼的穷家女该有的style。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3分 角色3分 综评3分

票数:

点评:服饰用色几乎全是鲜嫩色,很符合本季最流行的糖果感,但“杂草”味不够。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3分 角色3分 综评3分

票数:

点评:大S时代我们根本没怎么注意杉菜的造型,人家是靠演技取胜的。

票数:

服装5分 配饰4分 角色4分 综评4.33分

票数:

点评:金范几乎是一水的高级定制礼服,而且他的贵公子气质实在太优越了吧!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1分 角色3分 综评2.33分

票数:

点评:内地版据说对这个角色造型的定位是:俏皮时尚,差不多达到了一般大城市街头男生的水准。

票数:

服装2分 配饰1分 角色1分 综评1.33分

票数:

点评:台湾版朱孝天除了个别一两次晚宴着装,大部分时间看上去就是出来遛弯的大爷。

票数:

服装5分 配饰4分 角色特质5分

票数:

点评:虽然不少人都认定金范是最好的西门,不过在服饰一项上,显然是日版的松田翔太更多元一些,原著中把西门设定为一门优雅古老的传统文化继承人但也是花花公子的巨大反差,日版为茶道、韩版为陶艺,松田翔太则除了礼服也有机车夹克和各类围巾搭配,尤其是表现茶道时候的“和范儿”最为让人难忘。

票数:

服装4分 配饰3分 角色特质4分

票数:

综合点评:韩版依旧是华丽当道,Burberry、Gucci各款礼服和大衣轮番出场,虽然宋宇彬的角色有些面目模糊,可是他的服饰风格倒是直追道明寺,只是低调版而已。再者,金俊的样貌实在国语出众,在韩版四只之中甚至超过李民浩。如果他不演宋宇彬这个角色,那么演演具俊表大概也是手到擒来。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3分 角色4分 综评3.33分

票数:

点评:日本阿部力的问题是缺乏变化,差不多的黑衣黑裤,里面的衬衫不时做点文章,偶露峥嵘的花衬衫和皮夹克都太难看了。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2分 角色3分 综评2.67分

票数:

点评:魏晨的小包子脸在短发下尚有几分稚气的可爱,发型虽然和快男年代没什么分别,但还算合格。

票数:

服装3分 配饰2分 角色2分 综评2.33分

票数:

点评:这个美作的最大贡献是离子烫的垂顺直发,引爆一时风潮。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麦琪、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