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点评:一袭带有荷叶边的白色连衣裙大气优雅,而正红色的唇色也符合章子怡向来的国际化路线风格,而一旁的范冰冰则感觉完全不同,夸张的蝴蝶结吊带衫舞台效果很强,而朱红色的大胆颜色也让范冰冰看上去非常可爱,一改平时给人习惯性的逼人冷艳形象,网格丝袜则在可爱之中,增添了妩媚的感觉,让性感度大增。

点评:范冰冰的深蓝色丝绒晚礼服显得相当华贵,而搭配当晚复古的发型也很搭,一旁的章子怡以裤装亮相,也算是她少有的中性化装扮,黑色的大气与干练更让章子怡的制作人身份凸显。

点评:女主角只有章子怡与姚晨出席,一袭黑色亮片连身裙亮相的章子怡国际化气质很强烈,而姚晨则以白色连身裙,凸显她的清纯气质,何润东相比另一位男主角的衬衫西服,要显得轻便很多。

点评:两位如同姐妹装的造型也让彼此看上去情谊深厚,章子怡的玫瑰红连衣裙与范冰冰的朱红色裙摆连身裙看上去如同一体,而范冰冰特此也以长发示人,将温婉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何润东的造型则与北京首映的如出一辙,只是将衬衫改变了一种颜色而已。

点评:范冰冰继续以一身蝴蝶结连身裙亮相,只是整体设计略显低调与成熟,而章子怡则将不规则剪裁的连身裙穿在身上,搭配黑色鱼嘴系带高跟鞋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型。

点评:章子怡的刺绣印花上衣搭配短裤,显得干练的同时也有点都会风格的简单,姚晨则以银色连衣裙搭配泡泡袖,依旧走着清纯的少女范,而何润东以浅蓝色衬衫搭配直通牛仔裤与皮鞋。

张曼玉穿着LV 09秋冬系列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9月号封面。 点评:此个封面最大的创新在于张曼玉的pose,颠覆了以往周年刊封面予人的沉闷、俗套之感。张曼玉选择了LV 09秋冬系列的礼服,在秀场上年轻的超模还戴上了兔耳朵,好在maggie没有照搬!

刚拍完《风声》的李冰冰成为《时尚芭莎》9月号封面人物。 点评:Dior礼服告别以往繁复的设计,提升了优雅质感。李冰冰摆出叉腰pose,只是这套礼服范冰冰在6月份的《ELLE世界时装之苑》、7月份的《时尚》两期杂志中都演绎过。

 
LV 09秋冬秀场模特图
更多大片,点击欣赏
 
Dior 09早秋秀场模特图
范冰冰登《时尚》杂志

事业上升:多部热门电视剧、电影在这个暑期登陆,一向行事低调的孙俪,在这个夏天令自己的事业登上一个新的高峰。事业成功的同时,孙俪也受到了众多时尚杂志的青睐,成为当下名副其实的封面新女王。并且,孙俪的街拍造型也越来越有味道,下摆不规则的米奇T恤配上西瓜红的休闲裤,醒目可爱;小云眼镜也是本季大热单品,整体造型都很清爽,夏日感十足。

时装女刊 登上封面并拍摄时装片内页
点评:极尽梦幻之感。

健康时尚 登上封面并拍摄时装片内页
点评:民族风的裙子很适合夏天穿着。

优家画报 时装片内页
点评:大气优雅,蝴蝶图案衬衫非常田园。

大周末 两周年纪念刊封面
点评:演绎另类歌特风,相当惊悚。

人物:陈伟霆   票数:   票数:
点评:单飞之后的陈伟霆,一直就以街头潮人风格亮相众人前。虽然他年纪轻轻,但穿衣功力十分老道,正经的风衣、西装也都穿得有型有格。近日,在参加窃听风云香港首映式的他,又将hi-street风表现的非常到位,复古风衣配搭漆皮腰带的老式形象,搭配挽至脚踝的西裤,潮味十足。

8月6日 台北 为某名表站台
票数:   票数:
点评:摇滚风潮也需简洁搭配

8月10日 台北 参加演唱会记者会
票数:   票数:
点评:R&B优质偶像的学院派风潮

8月6日 香港 出席某品牌秋冬展示秀
票数:    票数:
点评:简易色彩能搭配无失误造型

8月10日 香港 随意装扮出席彩排
票数:   票数:
点评:贝雷帽也能成为新风尚

8月6日 香港 出席电影首映礼
票数:    票数:
点评:简单别致才能凸显时装质感

8月10日 台北 为动漫台浪漫动画代言
票数:    票数:
点评:Cosplay也是时髦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罗少、Cecila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